如何問相親物件有沒有房子,詢問相親物件有沒有房子有什麼不對?

時間 2021-08-11 16:07:34

1樓:花開花謝

直接問吧, 女孩子要勇敢一點問,反正現在預設很多女孩子都是關注房子問題的,你不用不好意思,畢竟涉及婚姻質量問題。沒有房子確實是很大問題的,當然,如果你自己經濟條件可以,可以給予男方一些幫助,大家共同努力還是沒有多大問題的。如果自己經濟不好,男方經濟也很糟糕,那你就要考慮清楚了。

畢竟是一輩子的大事。

2樓:李益塵

可以問的隱晦點,有許多辦法。

不過在現在的社會,能找到一個感覺不錯的人很難。既然找到了學會珍惜,錢沒有可以掙!房沒有可以買!但好的人可遇不可求!。

3樓:孤瀝瀝

如果要結婚的話,房子是必須要面對的問題,不用多想直接問就行,如果你嫁給他也不能出去租房子住吧,搬來搬去的很麻煩的,感情在好也得面對現實。

4樓:

就直接問就好了,沒有那麼多的講究,更何況你要是想和他以後在一起肯定是會為以後考慮的,這樣直接的問也是挺好的,直接,不會影響以後的相處不會太過,這樣對誰都有好處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問哦,畢竟你們是在相親,當然是快速瞭解一下自己想要知道的,這樣才能確定你們是不是符合對方標準,這樣也比較節約時間,互相不耽誤

6樓:主愛你

你可以直接說,去你家玩玩,這樣就會知道他家的情況,瞭解他她的裝修情況,還有擺設各方面你就知道他,房子怎麼樣有沒有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問她住在哪呀?生活上的細節啊,上班的遠近呢,等一些小問題上去考察,當然如果你直接問沒有什麼不好的,因為這是你很關心的事情

8樓:熙熙攘攘沉默是金

已經接觸了5個月,並且互有好感,不知道有沒有房子對你倆感情會不會有影響,如果沒有,你可以大膽的直截了當的問,畢竟這個是遲早要說的事,如果對你感情會有影響,你可以旁敲側擊的問問他將來的規劃啊,什麼時候去他家參觀下什麼的。其實接觸5個月了,如果他有房子,應該會偶爾透露給你的,畢竟這個在相親時也是加分項,而且既然是相親,應該有介紹人啊,這個介紹人肯定知道啊。

9樓:

那要看自己的性格或直接還是選擇涵系點的方式,後者為智者方法

10樓:香夫子

就直接問你沒房不談。

11樓:玉良小哥

真接問,有啥不好意思?

12樓:何處惜夢

我朋友婆婆婆婆哦婆婆生物實驗室

詢問相親物件有沒有房子有什麼不對?

怎樣有技巧的問相親物件的家庭條件如何?

13樓:知竹常樂

要想有技巧的問相親物件的家庭條件如何,你可以先介紹一下你的父母是幹什麼的,然後問一下對方的父母是幹什麼的,通過他父母的工作,你就應該能夠大體推算出他的家庭條件如何。

你有效具體的瞭解他的家庭情況,可以通過在跟他聊天的過程中,從他說的話可以聽出來,所以又說了解他的情況,就要多跟他聊天兒,多瞭解他,這樣你就會瞭解到你將要了解的情況。

在相親時不要直接的問對方他的家庭條件,因為那樣會給相親物件留下一個你比較現實的一個印象,有可能會影響他對你的看法,也會影響到你們的交往。

14樓:絆你一生

我可以真心教教你,一個人的談吐能夠反映出他的家境。你博學,才能知道他博學。你善良,才能領悟他善心。

你富有,才能懂得他對財富的理解。你用心,才能感覺到他是否認真。所以短時間能夠正確判斷對方家境的方法就是,等你對財富有了正確認識,你就能看出別人有沒有。

不然扎克伯格開著電動車跟你搭訕,你也會視而不見。

15樓:沉夜孤星

怎麼說呢,每個人或許都有自己幻想過的所謂完美愛情,所以很多人抗拒相親,一心一意的想追求自己想要的美好人生。但是絕大多數人並沒有考慮過婚姻和戀愛並不是一回事兒,戀愛中或許可以有情飲水飽,但是長期的婚姻,物質是一切的基礎,絕對的婚姻自由是建立在絕對的財務自由之上的。

16樓:8536滅韓衣背

條件好屬於硬體,不夠就是不夠,夠了就該談軟體了,相處一下能不能處下去是軟體,軟體看人品看三觀,這個人追求什麼,願意為此付出什麼代價,底線在什麼之上,為人處事,通情達理,這些是要考慮到的,所以如果你覺得對方人和你追求相差太遠,會有衝突,或者底線太低,或者不通情達理,諸如此類,那麼條件好也不能處。

17樓:達

問車房情況,針對房子,單位交不交保險詳細知識,針對車子,可以聊聊最近交通情況,或者相關話題,如晚上有些司機開遠光燈等情況,提出話題後,看看對方措辭啥的,基本上就可以判斷出車房情況。至於工資,待遇啥的,你可以先自報家門,出於尊重的目的,對方多數也會說的,你這麼提問,前提最好是自身條件不差,否則,嗯,抱著這種天上掉餡餅的心態找物件,麼有好的結果的。

18樓:汐

你不虛榮啊,相親之前都要先了解人家是不是真正有錢,就這素質條件好的女生怎麼會看上你,更找不到真愛,噢不,你已經找到了,就是錢。

19樓:以心

可以叫上相親物件和其他親戚一起戶外活動等,增進彼此瞭解和交流,這時候可以藉機問一下相親對方的家庭條件。

20樓:寶59838送碳

先聊著,話談開了自然而然的問一句,有點想法的會告訴你,遮遮掩掩恐怕就涼了,要麼難以啟齒,要麼看不上你。

相親被問有沒有房和車,相親的時候同乙個人有房有車跟沒房沒車差別大不大?

麗芳幸福 相親就是說自己的啊 以後掙錢在還父母唄 緣丶應天 坦白點,找真愛,你家境好不要怕,人不風流枉少年。 風的吟唱 現在基本上都是父母幫忙買的吧 為什麼相親的時候女方可以問男方有沒有車房? 善變 誰說不可以?上次我陪我哥們一起去相親!那女的就問我哥們 那個你有房,子嗎?車,呢?什麼款,式?我朋友...

如果去相親,怎樣看出來相親物件對自己有沒有興趣

一個 我們到了,一定年紀,可能就是會有很多人選擇去相親這樣一個途徑,然後去找到自己的真正適合的人。那可能就會有人說怎麼可以在相親的過程當中。相親物件對自己有沒有興趣?其實這是一個因人而異的事情。因為我們對於自己的相親物件,其實也並沒有多少了解都是一些非常直觀的一些資料一些介紹的那種瞭解。所以說並不瞭...

我與物件離婚多年,一直沒有房子住,應該找什麼部門

只要你有手有腳,是乙個有勞動能力的正常人,估計沒啥部門能幫助你,只能靠你自己去努力 我覺得你與你和你的物件離婚了,一直沒有房子住,應該找什麼部門,我覺得現在你也不老,也不小的,我就得什麼部門也不會幫你的。而且我覺得你作為乙個成年人來說,不可能民政部門還能管到你,我就到民政部門,只是對一些老弱病殘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