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在身邊的風險故事

時間 2021-08-11 16:07:34

1樓:

那天晚上,牙疼得好厲害,除了骨牙外,連門牙都不能咬東西了,逼不得已上醫院.從小我就很害怕打針吃藥,一個人去是不可能的,may和kaili便請假和我同去.躺在醫院的病床上,我渾身冒冷汗.

醫生說我的牙齒已經痛到神經了,必須打麻醉把神經抽掉.那一刻,我只有一個感覺:恐怖.

我還記得針管扎進牙齦的感覺,是疼痛,一種讓人終身難忘的疼痛.我是雙手一直抓著may和kaili的手,眼淚就要流下來.聽到她們是聲音:

”別怕,堅強點,我們一直在.”幾十秒的麻醉變得異常漫長,我就這樣用力抓她們的手.感覺到他們的手被我用力擠壓變形.

後面的抽經和鑿牙,她們也一直緊握著我的手沒有放開過.我想,當時如果沒有她們沒在,我應該早哭了吧!是她們,是她們的微笑鼓勵著我,一直勇敢著.

和同桌平時總喜歡吵吵鬧鬧,而且我們兩個都是大大咧咧的性格,說話大多以開玩笑為主.春天是變臉的天,早上還是春光暖洋洋,晚上就突然翻冷風.我是走讀,一般是早上出門,夜晚回家,早上穿多少晚上還是穿多少.

冷了,同桌總會在我快要離開教室的時候脫下自己的外套給我;下雨沒帶傘,她總會把自己的傘借給我,一個人冒雨跑回距離並不近的宿舍;發燒的時候,她會跑到藥店去買退燒藥,還甩著說:”把你燒傻了才好.”喉嚨痛了,買一大堆的金嗓子,含到舌頭變色.

記得有一次跟她一起去城中一起吃冰糖葫蘆,當時只有山楂的,我無意說了句我喜歡草莓.後來她再買冰糖葫蘆的時候就是一串山楂一串草莓了.有人說:

我們都不會孤獨地生活.我很慶幸,這十八年過得都很充實.我知道,關心你,鼓勵你,記住你說過的話的人才是真正在乎你的人,在乎是因為他們把你當做真正的朋友.

在他們的眼裡,你一直是很重要的,不可缺少的,無可替代的人.有時我們總會在某些小事當中體會到,原來,朋友比我們想象的重要.我們總會在不經意的時候明白,自己原來一直都不孤單.

那些時時刻刻在你身邊的人,也許他們沒有父母般疼愛,沒有戀人般熱愛,沒有兄弟般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話語.但卻用他們最平淡付出,最誠摯的言語融化著你心中的堅冰.他們不介意犧牲自己給你溫暖,讓自己的雙肩任你依靠.

有的時候,一個眼神,一份祝福,一次牽手都會變得終身難忘.因為是朋友,我們才會感到無比的幸福.那些點滴,讓我們加重友誼的籌碼,讓我們的朋友越來越多,讓友情越來越深,讓關愛越來越廣.

真想說:謝謝你們.因為是朋友.

2樓:面具下的表情有誰懂

發生身邊風險故事怎麼寫

發生在身邊的感動作文是發生在身邊的感動,有一件事情,起因

在我的記憶長河中,儲存著許多令我感動的事。它們像閃爍在銀河中的無數星晨,雖或明或暗,但都無比美麗多姿。其中,有一顆最璀璨的明星高高懸掛在我的腦海上空,現在,就讓我把它摘下給你慢慢觀賞。記得我二年級的時候,在乙個數九寒冬的早晨,我忘了帶手套就去上學了。到了學校,我的一雙小手已被凍得紅通通的,可是,回去...

發生在您身邊的親情故事,發生在你身邊的有關其它動物的感人故事

生活在現實中的每乙個人,都會經歷無數個被人愛,也同時愛著別人的故事,這樣的事情是舉不勝舉。只要你注意觀察,你細心了解,你就會發現的。願你在愛著別人的同時,也會得到更多人的愛。我把老爸老媽僅有的一套房子給讓給我剛結婚的哥哥了,可以不給他的 算是親情故事嗎?故事嗎?怎麼寫?寫這樣的行嗎?我也覺得最讓我感...

求發生在你身邊感人的故事

答題解疑 我身邊的確發生過一個驚人感動的事,它不是故事,是實實在在的一件真事。殯儀館的告別室裡,一場特殊婚禮正在舉行。新郎李強臉上掛著淚水,表情沉重,穿著一身黑色中山裝,胸前戴著一朵白花,一朵紅花,站在大廳 新娘 靈玲一身雪白的婚紗,畫著淡妝,胸前戴著紅花,靜靜地躺在棺材裡。在低沉的哀樂聲中,司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