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願意和戀人常常見面還是偶爾見面

時間 2021-08-11 15:56:55

1樓:上好佳薯條

我比較喜歡一個月見一次,每天見面有什麼意思啊,真是的,又不是幾天不見會死人,鬱悶

2樓:匿名使用者

常常見面時間久了會覺得沒有新鮮感,還是偶爾見面比較好。

3樓:

我倒是喜歡經常見面的啊,如果一天不見就像是少了些什麼似的,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好。

4樓:

偶爾見面可以使人的感情更加深入!!而且還可以有新鮮感啊!

5樓:

我希望常常和戀人見面

但是頻率可以不用高到一天一見

6樓:

熱戀的時候當然想天天見啦

7樓:半點不由人

這個其實是個悖論。

常常見面必然容易產生摩擦,而且愛情這個東西在理性時候說的做的全部不能作數。說不喜歡就不喜歡了,一點道理沒有,一點餘地不留。兩個人如果在一起太久,必然會看的太清楚,如果他們不能進入所謂愛情的保證即婚姻的可能之中,那這段愛情基本就終結了。

當然,世界每天都有很多這樣的事情發生。所以我相信是有朦朧美的可能的。

但不見面,又想念。有時候甚至是不得不見。怎麼說,太過激烈的愛或許會讓人刻骨銘心,但總不能細水常流。

這兩種愛都沒什麼不好,關鍵看我們本身,更願意承載哪一種愛。哪一種愛,能讓我們快樂的體會與回味。

8樓:

想見就見,不想見就不見

好朋友是一個和你平常不太見得到但是一見面就聊很久的人比較好還是經常見得到面但是有時候不能聊比較好?

9樓:馬特雷波迷

知己才是好朋友的終極目標。

這與聊天次數和聊天的時長無關,只與雙方的心靈相通,相知,,,,最主要的三觀一致,不會因為雙方的言語和行為而產生不理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朋友是隨時隨地都可以聊的來並且能給你帶來學習動力的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朋友不在於見面多少,而是你有事情找他幫忙會竭盡全力幫你。

拿你的命去換你戀人的命,你願意嗎

不願意 如果我愛他卻要忍受不能和他在一起的痛苦,我不願意,我寧願讓自己自私一點,我也不願意用自己的命去交換他的命,變成天使有什麼用,不照樣不能和他在一起,還要看他與別人在一起結婚生子,那樣太殘忍了,我不會 如果讓我把命給他,我寧願讓自己也死,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做連理枝 老天如有這樣的安排,我會毫...

你和戀人在前世是什麼關係,心理測試 你和戀人前世今生的關係是什麼呢

逯以 準備好了嗎?要選好才可以看答案哦!此測試僅供娛樂 想不想知道你和他在前世是什麼關係?想不想知道今生的你們又會是什麼樣的生活呢?從下列四種樂器中選擇一個,測你和戀人在前世是什麼關係 一 琵琶 二 二胡 三 古琴 四 箜篌 五 長蕭 選好了嗎?答案在下方。選擇琵琶 情人 上一世你們是如何結局了情感...

你願意和不愛的人商業聯姻嗎,你願意和乙個不愛的人商業聯姻嗎?

我願意啊。只要你家有錢我這輩子就愛乙個人永不變心 可以啊,過日子就那麼回事 不願意啊!不喜歡的人走不下去的 娶乙個自己不愛的人 和孤獨終老 哪個更慘 注意不愛和討厭是兩個概念,前者有可能是你還不了解她,你們之間根本就不熟悉。後者就是了解之後的厭惡。迫於生活的無奈選擇不愛的人的話 應選擇人品好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