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三,我無法忍受他和他妻子睡

時間 2021-08-11 15:55:34

1樓:

你是小三,你無法容忍他和妻子睡,其實你是非常自私的,畢竟他和他的妻子是合法夫妻喲,他的原配。而你只是局外人而已,所以你沒權利阻止他和妻子睡,在道義方面講你只是第三者插出,所以真正的道義是你不應該有這樣的想法,如果你真的有良知,真的為自己著想,那麼就退出去吧。

再說這個男的也不值得你愛呀,在有老婆的同時還愛著你腳踏兩隻船,這樣男人不專一,根本對感情就不負責任,跟他在一起只能增加內心的痛苦,沒事兒幹嘛找痛苦啊,還是找一個愛你的人結婚吧。

2樓:loey灬

啟稟娘娘 以微臣愚見 有史以來 東宮娘娘最大

3樓:り你賜予的悲傷

在答應做的小三的時候,就應該考慮到他的家庭,情人於老婆哪個重要,我想男人都會選擇老婆,做了情人就要忍得他對於家庭的愛,情人可以說要多少有多少,比自己年輕,漂亮的,很多很,選擇做小三就相當選擇了孤獨,淚水,心痛而作伴!凡事想開點,如果離不開他,就選擇用平常心接受他,我很瞭解你的心情,我也是,我所愛,的男人的,情人!保持好心態!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選擇了做小三就默默忍受吧,忍受不了就分吧。

你個男人在外面有情人,還會在家裡跟他老婆睡嗎?他們在一起11年,我跟他一起半年,可是他半個月只跟我

5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在家也跟老copy婆睡。他可能愛他老婆,但是有時候需要你來做一些傾訴,也需要你來做額外的壓力發洩。

這個社會畢竟是男人主導的社會,女人可有不用做事,沒有人指責。男人不努力掙錢就會自己都養不活,況且還有雙方的父母要贍養,有孩子要撫養,有老婆要養。

男人有時候不說,女人是看不見體會不到的。而,有些事情是朋友不能說,又不想老婆擔心的。這個時候就需要一個情人來發洩和安慰一下。

所以,有情人的男人,既愛自己的老婆,也愛自己的情人。

只不過情人大多都是地下的祕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他還是愛他老婆的,找你只是為了尋求刺激,你最好還是放手吧,為了你自己的幸福珍重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跟他了 有婦之夫 沒有將來 沒有幸福 如果你也只是和他玩玩 那就隨你自己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愛你,他愛他老婆,半月和你一次,其他時間都是和他老婆做的

9樓:我是彎彎我要瘦

其實很簡單的道理。你也知道,只是你不願意承認,但是你自己都列舉的這麼清楚了。他不愛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11年和半年的,沒有可比性,11年完勝

11樓:芩墨吟

廢話,半個月才一次這麼規律。你還不懂嗎?

我和情人交往了四年多,最近發現他還有別的女人。雖然他對我很好,但我無法忍受和別的女人享受一個男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是你這種沒有是非的女人,才縱容出了濫情的男人!

13樓:雙魚純真傳說

他都那樣傷害你,你幹嘛還顧及他的感受?直接把他甩了得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分手吧,那麼花心的人,要來幹嘛?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玩兒消失,晒他兩個月,答案自然就出來了!或者反他省道歉或者他就此消失了。

16樓:花薰冉

他都有別的女人了,你覺得他還在意你怎麼說嗎,你覺得你還能傷害到他嗎,他又不愛你,你想什麼呢,你就直接了當的說的了。

17樓:慕孩兒

這種事就攤開來說,別簡訊**的,這種事徹底死心的話,說明他早就不在乎你了,更悲催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吧,元宵節元宵吃了吧,人家在乎您嗎?人家要是在乎你怎麼會還有別的女人呢?人家擺明就是已經玩膩了你想換人了……

19樓:yy_如果

他都不介意傷害你,你還怕傷害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額 你不想傷害他?那麼他就傷害你

當一個已婚男人告訴我,他和他老婆已經分床睡,是什麼意思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單身女人,聽到三個有家的男人這樣說過,我說要想撩妹拿著離婚證來,別說這些無聊的話!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都是放屁的話你也信啊

23樓:簡單的快樂白

一個已婚男人告訴你,他和他老婆已經分床睡,是什麼意思呢?我覺得吧,這也是對你的一種暗示,你們兩個之間有沒有那種曖昧的關係呢?或者是相見恨晚的那種眼神呢?

他的表現很明顯,也就是說跟他老婆已經開始分床睡,慢慢的就會走到婚姻的最後不,叫他結束了這段婚姻之後,他就會真正的屬於你,你對他有這樣的感覺嗎?在這樣的時間裡面,我覺得你真得好好想清楚,如果你不想做第三者,也不想跟他過一生一世,你這個時候最好還是有一些表明的跡象,別讓他因為想和你在一起,而把原來的家給拆了,你沒有那樣的想法,就不要給她任何表示,或者是任何機會,讓這最終的錯誤一直錯下去

觸及到男人的底線而被分手了他無法忍受我了他說一次次給我機會我都沒有珍惜還說我們不是一類人,請

嚕咿十四 這是赤裸裸的藉口,他就是對你沒感覺了,這樣的男人估計也回不了頭,勸你以後他想起你的好要求和好,別心軟答應 可能沒什麼機會了,你觸到人家的底線了!男人很在意這個 試問人間事物千千萬,人在其短暫 有限的一生中能夠擁有多少?當然,這不可能有個確切的數字,或者相近也不可能 但是,我卻知道,我們在一...

你好 我現在想離婚,原因是無法忍受多年的家庭暴力。以前都想到孩子,現在他不光打人,還把家裡砸得一

家暴是原則性問題,是絕對不能容忍的!我支援你離婚,否則女方會不斷受到傷害,靠女方乙個人無法維繫婚姻。女方可以先與男方分居,然後就通過訴訟離婚。你們那裡法院的說法是不對的,訴訟應該只需要你的身份證 結婚證 訴狀。萬一再挨打要果斷呼救 報警 驗傷,這些都是證據。就算沒有證據也可以起訴,就是法院一審不一定...

兩年前,因無法忍受我老公的懶散,他經常在家上網聊天不出去工作,抽菸不分地方,到處是菸灰也不收拾,愛

野獨蘭 不幹!這種一看目的性就很強,養孩子你是應該,但是分給他就不行了,你可以等孩子成年之後再給 聽你講,這人生活習慣太差,連自己都搞不規整的,我覺得實在的太差勁了不掙錢不要緊,但是起碼要幫你把家裡打整好,我看這點如果100分的話他就只有10分,你沒必要和這種人栓在一起一輩子 你們離婚都這麼久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