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女人心的最好辦法,怎麼抓住女人心?

時間 2021-08-11 15:52:53

1樓:匿名使用者

01.多誇讚女人的美麗

青春逝去,是每個女人都會害怕的事情。

年輕的姑娘像朝陽,青春靚麗又充滿活力。但朝陽是會徐徐公升起,也終有成為夕陽的時候。

但不論是七八點的朝陽,亦或是六七點鐘的夕陽,都有著它獨特的美。男人應該學會欣賞這種美,並且多誇讚女人的美麗,讓女人保持自信。

而女人若是變得不自信了,也就開始變得多疑起來了,家庭矛盾也就因為那些疑心而變得越來越多,夫妻感情也自然隨之變得越來越差。

而男人若是會發自內心的誇讚女人的美麗,女人則會覺得自己魅力不減,那麼自信便依舊。

02記住每乙個重要的日子

什麼是重要的日子呢?大概就是兩人相識的那一天,戀愛的那一天,結婚的那一天等等。

而為什麼要記住每乙個重要的日子呢?因為生活需要儀式感,女人需要被重視。

男人如果願意花心思,花時間,在重要的日子裡陪陪女人,給女人一些驚喜,女人也就能感受到你的重視,生活也就多了些期待和盼頭。

若是男人記不住那些重要的日子,沒有什麼表示,女人的期待落了空,長此以往,生活也就越來越枯燥,對男人也就越來越乏味。

就像《生活需要儀式感》這本書告訴我們的一樣,這能夠讓平淡無味的生活變得詩意而又精彩。

03.多跟女人談談心

有人說:溝通是解決婚姻問題的第一把鑰匙。而夫妻雙方想要溝通,就得有乙個人先主動開口,談談自己的內心想法,坦誠公布,毫無保留。

所以男人,要懂得多跟女人談談心,不要一味地逞強,也不要太過偏執。有時候女人並不是不理解你,也不是需要你去哄著去說些甜言蜜語,而是想要了解你的內心。

如果都知道你心裡想的是什麼,又怎麼能夠理解你?

男人覺得女人不理解自己,女人覺得男人不可理喻,那麼就埋下了隱患,兩個人的心也要越來越遠。

而懂得跟女人談心的男人,往往能夠得到女人的理解和支援,夫妻感情也才是最好。

愛乙個人,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而是幾十年,甚至一輩子的事情。如果不懂得一些「手段」,不會牢牢抓住女人的心,又怎麼能一起攜手而白首不離?

2樓:忘記他

抓住女人心的最好方式:學會「捨得」

3樓:楊越

想要抓住女人的心,那就是用錢來砸吧,哈哈,無數的錢啊。

4樓:匿名使用者

1.要麼給她足夠的錢

2.要麼給她足夠的愛(是對她偏愛、給她唯一)

怎麼抓住女人心?

5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只會跟著自己的內心走,跟著自己的情緒走,所以追女生就是撩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怎樣抓住女人的心(超級經驗談,不看後悔,看了懊悔,為什麼你這麼晚才看)

7樓:滑庸薄志行

從乙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乙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常聽到一句話,女孩子的心情就像天氣一樣,晴時多雲偶有陣雨,心情的起伏真讓人捉摸不定,嘿!這句話還真的一針見血,換個角度想,也當然道盡許多男孩子的無奈,如果你沒有任何**的能力,那你遲早會接受狂風暴雨的報應

8樓:12306大傻

用心就好,愛情需要的是彼此都有她先認識你才會選擇你,重要的是先交朋友,如果朋友都交不到怎麼去愛你感覺,如果對你沒感覺你就要用心,只有

如何抓住女人心

9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只會跟著自己的內心走,跟著自己的情緒走,所以追女生就是撩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和我前女友一樣

沒別的辦法

除非有一天她能自己轉變性格

1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你女朋友以前發生過什麼事情吧!!!樓主也不要太在意她對你說那三個字,感覺她對你不錯,你也對她不錯,那就享受現在的時刻吧~~繼續關心她,愛護她,時間一長.她就會主動對你說她的故事了.

12樓:

他肯定放不下過去,如果你真想和好,就要做到比她回憶裡的那個好,把她從回憶裡帶出來,多了解她,解開她的心結。

13樓:

這種情況我也有過!估計是放不下以前那一位!

怎麼樣才能抓住女人心呢?

14樓:渾學民星悠

關鍵。甜言蜜語。

關鍵。要讓女人感動。

感動是關鍵。

女人最大的缺點就是軟。

你把她感動了。她就會信任你了。

就會依賴你牞

報復渣女的最好辦法是什麼,報復渣男渣女最好的方式是什麼

雲南封哥 有條件的話找個有艾滋病的人,給他包裝一下,去和她搞曖昧,既然是渣女她會上鉤的,等她傳染艾滋病了也就完了,生不如死,就是有點缺德 平凡嘚心 直接拒絕,說我已經認清了你的真面目,請離開我,為什麼不說分手了,因為她根本就沒當你是她男朋友,或者說她心愛的男朋友已經分手了或者沒分,你只是她供養男朋友...

忘記前女友最好辦法是什麼,怎麼快速忘記前女友

真正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你越是努力的去忘記乙個人到頭來可能越是把他牢牢記住。忘記乙個自己愛的人最好的辦法就是愛上另乙個人,但是這種方法實在太難了,在這個世界上能夠真正愛上乙個人就已經是很幸運的事情 第2個 第3個 都可以忘記 但是讓你第一次感覺幸福的人 是永遠都忘不了的 我也正是如此 所以我還是...

怎麼才能戒賭?戒賭的最好辦法是什麼

戚廣利 賭博是一種習慣性行為,戒賭並不容易,但如果你擁有堅定的意志,則絕對可以應付或克服賭博問題。心理專家認為四個因素讓人嗜賭 心理因素 尋求刺激 衝動性格及 行為。要戒除賭癮,四大心理 可以借鑑。可以嘗試以下的自我控制方法 1 避免出席任何賭博場合,培養其他可取代賭博的嗜好,努力打消賭博的念頭。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