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東聚電子廠普工待遇怎樣?那裡上班時間長嗎

時間 2021-08-11 15:50:01

1樓:剛典長清芬

流水線作業,像鎖螺絲、貼膠布、貼標籤、包裝、運貨等,要速度快。一般每星期6天,每天12小時,白班夜班兩班倒的。工資各個工廠不大一樣,現在一般底薪是960,一個月大概1千到2千左右吧。

2樓:

正常上班8小時,夜班加班4小時,一天12小時,時間還是很長的,但人特別是年輕時我覺得就應該多吃苦,所以時間長些,但你年輕還是能堅持的。

3樓:峰峰

反正不要來ssg管理亂,一個姓鄒的經理經常處罰為主,只要發生一個問題處罰,一點都不人性,活該招不到人,

4樓:麗芳幸福

還可以吧,一般電子廠都比較辛苦,時間比較長

5樓:來自太白山過目不忘的醋栗

跟監獄一樣寧願在家種田也別來

東莞東聚電子廠普工待遇怎樣?那裡上班時間長嗎?工資高

6樓:捷曉蘭

東莞電鋸電子廠。普工待遇這種都是計件的工作。

東莞東聚電子廠普工待遇怎樣?

東莞東坑富強電子廠怎麼樣,東莞東坑富東電子廠怎麼樣

wang老王哦 莞東坑富強電子廠裡面職位有 保安,管道工,組長,電工,作業員,鉗工,磨工。車位工,裁剪工,鑼工,裝修工,鉚焊工,找工作。衝壓工,叉車工,修理工,鈑金工,學徒工。倉管,衝壓工,噴灑工,質檢,司機,駕駛員,電焊工,工業園最新電子廠招聘資訊。找工作。電梯工,水工,漆工,機修工,數控車床,銑...

東莞萬江生益電子廠層壓部普工,請問一下東莞萬江的生益電子廠的普工可以拿多少一個月?

被遺忘的醬油瓶 淨扯蛋!東莞生益沒去過,不過我在蘇州生益工作了兩年!不論是東莞生益還是蘇州生益,或是陝西生益,工資調整都是集團董事會決定的,也就是說工資都一樣!剛進公司實習期3個月,工資從1級到3級,3個月後考試轉正,工資到4級 如果考試不及格則推遲轉正!一個月正常上班21天,其餘算加班!三班倒 7...

西安三星電子廠普工待遇,知道情況的說下

三星集團長期招聘工種 操作員 文員 倉管 叉車工 品檢 維修技工等.綜合工資3500 4800元 月 具體視個人加班情況而定 當天安排面試及住宿,需自備床上用品及生活用品。招聘要求 1 年齡範圍 16 35週歲。性別男女不限。2 學歷要求 初中以上學歷 熟悉並掌握26個英文字母讀寫 3 身體要求 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