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童話般的愛情嗎,相信世上真有童話般的愛情嗎?相信世上真有童話般的愛情的人是幼稚還是什麼?覺得那個童話故事最好最浪漫

時間 2021-08-11 15:45:49

1樓:獺兔小迷妹

不相信。因為在談戀愛的過程中,或多或少都會出現爭吵,而且和自己想象的都不一樣。

童話世界中的女人希望自己的男人對自己永遠專一,永遠忠誠,永遠不撒謊。但**世界的女人知道,不要期待男人對自己專一,做好自己,讓自己變得男人離不開,讓自己變得更受男人喜歡,男人自然會留住。

而水至清則無魚,有些時候男人撒謊不是原則性的,甚至是善意的,何必點穿,何必說破?非但別生氣,還得為自己的男人有這樣的智慧而高興。

男人不會希望一直跟女友你儂我儂的,別幹事業了嗎,別工作了嗎,濃的越快分的越快。**世界的愛情當然是彼此有事聯絡一下,沒事大家各忙各的。

男女雙方漸漸明白,三觀排第一,性格互補排第二,其他都凌駕於這兩點之下。三觀不合你們每天都會吵架,在一起也沒有意義。

而性格相沖的話,譬如一個剛烈一個固執,你們一吵架,就都不先給對方臺階下,不先道歉,你們就耗著,直到過個一段日子冷淡分手。   所謂熱戀只是短暫,重要的還是漫長又平淡的生活,相處的舒適程度。

你如果現在還停留在童話世界的愛情,請儘快清醒起來,成熟起來,接受**世界的愛情規則。因為你改變不了這個世界,只能改變你自己。

2樓:悔挽

童話般的愛情,肯定是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太虛,有點不切實際。我們還是現實點

3樓:

相信啊,遇到對的人,就會給予童話般的愛情,不管發生什麼,都會被捧在手心不受傷害。

4樓:地球火星

不相信,童話裡面的要不然就是太唯美了,要不然就是太巧合了,現實中是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的。

5樓:有彩虹就會有雨

我個人是比較願意去相信的,但是現實中是沒有這樣的愛情的,童話般的愛情太過於美好,是沒辦法去祈求的。

6樓:小小詩華

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是有這種童話般的愛情的,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可以不顧一切世俗的眼光。

7樓:百味交感

從來都不相信因為童話般的愛情太完美,而現實中根本就不可能存在完美的愛情。

8樓:小飯糰娛樂

不相信,因為現實和童話之間的差距非常大,所以童話中的愛情故事在現實中是不可能存在的。

9樓:如娰說

相信啊,只是不相信它會發生在我身而已。就算有幸發生在我身上,我也不相信可以永恆,這就是人們不相信童話愛情的原因。

10樓:椘楚

不相信,童話般的愛情,真的是太縹緲了,太不真實了,因為現實總是很殘酷的。

相信世上真有童話般的愛情嗎?相信世上真有童話般的愛情的人是幼稚還是什麼?覺得那個童話故事最好最浪漫

11樓:小姬燕南飛

浪漫的故事很多,但是能堅持的真愛卻不多。

我老師曾說過一個故事,她有次生病住院,隔壁床是個長相有點醜的女人,那女人的老公留著大鬍子看不清楚長相,後來那女人拿了一張**給我老師看,老師才知道原來那大鬍子的男人本來長得非常帥,他的老婆長得不好看,因為很沒自信所以跑去整形,沒想到整失敗了變更醜,她老公為了不讓她自卑,所以留大鬍子讓自己看來不好看,在他老婆生病時就陪在她身邊照顧她。這故事是真的,也有一種現實的浪漫在裡面,不是送花送車的那種浪漫,而是不管如何都會陪在愛人身邊的那種浪漫。

我覺得人生要找得不是浪漫的愛情,而是能夠看見彼此內在,常伴左右的愛情才是對的。

會不會有童話般的愛情,童話般的愛情現實存在嗎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至少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 即使你說過我出現在錯的時間裡 也許曾經我們都忘了自己,體會那份真摯的愛情。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繼續,有乙個人再也不能相依偎,有乙個聲音再也不能的在耳邊響起,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

你還相信愛情嗎?你還相信愛情嗎?

愛情其實並不脆弱,脆弱的是你自己的意識,不要因為一時的失落就否決愛情的純潔,只要你能敢於發現,敢於爭取,屬於你的愛情永遠是最矜持,最完美的,不要把愛情想象的那麼恐懼!當然相信,因為還沒有來過,所以那麼美好!其實是當了多年的旁觀者,發現愛情中許多問題需要及時處理,愛情還需要精心呵護,不然愛情就會很脆弱...

誰還相信愛情,你還相信愛情嗎?

如果一點磨難一點挫折都經受不了,那不是愛情。愛情不是你愛我 我愛你就可以了。愛情是關愛理解互相支援與鼓勵。愛情信與不信都是對的。有人傷到。不信。有人情深。仍信。每個人的愛情都不會一帆風順。都會經歷很多意想不到的磨難與苦澀。現在想著永遠也不相信愛情。是的。愛情可能會讓你想中毒一樣難過痛苦。但如果你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