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了想找女朋友,可是感覺沒信心該怎麼辦?長相正常,沒有身體缺陷。沒有不良嗜好。因為以前想在一起

時間 2021-07-25 20:27:49

1樓:莫甘娜

1,建立自信

2,通過多種方式和女孩聊天,不斷練習怎麼追求女孩子3,很多不如你的男孩都敢談甚至談幾個,你有什麼好怕的4,你是一個男人,要勇往直前才對

5,加油吧

6,歡迎追問!歡迎採納!

2樓:拾不起舊時光

你可以嘗試著先多與異性接觸交往,多看點書,增長點學識,也許會讓自己有點自信。

在生活方面也可以嘗試著改變一下,會讓你變得更開朗,更有助於恢復信心。

其實你實在放不開的話,也可以嘗試先工作一段時間,為自己打下一定經濟基礎,這樣才能更有底氣去追女孩,而且這樣也可以讓你更成熟一點,對以前的事情想開些,畢竟你才20歲,年輕無極限啊,追女孩可以慢慢來,時間長著呢。

純手打。求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別把一次的失敗 想的那麼嚴重 誰沒有失敗過對吧?

其次 要對自己有信心 你身體沒缺陷 也長相正常 最重要是沒有不良嗜好 這是你的閃光點

最後 一定要多鼓勵自己 給自己機會 多出去認識認識女孩子 多幾次 你也就膽子大了

祝你早日忘卻失敗~~ 大步流星的走向幸福的路

4樓:飄花飛血

不好意思找叫家裡人安排相親,拍什麼多和女的接觸幾次,再告白

5樓:黑洞物造

找女孩對眼晴,找女孩主動獻愛,找女孩之動找話,找女孩主動掏錢包,找女孩主動彈琴歌唱,找女孩主動遊玩,因為你年輕友愛,聽明白了嗎,你才二十歲。你心中天使會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做自己,平凡二普通的自己。女生都不喜歡虛浮的人

7樓:古月孔君羊

修煉自己 讓自己變得活潑開朗 幽默有上進心 不怕找不到物件

8樓:書桌上沒字

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但看見喜歡的還是要爭取,自信一點,忘記該忘記的,重新上路

9樓:大喬解衣

緣分這種東西很奇妙。在這方面留心的同時順其自然。

10樓:嚴必

我今年19 還沒談戀愛 初吻還是給一個醉酒女性朋友親的 我都不急 你急啥啊!

11樓:最愛你給的傷痛

失敗一次不算什麼!抬頭挺胸,做個自信的男人,成熟的男人!相信自己,沒有失敗來總結經驗,那你怎麼能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問下,你有目標了麼?沒有目標,就別瞎想

13樓:白白的白

當你遇到中意的女孩你這種膽怯就會消失了,到時賣萌耍寶無師自通,不吃菠菜也能變大力水手!這就是愛情的力量!

14樓:車爵士-車改

我建議還是不要找個,反正有手也能解決,好好努力上學以後有錢了,女人太多了

15樓:太古蒼龍

時間會解決的,換人咯

16樓:楓葉

去有緣網啊,其實你不必著急,還小。

17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當自信 你才20不必著急會遇到的其實有時候寧缺毋濫也是一種態度

18樓:

二十不著急。慢慢接觸。不要恐懼

19樓:鉞綠海

緣分沒到,你等的那個人總會出現

20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因為一次失敗就沒信心了,天底下好女孩多著呢,中華兒女千千萬,這個不行咱再換

21樓:噶子弟弟虎子哥

喜歡就去表達愛就勇敢去追。趁陽光正好。趁微風不燥。趁我們都還能微笑。畢竟我們真的不知意外和明天哪一個先來到。

真覺得這世界有點搞不懂、別的男人喝酒抽菸賭博什麼不良嗜好都會、既然有女朋友、還一個又一個的換、我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不看看他們身邊的女人都是什麼女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看到他們抽菸喝酒賭博!沒看到他們別的地方的優點!你覺得女人都是傻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抽菸不喝酒不賭博不玩就接觸不到多少人 接觸不到人際關係和朋友圈就小了!就認識不到新的人 認識到女孩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不會,不代表你就是三好男人,真的連一個女朋友都沒有。就說明你有點問題了,或者是你太古板了,沒有情趣,不夠幽默。吸菸喝酒不一定就是壞,做人有原則有底線是好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狠,站不穩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27樓:黃

因為你笨!!你以為不抽菸不喝酒不賭博就是好男人!!弱智

28樓:

不是說抽菸喝酒賭博就不是好男人有時候只不過一種解壓 娛樂。自己找不到物件就別找那些客觀原因。你一個月好幾萬不信還找不到。

29樓:隆冬的深淵

羨慕嫉妒恨的話你也可以去學壞,這樣也許就解決你的問題了~

30樓:抱著陽光笑

做個好男人也能這樣強的功利心,那即使給你個女朋友估計也不會走得太遠,那又有什麼意義。做你自己,會有適合你的人出現。

31樓:

這跟打仗一樣,你不衝鋒勇往向前,誰會臣服你。

32樓:

現在女生都喜歡壞男孩

33樓:z我的你的

你不看看他身邊的女人都是什麼樣的女人

34樓:手機使用者

你不抽菸喝酒這是好事,希望你繼續保持,但是女孩喜歡你,不一定是因為這個,女孩喜歡你你需要有一定吸引力,要不然女孩看上你的是什麼那,你要有一定的能力

35樓:茉利

保持你的好習慣,一定會有一個好女孩在等你~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因為追求的幸福不一樣

37樓:

男盜女娼,物以類聚。

38樓:匿名使用者

帥哥,緣分到了自然有女朋友

39樓:

這說明你硬體做好了,軟體還是不行

一個26歲的男人,不想找女朋友想一個人過正常嗎

40樓:w13qwk呆

不知道是不是不正常,但我覺得只要自己認為是正常的,那就是正常,不要否定自己!也許我的這種想法比較自私,沒考慮到其它,不論是一個生活,還是找個伴侶一起生活,歸根結底都是對未來的期許!倘若如果你一個也可以很好的生活,在你還沒準備好的前提下,一個人的生活也沒什麼不好!

但不要忘了,人一生短暫,想要精彩,各種角色和責任還是得體驗和承擔,畢竟一生短暫,莫要有遺憾!

41樓:f4浪濤沙

按道理說自己的選擇,不管對錯,都是正常的。

其實很多人和你一樣,有這樣的想法。但是不想女朋友的理由卻是各不一樣,有的人是因為長相失去了信心,有的人是因為,事業沒有進入軌道,不想找女朋友。還有的人,是因為要求太高,而找不到女朋友,索性就不想找了。

還有的是因為現在的女孩,太物質了,所以沒有能力滿足這樣的女孩。還有的人是徹底想開了,因為一個人的生活也沒什麼,只要自己是快樂的。

既然我回答了,我就多說一點,我認為找女朋友理由有三,第一解決 生理上的需求,第二 解決心裡生的需求,第三 面子上的需求。 在說一下結婚,結婚的目的有三個,第一個 生理上的,第二個 生活上的 第三個 事業上的 第四個 面子上的,第五個 傳統上的(傳宗接代)。

任何理由 我都認可,我就不認可 傳宗接代。 因為宇宙生命,是有限的,但即使是這樣,也沒有人知道,宇宙到底什麼時候滅亡,也許沒有人會知道。而生命是有限的,我們要知道 每一個家族,能有今天,是因為每一代人,剩下的都有男孩,在過去,或者說古代的時候,女人生了女孩,肯定還會再次懷孕,直到剩下男孩為止。

可是在當今,就算有了二孩政策,也不一定保證生下男孩,就算你剩下了男孩,你不該保證你的孩子還可以剩下男孩。一代一代的 延續香火,但是總有一天這個香火活滅掉。這就跟歷代王朝一樣,不管曾經有多少輝煌,但是總有一天這些將成為歷史

所以回到題主的話題裡,我不能完全贊同,你這個選擇。但是我尊重你的選擇。

42樓:有舍有得

雖然不常見,但這是每個人的自由,他想怎麼過,只要不違法都屬於正常。

43樓:匿名使用者

26歲啊,還很年輕啊,不急著結婚

44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年齡與生理年齡的同步問題

45樓:餜尮

沒有什麼不正常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28歲了,沒房沒車,工資3000,有女朋友,沒存款,悲劇么 天天被女朋友抱怨是該去創業還是老實上班

其實這個問題也算不上什麼悲劇,男人到三十才成正形兒,慌不得,不過在三十歲之前可不能糊里糊塗的過呢,要學會理性的看待身邊的事兒 不過沒一點兒存款,那就有點不應該了,這樣會讓自己的女友感覺沒什麼安全感,女友一抱怨,自己的心理壓力就大了,所以多多少少應該銀行卡裡有個五位數 至於創業的問題,我個人是不怎麼贊...

我24歲女朋友26歲,女朋友想結婚,可是我沒有錢賣房子,我家裡也沒有錢,女朋友是非要房子不可

走過人間千百回 得根據現實問題考慮。如果對方不能和你一起努力,是慢慢等的話。只怕希望渺茫。一套房子,少少幾十萬。對於我們普通工薪階層談何容易。另,若對方如此注重房子非要不可否則不結婚也證明,對方不是真的愛你。真正愛乙個人,是毫無條件理由甘願陪一塊吃苦受累的。我們總懷疑愛情的力量堅定性,其實僅僅是因為...

20歲了,快21歲的男孩還沒有女朋友,是不是晚了,我內向害羞,還胖,不會一輩子也找不到女孩子吧

冰心之旅 你擔心的是什麼。遇不到那有什麼辦法。如果你是覺得自卑阻礙你追女生,你要解決的就是自卑。你這個焦慮是不是你想去而不能去,是自卑造成的焦慮。分人啊,什麼時候都不晚,又不是你必須有。你想要那你就去追去,你不能追,那還是自卑問題啊。但任何事情都要努力不是,追女生你要技巧,注意形象,你也要聊得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