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說沒有想到我會監督你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7-25 09:58:01

1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感覺不錯,說明她想跟你相處下是否合得來,就是能否在一起就對了

乙個女人說沒有想到我會監督你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她把你當成結婚物件,而不是戀愛物件!

3樓:蜂蜜專賣

乙個女孩說跟我相互監督運動**,代表什麼

當乙個女人說做夢都沒有想到會毀在你的手裡面什麼意思

4樓:星星蝶戀花

對你很失望,她,沒有想到你是這樣的

5樓:在高椅古村墊腳的柏樹

恨你的意思,就是很後悔

6樓:義言一出現英明

她後悔選擇跟你一起生活。說明你做得不夠好,應該反省找自身問題,好好對她。

女孩說我的天吶,是不是沒有想到這種事會發生在她身上啊?

7樓:may美知道

有時候有些事情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是不可思議的,所以連自己也不會相信,哪怕這件事已經是事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們之前說的是什麼事情了

女孩說我的天吶

意思就是完全沒有想到這種事情也會發生在對方身上了覺得很驚訝 不可思議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說我的天吶,怎麼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在他身上,看得出來,他是很驚訝很好奇,不相信這件事情會發在對方的身上

10樓:劉煜

說明女孩子確實是挺驚訝的,對於這件事情也是他意想不到的

11樓:不丿言

那當然了,如果他能說出這句話,說明就是有乙個意外的驚喜,沒想到這麼好的事情發生在他身上。

12樓:玫瑰花

如果說這件事情不會想到發生在他身上,所以他很驚訝,因此說,我的天吶!

13樓:許經安

女孩子說我的天吶時候,她是真沒想到這件事情能發生到她的身上,她非常驚訝非常驚奇,意想不到的。

14樓:跑馬的漢子

我的天吶,只能說他表示驚訝,是不是沒想到這種事情發生在他的身上,這就沒有辦法給你解讀了。

我問女孩子有沒有想我,她說有啊,一想到你就想掐死你。她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5樓:

生命是一條艱險的狹谷,只有勇敢的人才能通過。

乙個偉大的靈魂,會強化思想和生命。

女朋友最近一見到我就抱著我,我問她怎麼了,她每次都說,沒事,就是想你了。什麼意思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突然發現你乙個特別的優點,所以越來越喜歡你了

17樓:aaaa王美女

想來一發,你腦袋不開竅啊

18樓:pinshil不帶

第九十八回:苦絳珠魂歸離恨天,病神瑛淚灑相思地

當乙個女人難過,落難的時候會想到你,開心的時候不會想起你。她對你有沒有感情?

19樓:本宮累了了

因為乙個女人開心的時候想到你,難過的時候也能想到你。那才是愛。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感情,沒愛情!你只會是她的備胎!

2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感情了!沒感情她想你幹嘛

22樓:摩羯66順

沒有吧,前男友就這樣,只要喝酒難過了不管多晚,都是奪命連環call訴說他的委屈和難過。但你從來都不知道他生命裡有什麼開心的事,因為開心時想不起來你。

23樓:xl熊熊

她對你沒有什麼感情,只是把你當成乙個呼之即來,呼之即去的人。

24樓:阿里山

可能沒感情,只是利用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 我是女孩 我就是這樣的

26樓:

當然有!你該珍惜,她信任你。

27樓:我叫代雨

不會想哪兒有什麼感情啊?

女人說你會找到更好的是什麼意思,女人說你會找到乙個更好的是什麼意思

就是和你拜拜的意思,她不是你的菜。 桐曉靈 找乙個比她更好的女朋友啊 平儒 跟你分手 或不喜歡你 朝朝愛電影 這個可能有兩種 第一 這個女孩子婉言的拒絕你 對你沒感覺不想和你談的 第二 那就是有可能這個女孩子在故意試探你是不是真的對她好的。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

女人說你不懂她,分手,女人說不懂她是什麼意思,什麼叫懂一個女人

哥丶依舊迷人 麻煩下次多用的標點符號 我讀了3遍 才稍微明白了 你是和你女朋友過一輩子 不是家人 你們倆的事 你們倆覺得好就ok了 她說你不懂她 就是不遷就他的意思 管他呢就是沒給她自己空間 男人嗎 大度點 有時候立場不需要那麼堅定 徐精媽 先冷靜幾天,仔細考慮一下倒底差在 然後好好的談一次,不行再...

人說我會夢到你看到了你的臉是什麼意思

來自夾山寺金枝玉葉的孫權 做夢都夢到你,明顯人家是喜歡上你了。 大家熱不 夢是心中想64頁說夢裡的夢,預示著你的新冠,生活會有非常好的變化,而且事業有成。周公解夢大全 滄海浩波 一 天地 日月 星辰 天門開貴人薦引 天光灼身疾病除 天晴雨散百憂去 天明婦有生貴子天門未至有兵荒 仰面向天大富貴 乘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