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折手術內固定鋼釘什麼時候能取,骨折手術後多久恢復,鋼釘一般什麼時候取出

時間 2021-07-24 23:48:14

1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建議你最快也是等到半年後再取,我們做手術一般是1年後取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各個部位的骨折癒合需要的時間各不相同,一般成年人是3~6個月。

由於手術置入鋼板的時候會對周圍的軟組織造成損傷,並且一般骨外膜也會有不同程度的損傷,所以,手術的病人骨折癒合將會比非手術的病人慢。

正常取內固定物的標準是骨折癒合,除了沒有症狀之外,拍片檢查的時候應該看不到骨折線或者看到大量骨痂形成。

過早取出內固定物可能會發生再次骨折或者骨折變形,所以,過早取出內固定物是肯定不行的。

如果現在內固定物不影響您日常的生活、學習,您不妨等到中考以後再取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複習你的就是了,什麼時候取鋼板,這個問題你可以暫時不用考慮了,等你有時間了再取也不遲,曾經有人好幾年才取內固定。當然,在這一段時間不能排除內固定斷裂的可能,還有如果時間很長的話,有可能會出現骨質疏鬆,你是初中學生,會影響你的骨骼生長,所以我建議你中考結束後,放假期間取出……

一般術後3-4個月取下脛腓拉力釘,術後一年視骨折癒合情況取剩下的螺釘及鋼板。取下脛腓拉力釘很簡單的,甚至局麻都可以做的……

骨折手術後多久恢復,鋼釘一般什麼時候取出

4樓:洛卡可士

一般來說需要14天左右,切口才能完全癒合,身體好的大概也得10天左右。保持區域性清潔,避免感染。

5樓:匿名使用者

傷筋動骨100天,骨骼受傷不必皮肉,怎麼也得3個月左右需要注意吧

骨折取鋼釘的過程是怎樣的?

6樓:張俊生

兄臺取鋼釘當然要麻醉啦!不然刀子劃下去可都是肉啊!至於用不用把你全麻醉就看你個人的啦!是當天出院的,整個過程1小時多吧

***性過後才知道痛的,不過你也不用怕啦!大概幾分鐘後你就習慣了那痛了吧!你男的女的啊?什麼也好總之有你親人在絕對有安全感》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門診就行消毒一下用鉗子拔出來就行啦!

可能會有點小痛!

骨頭裡面!

大老爺們兒就個別更不用怕了!

我在門診給小朋友取的時候他們幾乎都沒哭的啦!

8樓:娃娃的理想

麻醉是肯定有的啦,取內固定不需要多長時間的,1個小時就夠了吧,痛不痛就看個人嘍~每個人都不同的啦,有些人覺得不痛,可是有些人就覺得很痛~取出的手術是很快的

9樓:雪笛兒

說明一下,螺絲型鋼釘有些不用鋼釘,是把螺絲刀插進去把螺絲轉出來

小腿腓骨粉碎性骨折做了內固定手術工傷能評幾級傷殘

工傷可能在九到十級的樣子,傷殘鑑定具有很強的專業性,需要在相關鑑定人員鑑定後方能確定。建議直接申請鑑定。 善吟懷 這個要到指定地點才能堅定地 右脛骨粉碎性骨折能評幾級傷殘? 鄒璇焦夢易 以下是涉及骨折的相關部位和級別情況,你自己對照一下,就知道是幾級了512脊柱骨折後遺30 以上側彎或後凸畸形,伴嚴...

大腿骨折內固定手術月還灣不下,才90度怎麼辦

伸展彎曲大腿,鍛鍊股四頭肌。先找準這塊肌肉位置。打球就免了,避免再次摔傷。適當走路散步是可行的。腿骨折手術後3個月只能彎曲90度怎麼辦 猶以彤 你好 骨折後恢復期,骨折部位不能任意彎曲是正常表現,畢竟他不是健康的,而是受到損害的了。如果現在骨折恢復情況良好,形成骨痂,你可以進行一下簡單的鍛鍊,比如彎...

想了解一下腰椎3骨折做了內固定手術,這種能評幾級傷殘

腰椎是人體骨架結構的重要部分,是人體骨骼活動的重要樞紐,人體有5個腰椎,每乙個腰椎都由前方的椎體和後方的附件組成。腰椎骨折在車禍案件中經常會發生,包括壓縮性骨折 粉碎性骨折以及因骨折導致的連帶傷害。要對腰椎傷害進行傷殘鑑定,首先需判斷事故傷害是否有構成傷殘的可能,根據 道路交通事故受傷人員傷殘程度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