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海燕服裝批發市場的衣服怎麼樣?質量如何

時間 2021-07-24 14:06:17

1樓:啗鉸

早些年在深圳的海燕服裝批發市場裡,基本都是從香港或本地生產的一些外貿服裝,所以在款式上都比較時髦,雖然在**上相對來說比較高,但因為時髦,所以海燕服裝城的質量是不錯的,而且款式也是比較新穎的。

深圳海燕批發城一樓到五樓為營業空間,整體經營面積也不大,老式的商場式環境,每層都是些小檔口,面積也很小。樓很舊,經營環境也非常一般,但就是這樣的場子卻因為一個“貴”字做出了名堂! 海燕服裝批發城主營產品服裝、飾品、鞋帽。

深圳海燕服裝批發市場地鐵怎麼走

2樓:奈亞

多數都是到附近的服裝市場進貨

深圳海燕服裝批發市場

深圳海燕服裝批發市場在哪

深圳海燕服裝批發市場怎麼去啊

深圳北站到羅湖的海燕服裝批發市場怎麼坐地鐵?

深圳海燕、南洋、東洋服裝批發市場的地址在那

深圳機場到南洋、海燕服裝批發市場應該做哪路大巴?具體怎樣走?大概多少分鐘?

3樓:小草思念

從機場坐330機場大巴直到羅湖口岸20元一人!大概需要四十五分鐘,到了羅湖口岸後坐地鐵到國貿一個站,五分鐘!或是走路也行,羅湖口岸離金光華廣場很近的!

南洋`海燕服裝批發城就在金光華廣場對面,很好找---

4樓:我是第

已經換了很長時間了,現在換了

包頭服裝批發市場在哪,包頭服裝批發市場在哪 40

去包頭福鑫吧,他家主要批發勞保,已經經營20多年了,各種高中低檔都有。質優價低。他家和許多廠礦工地均有合作。地址在包頭市青山區賽音道93號底店。 包頭東站前太平寺商場 目前是西北地區較大的批發市場 昆區阿爾丁廣場南500米也有一個 主要以水果批發為主 昆區友誼批發市場 是全國重點監測的蔬菜肉蛋批發市...

番禺服裝批發市場,番禺服裝批發市場位置在哪

番禺那裡進什麼衣服拉當然是去廣州拉 不知道我告訴你 誰叫你運氣好遇上我 第一站 廣東第二大服裝尾貨市場,位置 海珠區,昌崗路,信合廣場公交站,往芳村方向50公尺,見永樂生活電器朝裡面的巷子直進200公尺左拐,這個地方的跳樓貨有幾條街,多,仔細挑有不少好東西,很便宜,像一般的牛仔褲,長褲15,中褲12...

連州服裝批發市場在哪,廣州沙河服裝批發市場在哪裡?

我之前新開的服裝店的時候也是沒有什麼經驗,去服裝批 發市 場拿 貨拿 回來的貨不 好 賣,去的時候還要把店門關了2天,去市場拿貨擠來擠去看不了很 多 新 款還很累。有 次 搜 到了楊 哥拼 貨,他教我怎麼拿 貨,人非常好。徽信 38928,就說朋友推見的often been seen stan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