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輩骨折送什麼禮物好,給骨折的老年人送什麼禮物好?

時間 2021-07-24 13:07:49

1樓:陌路情感諮詢

一般不管跟病人什麼關係,都可以送果籃和花束。在具體踐行上,就注意區別對待了,親人一般就不必要那麼客套了,直接根據其喜好買水果,不用浪費錢買果籃和花束;如果是情人、戀人等,最好果籃和花束都齊;一般人就直接送水果;如果是上級或是商業夥伴,最好正式點,送果籃和花束花籃。

此外也要看骨折病人的情況,如果病人傷得很重,一般是無法進食普通食物的,就算可以進食,也會因為無法行動,導致其親屬照顧困難麻煩。因而送個花籃或花束即可。

2樓:小王閒談娛樂

一般給病人送的東西,都是以吃的為主。有些骨折得厲害的患者,需要禁忌某些食物,因而,去看望前最好先了解一下病人的情況,從病人家屬親友處打聽到醫生建議,醫生建議禁忌的食物,最好就不要送,免得送禮和收禮的都尷尬。最常見的就是容易導致炎症或是加速發炎的食物不宜食用。

如果關係親密的病人,就可以做點滋補身體的食物送去,比如骨湯,雞湯等,這樣比花大錢送其他可能用不到的禮品更能感動親友。

3樓:平凡的日常

長輩骨折,我們作為小輩應該去醫院進行探望,最好是買點水果,這樣的話比較好,或者是買比較接地氣的,雞蛋。

4樓:曹鑲焮

長輩骨折了,最好送一些營養品補品,促進對骨折的好的營養品。

5樓:樸綠昳

可以送那種補鈣的補品,對他恢復身體健康有好處的那種補品嗎?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6樓:仉文墨

這個禮輕情意重。這個你去看看老人麼水果之類的牛奶啊,這個是要拎的。能夠不得是拿個幾百塊錢呀。

給骨折的老年人送什麼禮物好?

7樓:

老人家出院的話,抄送補bai品本來是可以的,但這du些她應該收到很多zhi了。

建議你送dao其他的禮物,能夠給她帶去好心情和祝福的禮物,像花束、花籃都不錯。

老人家行動不便的話,看到那麼清新的鮮花,心情會好很多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端木吟天

真心的送上祝福和bai吉du祥話,讓老人心理寬慰zhi些,良好的心態最重要啊dao!

禮物呢,選些版鈣質比較豐權富的食品、營養品!奶類,沖劑!要是關係很好的,不見外的話可以買些大骨頭啊肉啊!實惠啊!!也用的上!

同時呢,建議老人的家人讀給老人做些按摩,對**和恢復後的鍛鍊很重要的,尤其是老人下肢力量下降的快!!這些常識也是要告訴他們的哦。

9樓:魏俊俊

如果是親人,帶上你的孝心就可以了,平時多抽時間看望他,陪陪他,生活上幫助他,是對老人最大的安慰。

1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什麼位置骨抄折?骨折

11樓:惡魔青火

找點帶補鈣的營養品。骨折的人需要補鈣

12樓:一瓶藍色二鍋頭

真心的送上祝福和吉祥話,讓老人心理寬慰些,良好的心態最重要啊!

禮物內呢,選些鈣質比較容豐富的食品、營養品!奶類,沖劑!還有廣告裡的初元!!要是關係很好的,不見外的話可以買些大骨頭啊肉啊!實惠啊!!也用的上!

同時呢,建議老人的家人讀給老人做些按摩,對**和恢復後的鍛鍊很重要的,尤其是老人下肢力量下降的快!!這些常識也是要告訴他們的哦

祝新年好 祝老人健康

13樓:契丹狂人

最不推薦的是大骨頭湯,這與普通老百姓的認知相悖,但這是科學

14樓:一桶半水

老年奶粉(比如安怡),補鈣!

15樓:匿名使用者

送點補品吧, 補鈣增強骨密度的,氨糖之類的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兩瓶強筋健骨的補酒和一盒補鈣奶粉,主要是帶著愛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帶些牛骨頭或豬羊骨頭,讓老年人煮著喝。有利於骨折處長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骨折的老bai年人身體**很困難,骨du質再生能zhi力比較弱,我覺得最dao重要的是調整內好老人的心容態,尤其是腿部骨折的老人,會很急躁。

我爺爺是90多歲腿部骨折後心情很急躁,不能自由的出去遛彎兒,成天悶在醫院裡,飯量降得更低,身體逐漸虛弱了~~

最後衷心的祝福您的那位老人早日**~~~

19樓:粘子萇朝旭

買點骨頭棒熬湯,壯骨粉

20樓:抗婉竭青

不在器械幾,心誠就好白叟不缺什麼,只缺關注和關心和關愛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能減輕疼痛和有助於**的藥膏 黑膏藥 當然要有藥品局備過案 **藥

22樓:匿名使用者

送冷敷貼試試,有效緩解疼痛

23樓:tuujtuuj簡單

老年人骨折相對恢復時間較慢,可以送一些營養粉或者是送一些補鈣的產品比較好的。因而建議老人多注意休息,然後適當的進行下床運動。保守**也可以用安信高分子繃帶夾板進行外固定輕便防水透氣,祝老人早日**!

老人摔傷骨折了,送什麼樣的東西給她好一些

24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人骨折滋補除了食用含蛋白質、鈣、vc豐富的食物(蛋白質:魚肉豆蛋奶,鈣:牛腦、河蝦、豆腐乾、紫菜、黑木耳、蟹肉、黃豆、豆腐花等,vc:

鮮棗、紅辣椒、獼猴桃、芥菜、柑、菜花、苦瓜、山楂、草莓等)外,買一些相應的保健食品是最佳選擇。藥物只有**功能,沒有營養功能。你媽媽現在屬於恢復期,需要的是營養素而不是藥物,保健食品是來自食物的濃縮提取物質,能夠給身體提供足量的優質的營養素,所以最好別買藥。

人蔘、西洋參、燕窩等滋補品成分不明、含量不確切、功效不顯著,價錢不便宜,所以最好別買。

蛋白質、鈣和維生素c是合成骨細胞和骨組織重建的重要物質,所以,可以幫助骨折病人快速復原。

自己看著買吧!希望能幫到你! 謝謝採納!

骨折的病人送什麼禮物好

25樓:和世界做鄰居

病人可以送牛奶和水果 補充鈣和營養 有利於**

26樓:

可以買一束鮮花,因為骨折的病人往往不能動,這個時候心情會比較煩躁,如果買一束鮮花,可以改善病室環境,也許可以緩解改善心情,有利於恢復。可以買含鈣劑比較高的食品,像鮮牛奶、高鈣奶粉或者其他含鈣比較多的物品。可以買活血化瘀、提高氣血的補品,像生脈飲之類的,都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

也可以買強骨膠囊、仙靈骨葆等藥物,有很好的促進骨折癒合的作用。

27樓:敏春厹

可以送牛奶,高鈣的營養品,農村送雞蛋的比較多

28樓:楚門沒有世界

1.看關係

2.看病人的年紀

3.依據病人的需求選擇實用的東西

4.不管東西怎麼樣但至少情意到位就好

29樓:盡責的木子老師

可以從促進骨折病人恢復這方面來著手。

第一,可以送一些富含鈣質、蛋白質的食物,常推薦的有蛋白粉、牛奶、雞蛋之類的。

第二,富含維生素和纖維的食物,常見的有大量的新鮮水果。

第三,能夠促進患者精神健康的物品,比如可以送勵志的書,不推薦送患者比較香的鮮花,因為鮮花如果過多的話,在病房內長期儲存,有可能對患者的睡眠或者是休息造成不良的影響,建議大家可以送勵志的書,以緩解骨折病人長期制動固定之後所造成了抑鬱的情況,另外還可以送舒緩的**唱片,比如鋼琴曲、古典**之類的。

腰骨折的病人送什麼禮物好,骨折的病人送什麼禮物好

半夏思微涼 應該送蛋白粉和鈣片,因為骨頭的癒合及重新成長都需要營養,鈣可以有助於骨頭的成長,而蛋白可以幫助筋肉的成長。骨折的病人送什麼禮物好 和世界做鄰居 病人可以送牛奶和水果 補充鈣和營養 有利於 可以買一束鮮花,因為骨折的病人往往不能動,這個時候心情會比較煩躁,如果買一束鮮花,可以改善病室環境,...

元旦送什麼禮物給長輩,元旦送什麼禮物好?元旦送給父母長輩的禮物推薦

dl倫倫 孝心啊!因為孝心無價 迷你蝴蝶蘭組合盆比較好。 僧新瑤 元旦要給輩送禮物沒選好,要是沒時間陪在父母身邊那就多送點票子最實在,讓他們手裡寬餘做什麼事都不低難。 樹璞枚妙之 送老師的禮物,其實講究還是蠻多的。你需要先確定老師的年齡範圍 你們相處的實際情況 老師平時的性格特點等。我簡要介紹三點,...

送女性長輩什麼禮物好,送女性長輩什麼禮物比較合適?

可以側面打聽一下她的喜好,根據她的喜好再來選購禮品,總之你送的東西必須要符合她的心意,否則她心裡就會有疙瘩,就像我大姑姐以前給婆婆買衣服總是按自己的喜好,婆婆每次都很嫌棄不太穿。所以投其所好送禮物很重要。 抽轉組 絲巾作為禮物,絲巾是非常適合成熟的女性佩戴的,而春天秋天都是可以佩戴,一定要挑選得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