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洋事件的真相及處理情況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7-23 19:11:51

1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處理中,未最終公佈。

公眾疑問:

而且雷洋的死亡時間比**通知家屬早了近兩小時,為什麼不及時通知?這期間存在太大的想象空間,**不能忽略。

事件發酵幾天了,**一直在自言自語,沒有一份充足的證據為自己的說法佐證,而且每個疑點恰恰都充滿了巧合的解釋。

還有**為什麼不給家屬提供詳細的法醫屍檢報告?如果這其中沒有貓膩,何必躲躲藏藏,遮遮掩掩,使原本可以清晰還原的事件搞得這般撲朔迷離。或許大家都有這樣的認知,不管是電視劇還是現實報道中的涉黃案件,在警察執法的過程中涉事者無不像老鼠見了貓一樣,一動不動。

面對警察正規執法,很少有人會激烈的反抗吧!

一方是警察難以自圓其說,在漏洞百出的說辭裡繼續辯解著;一方是家屬難以置信,並聘請律師,也準備申請屍檢認定具體死因。

面對**式爆發的**譁然,任何妄圖掩蓋事實的掙扎都是愚蠢而徒勞的,沒有人會對一個突然離奇死亡的青年沉默,因為該事件背後反映出的執法亂象可能會涉及到每個人,儘管我們此時的角色是旁觀者,但誰知道下一刻我們不是受害者?

也只有警察一一將家屬與民眾的質疑解釋清楚,才能平息這場風波,也才能避免**擴大化產生的對家屬,對民眾的次生危害。

2樓:知了雪糕

日前,北京市昌平區人民檢察院完成對“雷洋涉嫌**被民警採取強制約束措施後死亡”線索的初查工作,認為符合立案偵查條件。

根據辦案的實際需要,北京市人民檢察院決定,將該案交由北京市人民檢察院第四分院立案偵查。

2023年6月1日,北京市人民檢察院第四分院依法決定對昌平區公安分局東小口派出所民警邢某某等五人進行立案偵查,按程式通知家屬。同日,北京市有關檢察機關控告申訴檢察部門還向雷洋家屬吳某某通報了檢察機關辦理案件情況。

雷洋事件始末:

7日20:00左右,**接舉報:昌平區某足療店涉嫌****。

21:00左右:按照家屬說法,雷洋從家裡出門去首都機場接親屬。

21:20左右:目擊者稱,雷洋跑進小區後大呼好幾次“救命”

22:00左右:這是目擊者估計的,雷洋在上述小區被警察第二次帶走的時間,雷洋被**控制後從車上跑進旁邊的小區,隨後被按倒在藍色標牌前的空地上。

22:09:雷洋被送到昌平區中西醫結合醫院,已無生命體徵。

22:55:院方經過心肺復甦等常規搶救,宣佈雷洋臨床死亡。

23:00左右:家人接到親戚**,稱未見到來接機的雷洋。

8日1:00:家屬打通雷洋**,接聽人稱來自昌平區東小口鎮派出所。

1:30:親屬到達派出所。

10日**通報【全文】:涉**被抓 身體不適死亡。

11日**再次通報【全文】:付200元嫖資 激烈反抗咬警察。

【**通報的幾個時間點】:

①7日20時許,昌平**針對足療店存在****問題的線索,組織便衣警力前往偵查。

②21時14分,民警發現雷某(家住附近)從該足療店離開,立即跟進,亮明身份對其盤查。

③21時45分,雷某被再次帶上車。

④22時5分,被送急診救治。

⑤22時55分,經搶救無效於死亡。

珍珠港事件真相,偷襲珍珠港事件的真相是什麼?

日本艦隊偷襲珍珠港怎樣矇騙了山姆大叔?為了不被美國人覺察到這次偷襲行動,在南雲率機動艦隊駛向夏威夷的同時,日本聯合艦隊在後方大量地實施著佯動與欺騙策略 為了麻痺美國人的警惕性,日本駐美大使野村吉三郎與特使來棲三郎繼續在華盛頓與美國進行談判,既沒有對美國發出最後通牒,也沒有下宣戰書。日本決定直到發動攻...

914號航班失蹤事件的事件真相,914號航班失蹤事件的事件真相是什麼?

渣渣輝 1990年9月9日,在南美洲委內瑞拉的卡拉加機場控制塔上。人們突然發現一架早已淘汰了的 道格拉斯型 客機飛臨機場,而機場上的雷達根本找不到這架飛機的存在。這架飛機降臨機場時,立即被警衛人員包圍,駕駛員和乘客們走下飛機後,立即問 我們有什麼不正常?這裡是什麼地方?機場人員說 這裡是委內瑞拉,你...

有關生化危機的洋館事件

遊戲和電影,除了t病毒,g病毒,安布雷拉公司,以及遊戲中的幾個人設外劇情上沒有任何關係,完全不一樣。想必樓主看過電影了,瞭解電影的基本劇情,就不介紹電影了。主要介紹下游戲的主線劇情。浣熊市郊的阿克萊山區時常發生不明生物襲擊人類致死的事件,浣熊市警署派出精英小隊s.t.a.r.s.b隊前去調查,結果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