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GAY 我和BF在一起3年了。他迫於家庭的壓力,需要結婚

時間 2021-07-23 12:43:17

1樓:

唉。 我們總是遇到這樣的結局。

你選擇離開,他沒有想挽回嗎?

離不離開是你自己的選擇。

有試過和他好好討論過嗎?

假若他真的那麼愛你,

我想他一定會和你說清楚。

還有,你覺得他這樣會幸福嗎?

他這樣還會害了那個女的

要是家庭壓力真的那麼大,

找個les結婚會好點吧,那樣也不會有損於別人我有個朋友因為家庭壓力,所以逃婚了,從北方來到南方還是你們兩個人的選擇吧

————————————————————————————這樣,我也覺得很難講……

2樓:康師傅

離開是對的,每個人做一次抉擇就是在做一次取捨,他選擇結婚,(無論因為什麼原因),就是失去你。你選擇離開,得到的或許是痛苦,但痛苦之後就是新的生活。作為gay,一旦結婚,一切就都該歸於終結。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說你bf是個負責的人。如果他是個負責的人,他就不該去和一個自己不愛的人結婚,欺騙一個無辜的女人,家庭的壓力不是他可以欺騙別人的理由。試想他要是有了孩子,那孩子是多麼可悲,因為這孩子從一出生就不是他們夫妻愛情的產物,而是他欺騙父母、妻子乃至欺騙自己的產物。

客觀的講,他不是個負責任的人,但退一萬步,即便他今後真的離婚,你認為你能接受一個為了自己欺騙家人、妻子而結婚,又為了自己拋棄家庭、妻兒(女)的人嗎?到那時,如果你還能接受和他在一起,不就是變相的也在和他一起破壞、傷害他妻子的幸福嗎?

所以說,一旦結婚,你們之間的一切幸福就此結束。雖然不捨、難過、傷心,但這就是作為gay的艱辛。在當前的世俗環境下,我們不得不承受更多的傷害和挫折。

看你說是不是要徹徹底底的離開,我想說,是該離開他,但不要太抑鬱,曾經的美好將永久的銘刻在你和他的心裡,向前看,等心情平靜下來,該開始新的生活。

我一個朋友和他的bf相處了8年,和你一樣的問題,他堅強的走過來了,要相信自己,勇敢的面對未來,該放手時就放手吧。

最後祝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要離開?難道他要到遠方去嗎?你和他是同性無法結婚,他早晚要找到他的老婆,但是你可以做他的朋友

4樓:匿名使用者

做對的,愛他就是要他幸福,我能理解,因為我們是一樣的,呵呵呵。

5樓:我是浙江人

我們gay註定是痛苦的,我也是一樣,但我已經結婚了,也有自己的小孩了,我早幾個晚上還夢見他,我很牽掛他,離他家只有十幾公里。好幾年沒聯絡了,也不想聯絡。知道彼此牽掛著對方就夠了,我覺得誇欠老婆,能做的就是對她好一點。

6樓:張昊倫2號

哇,聽說有,沒想到在這見到了,不過我挺同情你的,為什麼不做一個正常的男人呢?

一個男生若迫於家庭給的壓力催促結婚,那麼問題來了,他對她女友所說的真心實意,是因為結婚?還是愛她?

7樓:李小號小李

這兩個問題不矛盾。如果一個人總是嘴上說愛你,但是遲遲不跟你結婚,我想他所謂的愛也會大打折扣吧。愛一個人很自然的就想跟他結婚,永遠在一起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是否認為,在外邊經常玩弄女性(根本不負責任)的渣男們,才是真心真意,熱愛女性的?男大當婚女大當嫁,這才是真理。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

9樓:一隻叫嘟嘟的貓

看他自己,如果他喜歡,那也是真心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六年了,和男朋友在一起6年我還是不想結婚怎麼辦?

寂寞私聊 每個人都有私心的 只要你倆相愛 沒有任何人可以拆散你們 好好珍惜,讓別人說去吧 呦蠢妮子 要麼分手要麼和解,否則結婚後有矛盾因素 和男朋友在一起6年我還是不想結婚怎麼辦? 伊菲兒君臨天下 年華易老,青春易逝。歲月不會回頭,眷戀每一個有情人。它只會見證每一個人所經歷的時光。一路走來,有歡笑,...

我和老婆在一起5年了,在一起的時候我們感情很好,她很黏我,她挺漂亮的,性格內向,文靜。但沒什麼主見

你應該是多心了。一 你老婆是文靜內向的人,文靜內向的人其內心的感情不能得到很好的發洩,所以有時會偷偷的嘗試一些刺激的事情,比如上網找個陌生的聊聊天,因為對方不知道她是誰,所以她可以肆無忌憚的暢所欲言,已達到發洩的目的,其聊天內同很可能與其日常表現大相徑庭,所以她羞於讓你知道她的關此的事情,然而事實只...

我和他在一起,我和他在一起

先心疼樓主一波 摸摸頭 這個問題其實簡單也挺簡單的,主要是你自己心裡的那道坎。他騙了你有沒有給你什麼解釋?最最主要,這三年他對你如何,好還是不好。我覺得這是關鍵 吧。聽聽他的說法,然後再問問自己,在一起值不值得。寶寶都有了,很多事情都做不到乾淨利落。還是離開吧 以後有你的罪受的了 建議先學習準備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