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人很苦很苦,不知道是堅持還是放棄?人生就沒有方向

時間 2021-07-22 21:14:38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苦很累而選擇過放棄的人, 並不代表她們沒有真正愛過. 你懂得了自己為什麼而放棄, 就應該會明白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你能不能找到一個比之前那位更愛你的人, 只要你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型別的愛情, 就與你之前的放不放棄並無關聯, 很苦很累的愛情經歷雖然令你還有奢望. 但是得到什麼,失去什麼,你自己才最清楚, 幸福是需求與滿足的關係, 你需要的找一個比之前更愛你的人去男人感受幸福, 你骨子裡期待一段轟轟烈烈的愛情, 就應該放開懷抱,對以前的事情處之淡然, 要衡量在你內心深處, 你對以前的放棄究竟是真正的放下,還是不願意去面對, 只有真正地放下了,才能投入一段新的感情去忘卻舊事.

你需要的把一個問題放下,才能繼續進行你心中所想, 否則待問題發生之後,兩邊兼顧無暇,到頭來,你愛的不愛你,愛你的你不愛. 沒錯,為了愛情是可以付出很多很多, 但女人要好好疼愛自己,面對人群要時刻微笑著. 我幫你想了一個很好的理由, 在一些自己無法改變的事實,無法預料的結果面前, 好好地接受現今的環境,人和事物,多點珍惜自己身邊的人.

因為那個令你感受到幸福的人,會比你自己更疼愛你. 希望能給你一些有用的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等一個人太浪費自己的青春,何必呢。而且還不知道等來的是什麼

一個男人深夜在朋友圈發'愛一個人很累,想一個人很苦,等一個人很難’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包容你很累 寂寞時很苦 緣分相遇難

4樓:萌女都是萌萌噠

這個是抄襲的,我看到過好多次

不知道堅持還是放棄,該放棄還是堅持?

我覺得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對你們之間的這段感情是否有把握,如果把握極大,你可以考慮堅持,因為只要你們有感情基礎,你有把握說 他這輩子只愛我,只娶我 就行了。說實話,我認為沒有什麼不可以堅持的。我也沒結婚,我老公也沒事兒就往外地跑,可是我對他相當放心!因為我對他相當有把握,更何況你老公是因為工作原因,而我...

我很想學好數學,可是不知道用什麼方法,很苦惱

學好數學其實並不難。首先必須有信心,不要有畏難情緒 其次要從基礎抓起,像定義 定理 性質 公式等務必理解記憶,因為它是解決其他數學問題的最基本的依據 再次要經常選取一些適合自己難度的一些題目加以練習鞏固,切記不要與他人比難度,逐步提高學習興趣 最後要經常與他人交流,談心得 談方法,從中吸取 歸納出適...

別人老說我幼稚我的言行,我很苦惱不知道怎麼做請高人指點

神少俠 別人說你幼稚就對了,這說明說你幼稚的人本身就幼稚。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做自己就好。多看些書,就知道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了,其實有時候興奮的時候,不冷靜的時候學會閉嘴,是最好的辦法。而真正學會什麼時候說什麼話,那就得看你的閱歷了。不是一天兩天能夠做的到的 說明你本身就不成熟啊 沒什麼的呀 沒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