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腺癌,求助急!!希望好心人能幫幫忙,最好詳細一點,謝謝

時間 2021-07-22 15:11:5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體質好,要進行正規**,體質不好,那就保守**,適合病人的保守**同樣能活得久。關健是要根據實際情況才能決定合適的方法。

2樓:魯步嬌潔

你好,最佳**方法是保守**,中草藥內服與外敷綜合**即可。沒手術,放化療過有機會**。更多了諮詢qq

肺腺癌,求助!!!急!!求好心人幫忙,最好詳細一點,謝謝! 60

3樓:桐映穎

肺癌病人的**:一,長期吃中藥湯藥;二,必須早睡不要超過晚上十點鐘,三,暫時不要吃肉要喝湯菸酒麻辣等,只要做到這些肺腫瘤會逐漸縮小病情穩定很少**而健康,有條件專人指導則效果還要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晚期**的目的無非是為了延長生命、緩解病情,其實從對的飲食調理好身體也有同樣的效果,還不如從生活飲食中做起,至少不像手術類的傷體。如何吃才是重點,要根據體質、病情、生活習性等才能決定三餐吃什麼對病情是最有用的。

5樓:乙靈杉

晚期以調養為主,結合起來正確的保守**效果也不錯,可試試三七自然飲食方法。

緊急求助!!!!!希望有經驗的好心人,真的能幫幫忙! 謝謝了!! 20

6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做過**嗎,要去看醫生,看看是不是身體原因

給位朋友,有誰知道**肺腺癌的中醫和偏方啊,本人急需,希望各位好心人能夠幫幫忙啊

7樓:無照神醫

癌症是家裡有過量塑料汙染,一般是家裡裝修或者蓋房子了。是健康人中毒氣了,離開就能自愈。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正解,找你這樣癌症就不要**了

急求!希望好心人士幫幫忙,謝謝! 80

9樓:小鏡仙

白細胞升高,說明有炎症,或是造血系統病(白血病)之類,首先你弄清楚是哪方面的,你的介紹中沒提到是哪種病,你弟都住院了,醫生有說是麼病吧,你再 相應的查詢相關知識,應該會有方向感,希望對你有幫助~~得病這回事不能急的,還是按醫生說的做,放寬心,你弟會好的,加油哦

法律求助!!關於房產問題。急!!(分數不高,希望好心人能幫幫忙)

10樓:王元頁

如果之前的房產證在你奶奶的名下,未經你奶奶的簽字、按手印或者委託同意而擅自把房產證改名,是可以去法院要求認定新的房產證無效,要求撤銷這個房產證的。

如果是以明顯的低於當地市價賣掉的房子,也可以要求認定這個買賣行為無效。

11樓:楊文戰律師

房產過戶是要產權人本人簽字的,如果當時過戶沒有你奶奶簽字,你奶奶也不知情不同意,可以主張過戶無效,到法院起訴。

鑑於這種家人關係,通常公安是不按刑事案件處理的。注意收集證據及時起訴。

12樓:

首先來說,09年你大伯應該是騙你奶奶簽訂轉讓房產協議,辦理了房產登記,你們具體是什麼時間知道他這種欺詐行為的,這是可以撤銷的,但是時限是自你們知道事由的時間起一年內。如果你們早就知道了,一直沒去辦,就有點麻煩了。但也是可以操作的。

如果還在時效內,可以找房管局。4萬**是明顯不合理的低價,這個轉讓合同是無效的,對方不構成善意取得,你們應該可以追回房子。

以上是簡單的分析,你還是去找一個律師吧,這案子沒律師應該自己沒法辦。至於告他詐騙,這個為了維護公序良俗,一般都是不做刑事追究的,調解一下就好了,再說詐騙要判刑的,要你大伯去坐牢,你們面子上過得去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從房產證入手,證明戶主的改名不是奶奶的本意。

其後房子的賣家最好查下,可能是你伯伯惡意的轉移給認識的人,逃避房子被追回。

最關鍵的還是第一步。

14樓:

可以的!

當時你大伯的行為屬於欺詐,你奶奶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辦理的過戶是可以撤銷的

另外,你說的買房第三人,他在明知四萬元明顯不合理情況下仍然購買該房,不屬於善意第三人,買賣無效!

你可以去法院提起民事訴訟,具體起訴事宜可以諮詢律師,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原本房產證是誰的名字,如果是你奶奶的,可以告,如果是你大伯的,那就打不贏。具體你可以去西安房管局問下,或者找個律師諮詢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啊,像這種喪盡天良的人直接告就行!

【緊急求助】白羊女如何才能被挽回??請好心人幫幫忙!!

17樓:白羊羽心

白羊女是性格熱情的,如果她對你冷淡,應該是幾乎沒有希望了

但是你也不要放棄,要讓她知道你非常愛她,應該還有希望,加油吧↖(^ω^)↗!

18樓:匿名使用者

哎,人吶!始終都是失去才知道珍惜,現在人家都這樣了能咋辦?你把人家對你的感情都全給磨滅了還能咋辦?把人家徹底傷著了能咋辦?如果你夠努力的話可能還有希望,自己慢慢琢磨吧,加油哈

19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瞭解,白羊座的女生都是十分熱情的,我想你還是直接點和她告白呀!這樣她說不定會答應你咯。

蘭州中川機場到城關區東部鞋城怎麼走?下個月去蘭州不知道路,希望各位好心人幫幫忙!最好詳細點謝謝!急

好心人來幫幫忙,萬分感謝,求好心人士幫幫忙吧,萬分感謝

1全部鼓起勇氣,你這麼優秀相信父母也能理解你,況且近視又不是什麼要不得的事,然後要爸媽陪你去看一下眼科,如果是假性近視,問醫生有什麼 的措施,如果是真性近視,就得考慮配眼鏡了 根據您的狀況,有點像夜盲症的症狀。夜盲症就是 指在夜間或光線昏暗的環境下視物不清,行動困難。夜盲症發生的原因如下 l 暫時性...

一道英語作業,懸賞求助 望好心人幫幫忙

我今年高二了 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 老師是不會檢查的 他拿到辦公室之後直接就會扔掉 你完全可以隨便寫答案 老師如果問你你可以說你不會做 做錯很正常 望採納。誰幫幫我看看這個英語作業是怎麼做的,希望好心人把答案回覆一下可以嗎?1全部老大,你得把需要替換的詞或者以斜體方式,或者用顏色標記一下啊,要不然誰知...

好心人啊 幫幫忙啊 謝謝 親們幫幫忙謝謝急急急

那個東西是不會傳染的。最好的方法就是去醫院。什麼自己都能解決的話。那醫生不是都失業了。逐個擠破別傻了luckenny 你臉上的豆逗不是傳染的 我建議你先去看醫生,還要堅持保持臉部清潔 多先臉 還要注意飲食和早點睡例如我 我只要遲睡覺不包括睡眠時間不足,臉上就開始長豆豆了 本人建議最好少吃炸的食品,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