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本人總是擔心男女二人的工作時間作息不同步,會影響兩個人

時間 2021-07-22 13:47:17

1樓:李朱耕山

男女如果在一塊,很顯然,是他們之間有感情,使他們互相能夠諒解。

由此而論,男女只要能夠理解對方,必然就不會影響感情。

如果按你們現在的情況來分析,如果雙方能夠互相照顧,感情不但不會受到影響,反而會加深。

比如說男方工作較清閒,這就給他很多照顧女方的時間。男方對女方的關心和照顧,會是女方感受到一種體貼,一種幸福。而女方會因此更加愛男方。

男方希望女方和她一起去國外旅遊,看來是渴望最近幾年就實現這一願望。我認為沒有這個必要,因為現實不允許,女方很可能請不了長假。我認為男方其實不要再意一起出去旅遊的事。

你既然愛她,就應該處處為他著想。她之所以不能離開工作,因為她和你的生活離不開物質,而物質的獲得就需要你和她去工作。你想,她工作是為了你們的家,你工作也是為了你們到家,這不是很好嘛。

大家齊心合力的把自己的小小家庭建設的溫馨,這是多麼的幸福啊!

男方應該明白生活的真諦是什麼,應該知道一起到國外旅遊的事可以等到以後再說。

假如你們真的相愛,那雙方有時都要做出一些讓步,或者說“犧牲”。

祝你們幸福!

2樓:倩如此幸福

會影響!!有必要!!!希望你不要經常向女方施壓,因為你也說了她的工作壓力大,如果你經常向她抱怨,那她會認為你不在乎她,明知道她忙,還要逼她,那她的壓力就會更大,她會有你嫌棄她的那種感覺。

所以要多遷就她,在她休息日的時候多陪陪她,而且還要注意她是否願意出門,因為休息日才有足夠的時間休息。到兩人結婚度蜜月的時候再讓女方請假一起出國旅遊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久了也應該適當放鬆放鬆!請個十天半個月的假陪他去國外旅遊,不是兩全其美的事。

河曲二人臺拜大年歌詞,親親的二人臺歌詞

潮潮 拜大年 河曲 演唱 江鈴 作詞 江鈴 作曲 王沙 大年初一頭一天,領著我那蓮花妹妹回家轉 一進門把腰彎,鞠躬施禮拜大年 嗨呀依呀嘿,公公婆婆笑呀嘛笑開顏那依呀嘿 過了大年第二天,跟著我那蓮花妹妹回家轉 一進門撲在地,磕頭作揖拜大年 嗨呀依呀嘿,爹呀娘呀好呀嘛好喜歡那依呀嘿 恭喜所有的朋友們,愛...

唱二人轉的誰唱得好,誰唱的二人轉好聽

湧巨集韋 滿意答案 熱心問友 2011 09 28二人轉是東北的民間小戲。二人轉不只是兩個人轉。它一樹多枝,一類唱腔,卻有多種演出形式,大體可分 單 雙 群 戲 四類。單 指 單出頭 一個人一臺戲,一人演多角。也有一戲一角一人演的,類似 獨角戲 雙 指 雙玩藝 這是名副其實的二人轉。二人演多角,敘事...

二人轉的曲名有什麼,二人轉的傳統曲目有哪些?

靜聽花音 你說的是曲牌吧?一 十大主調 胡 牌 文 武 抱 紅 縻 四 翻 靠 1 胡胡腔 二人轉主要曲調,節奏歡快 紅火,旋律跳躍性大 高亢 豪放。大多數用於二人轉節目的開頭,適於交待故事的時間,地點,背景,環境以及主題。胡胡腔是上 下曲體結構帶行腔的曲調,上句尾音落 2 下句尾音落 1 適於七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