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怎麼幫他慶祝生日

時間 2021-07-21 02:06:5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樓主提點建議,你看行好嗎?

一.有意義的事情有很多,就要看你是否方便去做了。

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你可以去買一棵樹,然後找自己最要好的朋友,當然男(女)朋友也行啊,到附近公園把她種上,讓她和你一起成長。想像一下多年過後的情況吧...

二,提前策劃好,組織朋友將“生日快樂”歌進行曲子和歌詞的再創作,以rab或其他形式,一起翻唱而後錄製下來,發到網上,如果有條件也可以用攝像頭製作mtv釋出,可能會成為一個創意..

還有四個點子,

1、帶上你的人馬,找一個高層,最好能上到樓頂,(辦法自己想嘍,但千萬別讓人家以為你們要集體……)站在樓頂,一覽眾山小。大家一起喊“生日快樂”!!!

2、帶上你的人馬,先按照慣例吃呀,喝呀,玩呀,最後,你提議:把每個人的願望或想對你說的話、想自己說的話寫在一張紙上,放到一個瓶子裡。你收藏,20年、30年、40年或更長時間後你開啟,挺有意思的。

不過這個要花費你的銀子嘍,買紙,買筆,買瓶子,哇,好大一筆開銷啊,呵呵。

3.其實生日怎麼過是一種形式,重要的是一種意境和回憶,如果時間允許.可以去你最想去的地方玩一天.

或做一件很久以來就想做的事情,也可以約幾個好友一起聚聚,現在我們所有的人都能感覺到一種壓力,所以我們會找各種理由去放鬆一下心情.因為你的生日給朋友帶來的輕鬆和愉悅,我想對你來說會是一種享受.如果在你們相聚的時候你的男友別出心裁的給你意外的驚喜,那你的幸福不是讓那些朋友更是羨慕啊.

做為一個同齡人我也在此真誠的祝福你生日快樂幸福永遠.

4"孩子的生日,媽媽的難日",說得太好啦!過生日的時候只要有可能就請媽媽吃一頓大餐。其實媽媽不奢望我們能給她帶來什麼,有時間常回家看看,多打幾個**,讓她知道我們生活的都很好,她也就心滿意足了。

我在這裡先祝你生日快樂嘍~~嘻嘻

2樓:匿名使用者

送個甜蜜的qq愛牆帖子給他,打個**給他說生日快樂。寫個日誌祝賀他。陪他玩遊戲聊天。足矣。

我提出分手,分手後他變了,可以在網路上隨便女網友就讓她做她的女朋友,還不停叫人家寶貝,還說愛她

重複簡單的事情 知道之前為什麼分手了嗎?是因為自私,你把自己的感受,自己的需求作為你們愛情的基石,根本沒有考慮他的感受。所以,你應該知道,一切罪惡的源頭在這裡。那你就應該從現在起給他真正的關心,經常用溫暖的話語去關注他,爭取慢慢打動他。千萬不要仍然站在自己的角度,問 他還是這樣不理我怎麼辦?你希望他...

access資料庫怎麼才能在網路上實現多使用者同時操作

1.前提是每個使用者都不能使用獨佔的方式開啟。2.共享資料庫 mdb 註釋 本主題中的資訊僅適用於 microsoft access 資料庫 mdb 3.若要從另一臺計算機上訪問共享的 microsoft access 資料庫,另一臺計算機上必 須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access 的本地安裝 acce...

windows7 怎麼在網路上新增網路上的芳鄰

可利用新增到收藏夾功能,方法如下 1 雙擊開啟網路圖示,檢視當前可訪問的網路主機 2 雙擊開啟該主機,在左側導航欄收藏夾上右擊,點選將當前位置新增到收藏夾 3 效果如下圖 開啟 我的電腦 在任意乙個空白位置點選滑鼠右鍵,在選單 新增乙個網路位置 然後就逐步設定了。我也是剛研究明白 windows7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