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富的假期生活作文,豐富多彩的寒假生活作文

時間 2021-07-19 06:54:59

1樓:天使吃雞翅膀

生活,就像是乙個萬花筒,記載著種種美好。生活是豐富多彩、五彩斑斕的畫面,看到生命的長河,彷彿看到了生活的美好。

當我們翻開生活的第一頁時,彷彿看見人們一張一張的笑臉,因為是生活的美好,才使他們的明天更加燦爛,只要你仔細品嚐,就會覺察到生活的美妙。

生活對我們來說是多麼有意義啊,人們可以每天都過嶄新的一面,所以生活在我看來是那麼的美好。

當你孤獨的時候,有人會給予你快樂;當你被冷落的時候,有人會給予你溫暖,這就是最美好的生活。

每當我遇到坎坷的時候,我就會想起朋友告訴我的話:「你要暫時放下一切雜念,不要忘了告訴自己明天的生活更加美好。」我知道,明天的生活一定會更加美好,有很多歌明天等著你,所以我要重振旗鼓,努力拼搏。

生活,對每乙個人來說是多麼重要,但生活的美好才是最重要的,因為明天的美好,所以人們一直期盼著明天的到來。

生活中有讓人絕處逢生的奇蹟,也可以讓乙個墮落的人洗心革面。因為生活中的美好,我們可以迎著初公升的太陽走向光明,這就是生命所賦予我們的力量。

我愛生活,因為生活中有愛,有寬容,正是這些,才把生活的美好描繪的栩栩如生。如果朋友一不小心傷了我們,而我們則不計前嫌,一笑而過,如果每個人都能將微笑帶在身邊,那麼世界就會更加美好。

我愛生活,愛它美好的一面,愛它的寬容,生活可以讓人從黑暗中走向光明,走向寬容和愛的方向。

生活,對每個人來說都應該是非常美好的,我們應該好好享受它帶給我們的美好,放棄骯髒的慾望,放棄惱人的墮落,從容地迎接光輝的太陽,生活如此的美好,讓我們一起期待明天的光明和美好的生活吧!

2樓:

1.、①母親的生命 ②母親用自己的生命創造了兒子的生命 有兩重含義.

2.在如此低溫的環境下,任何一寸裸露在外的**都會導致迅速地降低體溫,時間一長就會有生命危險.

3.細緻描寫小孩子的臉色、神態,意在告訴讀者,孩子的生命得來不易,這是從側面讚頌母親捨身哺子的行為.

4.既點出時間的推移,也暗示母親的生命在一點一點消逝.

寫一篇作文題目是豐富多彩的寒假生活

豐富多彩的寒假生活作文

豐富多彩的暑假生活作文_豐富多彩的暑假生活500字_作文

3樓:永遠吉祥如意

第一篇:

暑假雖包含了無限的歡樂,但有時在歡樂中,有時候,也有一絲的無奈。因為在上學期的期末考,我的英語,歷史都考砸了,也就因為這兩科,讓我在班上,甚至在級裡,排名都後了很多。爸媽發現後,讓我每天都背一課的英語和歷史,背不完就不准出去玩。

我就只好乖乖地聽爸媽的話了。還記得那天,表妹找我到遊樂場玩,我因為書沒有背完,爸媽不讓我去,我姐她們都去了,還拍了許多都**回來,嫉妒死我了。她們都出去玩了,而我因為成績不好,要背書,不能去,這種的無奈真的難以形容。

這乙個夏天,因為有了歡樂與無奈的陪伴,我的假期更加地多姿多彩了,也因為有了這個假期,使我的身心得到放鬆,得到釋放。我的暑期生活是多麼的豐富多彩啊!暑假雖然即將結束,我又將迎來乙個新的學期。

在假期裡的一段段美好的回憶,與往年的暑假相比,這個暑假既讓我歡樂,又讓我留下了一絲絲的無奈,更給我留下深深的遺憾。

第二篇:多彩的暑假生活

今年的暑假,過得既輕鬆又愉快,還很有意義,是屬於我自己的暑假.你們瞧:

剛放假,爸爸就帶我去了橫店影視城,我們遊玩了江南水鄉,明清宮苑,清明上河圖等景點,我還穿上小格格的服飾拍了照,這兒別有一番農村風味和山城氣息呢,游完了影視城,我真正體會到了祖國大好河山的壯麗.7月13日至 15日,我去參加了"勇敢者夏令營",這次夏令營不僅讓我增長了知識,鍛鍊了膽量,更是讓我學會了自己照顧自己,懂得了如何跟同學們相處融洽,配合默契.8月中旬,我又到四明山森林公園觀光了一番,領略了青山綠水的風光,享受了秋天般的涼爽.

遊覽祖國的大好河山給我的暑假生活增添了幾分精彩,而學習和運動也讓我的暑假充滿快樂與活力.我每個星期天上午都去劍橋少兒英語培訓班學習,這樣既培養了我學英語的興趣,又提高了我的英語水平.我還堅持天天練習電子琴,讓我高興的是,在8月13日的四級考試中,我順利地通過了.

真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啊!7月17日至31日,我參加了游泳的培訓,在學游泳中我體會到了"我鍛鍊,我快樂"的滋味.為了增強我的體質,每天晚飯後,我和爸爸或打羽毛球或跑步或到小區健身場所活動.

暑假裡,學習和鍛鍊的收穫可真不小呀!

4樓:籬岸擱淺

。乙個暑假都是無聊過來的╮( ̄▽ ̄")╭

豐富多彩的世界作文,豐富多彩的世界作文300字

暑假是我們盼星星 盼月亮都渴望得到的,暑假的生活當然是豐富多彩的,今年的暑假,過得既輕鬆又愉快,還很有意義,是屬於我自己的暑假 你們瞧 今年暑假,圖書館可是我的最愛啊!在去圖書館的路上,風兒在推我向前,鳥兒在愉快地歌唱。我感覺每個人都在朝我微笑,連平時刺耳的汽車喇叭聲也變得動聽起來。面對圖書館那浩瀚...

生活是豐富多彩的,豐富多彩的生活,什麼意思

tiw戰神刑天 這是一次別開生面的活動課,同學們正聚精會神在伏案批改作業,體驗著當老師的滋味。我一頭埋在了作文境界裡。領悟到了 除夕之夜 的歡樂。難得啊,這是一次多麼難得的機會,老師讓我們體驗當作文老師!體驗當老師,這是老師對我們的一種希望,想讓每個同學向成功走近一步。看著一個個歪歪扭扭的字跡,是否...

答案是豐富多彩的作文,答案是豐富多彩的 作文300字

東天 妮樹 除夕之夜是多麼美麗,多麼精彩。今年也不例外,街上到處都是張燈結綵,好一派過年的景象。除夕之夜像一股團圓風把老老少少 男男 都吹在了一起。總之,它是一年之中最美好的夜晚。這天,我們一家很早就吃過晚飯,起身到街上觀夜景。哇!街上的人真多呀!簡直是人山人海,好不熱鬧!來到了正街,只見兩旁的樹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