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溫江區永寧鎮有啥規劃,家住成都市溫江區永寧鎮八角社群以拆遷待安置但是我才娶老婆想婚遷戶口能上到我們這個組上嗎?

時間 2021-07-19 04:36:03

1樓:匿名使用者

以醫學城為依託,建設一個悠閒、養生的小城鎮。

家住成都市溫江區永寧鎮八角社群以拆遷待安置但是我才娶老婆想婚遷戶口能上到我們這個組上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jinny2023年準備安置康城家園二期,我老公是永寧八角社群的。請問我女方同男方一起安置的平方是35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情況完全可以,也符合政策。

成都永寧鎮劃入高新區

在成都溫江永寧鎮投資房產有升值的空間嗎?

4樓:轟轟轟烈烈的

很榮幸能為你解答!

如只限在大學房產那可能溫江好點,因那有一個大學城。如只是投資房產,我建議你到新都,因現成都北改會讓新都受益不小的。

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咋個沒得呢~現在成都醫學城都搬到溫江去了,那邊學校又多,醫療也可以~最重要的是永寧立交也開通了,可以瞭解下溫江置信·逸都城哈!捱到學府杏林的,準備修個商業綜合體,投資房子肯定要看前景撒!

成都地鐵27號線規劃,到底可以給哪幾個區域帶來便利呢?求解答。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那個規劃裡,在未來會連線新都區,主要銜接新都區和金牛區,還有可能跟溫江區的永寧鎮相連。在我看來,更便利的是金牛區韋家碾那塊區域吧,比如旭輝·江山和鳴,在此基礎上的配套又升一級,最近很火,示範區也開了,可以瞭解下。

溫江區永寧鎮有哪些社群、村

7樓:匿名使用者

永寧鎮有八角村,花籬村,天王,新莊,天堰,隆興,等十一個村哦

我家在成都市溫江區永寧鎮新莊村六組,農村,去年下大雨房子被水淹了10月我把自己的老房子撤了,借錢建

8樓:文

建的時候要向有關部門申請的。土地都是國家的a

9樓:匿名使用者

老房子有房證嗎?如果有的話,可以申請復建。

建廠房搞加工廠,改變了原有土地的用途,應進行審批,否則為違建。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成都溫江永寧鎮距成都市區約多公里

貓國公主 不屬於.成都市的主城區是五城區 青羊 成華 武侯 錦江 金牛 和高新區。郫縣 雙流 溫江等地屬於大的成都市範圍。溫江離震中要近一點,但是問題不會很嚴重的!強餘震吧?這個我不太懂行 我看電視上說是主震餘震型.然後.溫江屬於大成都,不是成都的主城區,離震源是要近些,但在進入溫江之後溫江這兒的地...

成都市溫江客運中心到永寧鎮怎麼走

到南面的花都大道西段口站乘坐 762路,在 永福街中站 下車,車程二十多分鐘 請點採納,謝謝 永寧鎮怎樣到溫江汽車客運中心?成都石羊汽車站到溫江永寧鎮怎麼走?溫江縣城到永寧鎮的距離 愛丫女人坊 駕車路線 全程約9.9公里 起點 溫江區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南薰大道二段行駛60米,右轉進入柳林...

將溫江區戶口遷入武候區如何辦理,成都市溫江區 如何辦理購房的戶口遷移手續 需要哪些資料和審批程式

樂觀的靚哥哥 遷移戶口,需要正當的理由,如結婚。需要身份證 戶口本 結婚證 個人申請書等材料。辦理流程如下 1 到遷入地派出所開具準遷證 2 到原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遷移證 3 再到遷入地派出所辦理遷入手續。 月如初畫 回答落戶地區戶籍派出所提交當事人身份證,戶口本,婚姻情況證明,等證件材料申請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