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度過離婚後的日子,離婚女人應該怎樣過離婚後的日子

時間 2021-07-18 13:36:19

1樓:千里之駒繫於家

其實我覺得你應該自己一個人安靜地去想一想,你自己為什麼會這麼衝動呢?為了別人一句口頭的承諾,和自己相伴十年的人說再見,我想這是很不值得的,但這些也都是過去很久的事情了,我也不瞭解你當初的具體情況,和他在一起的具體原因,所以我也不想多說,只是目前既然已經成為現實了,你就應該勇敢地去面對,認真做好自己現在還能做的事情,真心去挽回你覺得可以挽回的東西,至於那個男的,我想就算了吧,他既然這樣對你了,你應該就知道他的為人了,就算他現在和你在一起了,也難保以後不會離開你,還有他老婆,你更加不用嫉妒了,你覺得她會過得開心嗎?因為別的女人差點和自己的老公離婚了,怎麼可能會因為離婚不成而開心而高興呢?

你換個角度,以你自己來想想就知道了,我可能多說了,你好自為之吧!

2樓:天堂的按鈕

只能說明你愛的人不值得你去深愛。六年的時間終於讓你看清了此人的真面目,他並不是你可予寄託終身的人。

做一個人是難的,做一個女人更難,做一個為情所困的女人難上難!

以後的路還得你自己的雙腳去走,任何人不能替代你。現在你可以做如下的幾件事,或許對你有所幫助:

1、拼命工作,直到累趴下不可!讓自己充實起來。婚姻不是你生活的全部。

2、瘋狂逛商場、瘋狂去旅行、瘋狂去運動、瘋狂去唱歌。

3、去看看你的父母吧?他們或許需要你的幫助。去看看你的老友吧?或許他們正惦記你呢!與他們聊聊天!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吧!如敬老院的老人們、孤兒院的孩子們。

4、時間會讓你忘卻一切!

從現在開始,馬上開始吧!

3樓:天馬行空

人必須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你得一天一天的過,真為你不值,記住,一個好男人可以因為各種理由離婚,但絕對不會為另一個女人離婚,一個好女人也不應該為另一個男人離婚

4樓:ws亞紅

那是他並不愛你,如果他愛你會為你付出他的一切

你要問一問自己愛著有的男人值得嗎

5樓:開錯季節的梅

這種人你能依靠他一輩子嗎

離婚女人應該怎樣過離婚後的日子

6樓:北京中天華康

女人首先需要的是自立、自強、自信,其實你眼前的困難並不是克服不了的。是你太多的想法把自己嚇倒了,當然給孩子創造一個好的環境誰人不想呢?只是想法也是需要自己努力才能實現的。

我覺得現在有兩條路擺在你面前,一是憑自己的能力去為自己創一片天下,畢竟你還那麼年輕,年輕就是你的本錢。為了自己和孩子博一博也是值得的。二是隨其自然,人生不能太強求,要是在你的生命中再有另一半出現也應該把握好,孩子會理解你的。

要是他能善待孩子給孩子一個溫暖的家又何樂而不為喃?不過這得看他的本性和你的調教方法了哈!

7樓:

很好過的,很自由,嘛壓力

離婚後最痛苦的階段 你如何度過這段煎熬的日子

8樓:非標自動化

離婚意味著新生活,就該以新面貌去面對,找個貼心男人,組個家;

既然離婚了,那就是告別過去,告別舊人,是不喜歡以前的生活,厭倦了那種生活態度,想要開始一段新生活,認識新的人,感受不同的生活,享受不同的舒適,人生就是起起落落,坎坎坷坷,陪伴一生最好,半途而散也是美麗,只要有心,只要有夢,生活處處有精彩,組建一個家庭,分擔肩上的責任,找到一個依靠,孤寂時排解寂寞,相伴,攜手到老。

離婚後該怎樣過好以後的日子

9樓:可愛的大婕妤

這個其實除了是正常的生活,有一些規律以外呢,其實感情上也是要學會調節的。

離婚女人怎樣走出低谷,離婚後的女人如何走出困境

陀谷 很理解你此刻的心情,無法用言語來安慰你,任何的勸說都是蒼白的。你心情不好敘述的有些亂,不知你離沒離婚?你很愛他,感覺到你也是個傳統的女人,很本分 善良。但是偏偏讓你受到這樣的傷害。交給時間吧,慢慢傷口就會結痂,一切將會淡忘。願你快樂。 期待 別想和前夫一起的任何事,儘早開始另一段戀愛,或者將所...

離婚後財產應如何分割,離婚後房產如何分割

段鳳麗律師 您好 孩子雖然在哺乳期,但是由於是女方提出的離婚,所以這個離婚訴訟法院是可以受理的 而且也正是由於孩子處在哺乳期,所以如果法院判決離婚,孩子的直接撫養權也以歸女方為原則。同時,離婚後,一方撫養的子女,另一方應負擔必要的生活費和教育費的一部或全部,負擔費用的多少和期限的長短,由雙方協議 協...

女人該如何面對離婚,女人如何面對離婚後的生活?

洵洵說歷史 如果真的不能挽回這段婚姻,那就大大方方的面對,畢竟,沒有愛情的婚姻只能讓兩個人更加痛苦。有的時候放棄才是真正的一種大智慧。學會放棄自己,才會贏得以後的幸福。面對離婚,坦然處之就好了,生活還要繼續,我們還要更加努力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dj林林 既然兩個人過不下去了,選擇離婚也是很正常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