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中有多少女人是敗給了就圖你的好

時間 2021-07-18 10:58:4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一下女生們,你們當初是選擇了對你好的,還是選擇了物質的?也許現在社會很多人都覺得物質比較實際一點,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他會變心;至少有物質可以保證,你在以後被拋棄了之後,可以保證自己的生活;可是難道說我們交往的一段感情,真的就是為了要等著被拋棄嗎?可是愛情敗給了現實,但是愛情有什麼用?

讓女人一無所有的,就是你給的所謂的愛情婚姻嗎?記得在抖音上看過最火的乙個畫面,王鷗對劉愷威說:「當初我就不該嫁給乙個毫無擔當的男人,我當初就應該嫁給乙個可以讓我和孩子過得舒心的男人;愛不愛有什麼用,你倒是愛我呀,你為我做過什麼?

我倒是也愛你啊,可是我得到了什麼?」

可以說有多少女人是敗給了愛情;曾經以為男人是一面遮風擋雨的牆,後來才發現,所有的風雨都是這個男人給的!所有的傻女人都選擇了愛情,都以為有乙個愛自己的男人疼自己一輩子就是最好的,可是現實卻是打臉的,有多少女人最後不但是敗給了圖你好,還敗給了自己身上掉下來的肉!其實女人真的可以什麼都不圖,就圖你對她的好!

但是請好好珍惜這個只圖你好的人,因為除了你的好,其他人的她都不選擇接受,請不要讓這個女人最後失望,更不要讓她後悔;不要讓她也變得那麼世俗;男人請記住一句話,假如一開始她只圖你的好,到最後她卻離開了你,請記住,那是你不再對她一如既往的好,因為你讓她失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最傻的就是,你什麼都不圖,只圖他對你的好,最後那些拜金女卻過得比你好多了。你可以圖乙個人有錢,可以圖乙個人有權,可以圖一切你想要的,但千萬別只圖乙個人對你好,他一旦不對你好了,你就什麼都沒有了……很經典的一段話,男人動不動就說女人現實,但不現實的女人你又何曾珍惜。

人世間,活著一定不要都是為了自己,也不可能只為了自己。要做好人,想要得到別人尊重,就必須不斷學習、不斷修身、不斷做好事,需一生不懈的努力。

3樓:

這些女人大多思想簡單,心底溫順,被某一點迷住了雙眼,沒有全面考慮問題,最終受害的是她們。

4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婚前對你好的人,是不是一輩子

對你好,也說不准,

如果真的嫁了,說不定就是個坑,

往往甜言蜜語的人都很聰明,

而且城府較深,你不能確定他是不是

真能一如既往的對你好,

女人,往往就喜歡聽那種甜言蜜語的話,

這就是很對老實人找不到物件,

而,能說會道的能找好幾個的原因。

所以勸女人還是擦亮你的雙眼吧,

把那世界看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真真切切。

5樓:杞又蓮

人心隔肚皮,而且人是會變的。當他一無所有的時候,他能給你的也只有對你好,也只有這點好才能得到你的認可。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和物質條件的不斷提高,還有外界的**。

他會改變,變得不是之前的他。所以有很多女人敗給了就圖對她好的人。

6樓:xu忘不掉過去

如果是放在80年代以前,那時候有許多女人是敗給了就圖你的好,心甘情願地與乙個心儀的男人過一輩子。 因為那時候的人淳樸簡單,只要兩個人有感情,什麼都不會在意的。 所以在那個時代裡,裸婚是很正常的事情。

當今是什麼社會?物欲橫流,一切以利益至上,受社會大環境的影響,每個人都是一切向錢看。

在現實生活中,有許多女人只注重物質享受,其餘的都成了次要的。那些要**彩禮錢,要樓房,要轎車的女人,在我們的身邊比比皆是。

我不否認,確實有極少數的女人,並沒有被金錢與利益蒙蔽了雙眼,因為男方的條件不允許。就為了圖你的好,她們義無反顧的選擇了裸婚。但是這樣為了真情的女人,在現實中是很少很少的。

7樓:

現實生活中,有的女人就是為了對男方的錢財,對男方根本沒有一點感情,沒有建立在所有基礎上的感情是不牢靠的,得到了你的錢財就是為了你的錢財而抽著來的,到得不到的時候就和你分道揚鑣,這種女人很多就背在了圖你的錢財圖你的好而來嫁過來的,現實生活中如果得不到他應得的利益,那他就和你反目為仇了。

8樓:我哦加

有很多的啊!

很多女人只認人,認為這個人好,對她特別好,洗衣做飯買菜等等,還特別會關心人!

本以為找到這樣的男人會幸福一輩子,下半生終於有了依靠!認為自己選擇的絕對是對的!

結果呢,這個男人出去玩,不工作,吃喝嫖賭都來!還窮的一窮二白,住的破破爛爛,就身上幾身衣服還能看!

最後女的後悔啊!每天還的賺錢養家,男的沒錢了就要錢。簡直成了賺錢機器和生孩子工具了!

9樓:智慧型福星

以前自己懵懵懂懂,根本不知道什麼是好。自己找物件的時候就圖他人好。他家生活不是很好,但他人是對我很好,我是圖他這個人對我好,但是一結婚我就覺得什麼都變了,沒有物質生活,就不會更美好,難怪現在的人都會選擇物質,不會選擇人好。

最起碼物質的生活能夠滿足自己人好當不了飯吃。以前我錯的太離譜了。最終我們的婚姻敗給了現狀,敗給了物質。

10樓:司慕青綰

有一少部分大齡女青年。男人對他好一些。他就覺得是他的終身伴侶。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的事情也不能這樣判斷的。很多人走到一起。都是圖對方的好。否則也是不可能有感情的。

得失勝敗。就看怎樣去看待這個。別人認為是失敗。但是。有的人可能就認為是成功了。

所以這樣說也是不全面的。

12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現在大家都很現實,就圖你好,基本很少了,但是也有這部分人,比例不是很高了

13樓:68驕龍

應該有很多很多。善良,仁慈,柔弱是女人的天性。一些渣男就是利用了這些女人的特點,欺騙玩弄她們的感情,獲取她們的好處,騙錢騙色,滿足私慾。

戀愛中的女人為了愛情往往會迷失自己,甚至一些痴傻,真心對待她所愛的人,而渣男只為貪圖她的好,最終付出情感和物質的代價,而沒有換來真情。

14樓:漫步青春

現實生活中,有不少的女人只圖男方有錢而沒有建立婚姻的基礎上進行了結合最後為了錢而傷了自己的感情,沒有感情的婚姻建立在一起並不是真正的感情,而是一種揹著他從除了錢而揹著下來的大有人在。

15樓:

其實現實中有很多女人就是圖你對我好這份情才嫁的,但有多少女人是敗給了愛情,曾經以為男人是一面遮風擋雨的牆,後來才發現所有的風雨都是這個男人給的,有太多的傻女人都選擇了愛情,都以為有乙個愛自己的男人疼自己一輩子就是最好的,可是現實卻是打臉的,有多少女人最後不但是敗給了圖你好。真的,其實女人真的可以什麼都不圖,就圖你對她的好,正因為有這麼許許多多的教訓,等女人自己有了女兒後就會教導她,嫁寧願實際些比較好,也求個心定吧!

16樓:神清氣爽

現實中現在沒有多少女人會敗給就圖你的好。因為現在社會競爭很激烈。如果乙個人沒有足夠的經濟基礎就算人再好。

也很少有女生會去選擇。因為現在女人都比較現實。都喜歡優越的生活條件而去選擇伴侶。

17樓:來自玉壺山窈窕無雙的紫露草

女孩兒年輕的時候被愛情沖昏頭腦太容易了。對你好,真的很難持續,可是年輕姑娘身在其中,又很難拒絕。

18樓:a致遠

畢竟看人不能看表面,知人知面不知心,很多男人善於隱藏和隱瞞,並不把真實的一面展現給女人,使女人上當受騙。

19樓:

可以說有多少女人是敗給了愛情;曾經以為男人是一面遮風擋雨的牆,後來才發現,所有的風雨都是這個男人給的!所有的傻女人都選擇了愛情,都以為有乙個愛自己的男人疼自己一輩子就是最好的,可是現實卻是打臉的,有多少女人最後不但是敗給了圖你好,還敗給了自己身上掉下來的肉!其實女人真的可以什麼都不圖,就圖你對她的好!

20樓:來自白鹿寺舒暢的辛巴

現實中有多少女人是敗給了就圖你那好,當然有很多,因為現實中有很多女人有時候啊,剛開始就圖他好,對他好,那麼不圖他有錢沒有錢也不圖他的財弄,到最後她跟你相處的時間久了,那麼你們就會因為一點小事正常的吵架,因為錢那麼你的好都沒讀,扔在地上一無所事了,所以說他們就會因為窮沒有然後爭吵不斷,所以說生活就會過得非常的苦,而且呢有可能還不幸福,所以說女人不要太傻,那麼不僅他要對你好,你要看他是否有那個實力。實力。

21樓:xpz_lg念吾

其實大部分女人結婚圖的啥,就是能找到乙個對自己好的人,可現實中,有些還真是會做到始終如一,一直好,也有一些婚後時間不長就會暴露原形的。所以說現實中很多女人都敗給了就圖你好上。

最傻的女人就是,你什麼都不圖,只圖他對你的好,最後那些拜金女卻過得比你好多了。你可以圖乙個人有錢,

22樓:網癮少女

人,沒有乙個,什麼也不圖,只圖對你好?那太簡單了,你可以找乙個相貌醜陋,窮困潦倒,渾身是病,好吃懶做的他一定對你好。所以不要違心的說話。

當初戀愛的時候對方一定有你所圖之處,也許不是錢,也許不是權,但必然有一樣。不然你不可能相處,沒相處之前你如何知道他對你好壞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也是人,人都生活在現實中,女人圖現實,能夠理解,難道就圖男人一句承諾,承諾有可能會變的,海枯石爛,那都是假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圖?難道只有女方圖男方?其實男方也圖女方,一樣的。

感情是很純粹的東西,不能參雜一絲企圖。還有為什麼男生不要女生後,女生就一無所有呢?我不懂,女生完全可以比男生強呀,努力工作活出精彩,賺的錢也可以比男生多呀。

有自信,有能力的女人到40歲也有男人搶著要。如果自己不努力想通過交友、婚姻去改變現狀的人往往是失敗者。到最後還是什麼都改變不了。

25樓:day傷心人

神經,不過有點道理,如果每個女的都是這樣想的男的就完了

26樓:熱心網友

寧願花時間修煉不完美的自己,也不要浪費時間期待完美的別人。

女人最傻的就是,你什麼都不圖,只圖他對你的好,最後那些拜金女卻過得比你好多了,你可以圖乙個人有錢,

27樓:匿名使用者

真情還是有的,但是確實會變,因為激情熱情愛情時

尚長了就會變成親情,就像和父母兄弟姐妹一樣了,圖錢圖權,比較能看的見摸的著,而情呢,是看不見摸不著的,比較沒有安全感,你說的是事實,但是不能說人間沒有真情,肯定還是有的。不然就不會有那種妻子給丈夫捐腎,丈夫給妻子捐肝的新聞報道了。其實夫妻兩人在一起時間長了,就是親情啊,就像父母一樣,父母看到你可能會罵你,表現出對你的不滿意,但是我真有事的時候他們是最擔心你的,夫妻也是一樣,不可能總是甜言蜜語的,在一起久了缺點肯定都會暴露出來,但是關鍵的時候,你在乎他,他在乎你就可以了。

28樓:這裡面有故事

你想多了 若世事如此簡易 你又怎麼活的這麼累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不理解什麼是對你好

女人們,當初你什麼都不圖,只圖乙個人,他讓你輸了還是贏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他讓我輸了,當日子慢慢過好了他就變了,打破了我的底線,20多年就這樣的分了所以現在就想一無所圖是不是錯了

31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女人最傻的就是,你什麼都不圖,只圖他對你的好,最後那些拜金女卻過得比你好多了。

32樓:晨思暮念

愛乙個人,本就沒有辦法計較輸贏,我不圖他任何東西,他愛我,我一直陪他到老,他不愛我,我會瀟灑的離開,無所謂輸贏。

33樓:賜我暴富

我沒有這樣的經歷。這個主要是看你當初選擇的這個人對不對。

有多少女人看老公臉色,女人是需要看男人的臉色嗎?

聰明的賢內助,都是看老公臉色行事的,才能把他推向更高峰? 陳輝午 聰明的女人是不須要看老公的臉色的!女人是需要看男人的臉色嗎? 花香 自由從來都是相對的,兩個人在一起不可能有完全的自由。乙個人要吸菸,而另外乙個人反對,那麼這兩個人是不可能同時達成自由的,除非他們分開或是一方妥協。看臉色是為了了解,了...

有多少女生結婚是嫁給愛情?又有多少女生是嫁給金錢

林辰 嫁給愛情還是金錢,這兩者不能截然對立。一般說這兩者都兼而有之。不可能為了愛情嫁給一無所有的男人,也不可能一點愛都沒有嫁給金錢。從兩者的比重看金錢更重於愛情。沒有基本的物質基礎的婚姻就是沙灘上的樓閣。 正在嫁給愛情的不多 多是到了差不多的年紀和個差不多的人結婚了事,其實真的嫁給愛情的走到最後的也...

女人提出分手後回頭的機率有多少,女人分手後會回頭嗎(有經驗的男人女人請進,給個正確分析)

敏元斐徭壬 如果那女人不是移情別戀,那麼她的心裡始終有一種感覺 等你 等你 但是這樣的感覺,或許她自己也沒有發現。如果那男生還在等她,請主動,否則你們的故事就不再有續集!如果那女人只是逢場作戲,那麼她或許會留戀你們的曾今,如果那男生還在等她,除非她會愛上你,否則那男生你該好好看戲,心碎的只是她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