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擅長其名的專家 我要改名字了,叫李哲東好還是李錦濤好呢

時間 2021-07-18 04:39:43

1樓:魔界兵馬大都督

李錦濤好一些

姓名:李哲東

五行分別是:火火木

筆畫分別是:7 12 8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8(金) 19(水) 20(水) 27(金) 9(水)

總評數理得分:43 分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8(金)[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暗示:

(八卦之數)八卦之數,乾坎艮震,巽離坤兌,無窮無盡。 (半吉)

人格數理 19(水)[又稱主格,是姓名的中心點,主管人一生命運],暗示:

(多難)風雲蔽日,辛苦重來,雖有智謀,萬事挫折。 (兇)

生性聰明面好勝心強,常以個人的意見為所欲為,有財運配置則可誤打誤中而得到名利,財運配置不佳時,則一生有懷才不遇之嘆,此格之人性格過於坦白,很容易得罪別人。

地格數理 20(水)[又稱前運,是前半生的命運,會影響中年以前],暗示:

(屋下藏金)非業破運,災難重重,進退維谷,萬事難成。 (兇)

總格數理 27(金)[又稱後運,是後半生的命運,影響中年到老年],暗示:

(增長)慾望無止,自我強烈,多受毀謗,尚可成功。 (半吉)

外格數理 9(水)[又稱靈運,主管命運之靈力、社交能力和智慧型],暗示:

(破舟入海)大成之數,蘊涵凶險,或成或敗,難以把握。 (兇)

天、人、地三才 8 9 10(金水水)暗示健康、生活是否順利為:

得祖輩或上級提拔獲得意外成功,尤其有異常成功之可能,但也有陷於離亂變動,釀成不幸。(半兇)

姓名:李錦濤

五行分別是:火金水

筆畫分別是:7 16 18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8(金) 23(火) 34(火) 41(木) 19(水)

總評數理得分:64 分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8(金)[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暗示:

(八卦之數)八卦之數,乾坎艮震,巽離坤兌,無窮無盡。 (半吉)

人格數理 23(火)[又稱主格,是姓名的中心點,主管人一生命運],暗示:

(壯麗)旭日東昇,壯麗壯觀,權威旺盛,功名榮達。 (吉)

為人熱心,具有為他人服務的精神,個性倔強而固執,喜歡強辯,內心常有空虛煩悶的傾向。

地格數理 34(火)[又稱前運,是前半生的命運,會影響中年以前],暗示:

(破家)破家之身,見識短小,辛苦遭逢,災禍至極。 (兇)

總格數理 41(木)[又稱後運,是後半生的命運,影響中年到老年],暗示:

(有德)純陽獨秀,德高望重,和順暢達,博得名利。此數為最大好運數。 (吉)

外格數理 19(水)[又稱靈運,主管命運之靈力、社交能力和智慧型],暗示:

(多難)風雲蔽日,辛苦重來,雖有智謀,萬事挫折。 (兇)

天、人、地三才 8 3 4(金火火)暗示健康、生活是否順利為:

成功運被壓抑,不能成功,因不安不滿之結果,尤其易生腦疾、肺病。(兇)

2樓:四月燕

個人更偏向李哲東

有品味東方哲學的感覺

畢竟錦濤這個名字太眼熟了

我要改名字,我想改名字要怎麼辦!

在原名不變的基礎上加一個別名是會批准的。改後辦各種手續是用別名的。程式 1 寫申請,說明變更原來 2 申請要單位蓋章,沒有單位就找居委會 3 帶上申請到居住地派出所開證明 4 帶上身份證,戶口本,證明書到當地區公證處出錢300左右開公證書正副本 5 正本自己留用,副本交當地派出所存檔 6 在派出所更...

我要改名字

公民申請變更姓名,需持下列證明材料 1 申請人的書面申請 16歲以下的,由其監護人提出申請 2 父母離異變更16歲以下人員姓氏的,需提供離婚證明手續,並經父 母雙方寫出協議書簽字同意。3 戶口簿 居民身份證 4 屬機關 團體 學校 企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須提交單位 學校人事部門准予變更證明,屬在校學...

我想改名字,我想改名字要怎麼辦!

日常生活中不時會有朋友遇到不喜歡自己原來的名字,或名字中有生僻字使用起來非常不方便,希望改名的情況。如何辦理改名手續呢?需要的證件 身份證 戶口簿 16周歲以上人員改名 到本人戶籍所在地派出所申請,注意 必須由本人前往申請,帶上本人身份證 戶口簿,一般派出所即可審批更改。以下人員不允許改名 依法被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