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筋抽樣中斜屋面怎麼畫,鋼筋算量軟體中,樁基承臺的鋼筋怎麼畫,求大神

時間 2021-07-18 01:24:41

1樓:同志我是喻

鋼筋抽樣中斜屋面按圖紙加錨固畫

鋼筋算量軟體中,樁基承臺的鋼筋怎麼畫,求大神

2樓:alone_樹

分別用環

式配筋樑式配筋及板式配筋承臺定義就可以,不過2-2承臺的環箍是在樑的側面鋼筋輸入,只有縱向的,橫向部分可以在其他鋼筋中調整輸入,3-3的承臺有側面鋼筋,這個要在其他鋼筋中輸入

第三種板式配筋的就不給你演示了,都是一樣道理

如何斜屋面澆築混凝土

3樓:明誠地坪

斜屋面澆築混凝土方法詳見:網頁連結

4樓:戢淑敏象賦

柱、樑板砼強度不一樣那麼只能分開澆築,如果牆柱、樑板同時支模,那麼不必等1、2天后澆築樑板,特別框架結構澆完一部分柱子就可以澆築樑板了,只是注意區分砼標號即可。

至於產生冷縫,本身樑底柱頂就是允許設定施工縫部位,完全可以。從工期考慮,應該一次支模,澆築一部分柱子接著澆築樑板是最經濟可行的。

5樓:斯恭蠻君

澆築斜屋面在施工上有一定的困難,首先混凝土應該是乾硬性的,就是坍落度要小,流動性小;其次,澆築順序應該是從上往下澆,順序不能搞反了;第三,儘量不留或少留施工縫,不能避免時,施工縫要留成階梯型,用水泥砂漿做好接槎,以免日後屋面漏水;第四,在屋面上由於振搗困難,振搗時動作一定要快,多點、密集振搗,如斜屋面坡度較大,也可用板錘拍打混凝土以代替振搗。

6樓:己勇佟佳宣

澆築時人不能站太密集,混凝土不能集中堆放過多(尤其是四周)這只是很其中的一小部份,最主要的是模板的支架的穩定性及剛度一定要足夠,而且澆灌砼時必須要派專人檢查監督

旋轉樓梯的鋼筋在廣聯達鋼筋中要怎麼畫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鋼筋軟體是沒有旋轉樓梯的圖集的,所以鋼筋抽樣軟體畫不出螺旋樓梯的鋼筋,只能在單構件中建立樓梯構件後手動計算**輸入了。

可用螺旋板代替的。只針對鋼筋算量。

廣聯達鋼筋算量怎麼導圖,廣聯達鋼筋算量怎麼匯入圖形算量

不至須臾 匯入cad電子圖的一般步驟 1 匯入cad檔案 2 提取構件的邊線和標識 3 識別為ggj10.0構件圖元。識別構件的正確操作流程為 1 先識別垂直構件 如 柱 牆 2 識別水平構件 如 主樑 次樑 匯入cad電子圖是分構件匯入的,目前可以匯入和識別的有 軸網 柱 牆 門窗洞 樑 柱表 連...

鋼筋算量怎麼算

他鄉之人 鋼筋算量基本方法小結 一 梁 1 框架梁 一 首跨鋼筋的計算 1 上部貫通筋 上部貫通筋 上通長筋1 長度 通跨淨跨長 首尾端支座錨固值 2 端支座負筋 端支座負筋長度 第一排為ln 3 端支座錨固值 第二排為ln 4 端支座錨固值 3 下部鋼筋 下部鋼筋長度 淨跨長 左右支座錨固值 以上...

鋼筋工程量要怎麼手算啊,鋼筋手工算量怎麼算

梁的鋼筋計算規則及公式 1 單跨梁鋼筋的計算公式 直鋼筋淨長 l 2c 彎起鋼筋淨長 l 2c 2 0.414 0.268或0.577 彎起高度 彎起鋼筋兩端帶直鉤淨長 l 2c 2 0.414 0.268或0.577 彎起高度 2 樑高 保護層厚度 2 2 多跨樑鋼筋的計算公式 1 首跨鋼筋的計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