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揚傳統美德,愛祖國愛家鄉作文,弘揚傳統美德,愛祖國愛家鄉作文400字

時間 2021-07-17 13:05:13

1樓:下輩子我等

圖圖喇叭袖club吖額。叭叭叭阿魯卡吖我的

愛家鄉愛祖國徵文4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祖國我愛你

家鄉我愛你

在世界的東方,有乙個古老的國度,她美麗而寬廣;在世界的東方,有乙個偉大的民族,她勤勞而堅強;在世界的東方,有一片廣闊的沃土,她神奇而遼闊。她就是我的祖國—中國。人們的生活有了質的飛躍。

家鄉是什麼?家鄉是無垠的天空中飄逸的白雲,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家鄉是漫 漫長夜

從小以來,「中國」這個字眼在我心中已留下了深深的印象,祖國那氣勢磅礴的高山峻嶺,那蜿蜒曲折的長江黃河,已深深地烙在我的心中。現在的中國已經是那麼地繁華、那麼地富饒,街道都從小弄堂變成了寬敞的大馬路,車輛來來往往;城市裡以前的小板房,如今變成了一幢幢高樓大廈,美麗的公園隨處可見,隨著科學的不斷進步,家家戶戶有了電視機、電腦,裡面對疲乏的星空時溫馨的燈火;家鄉是無聊寂寞,憂傷困頓時濃濃的香 茶;家鄉也是乙個充滿愛的成長的搖籃,溫馨而舒適。

我的家鄉是伊春、她是座美麗的林業城市,是國家的重要木材生產基地。這裡因盛產珍貴樹種「紅松」,被譽為「紅松故鄉」、「祖國林都」。在伊春市的嘉蔭縣,曾挖掘出了我國第一具恐龍化石——被稱為「神洲第一龍」的黑龍江滿洲龍,在其附近又新發現了隱藏量巨大的鴨嘴龍、霸王龍、虛骨龍和甲龍的化石群。

因而伊春又被稱為「恐龍故鄉」。這裡山清水秀,林茂石美,四季風光如畫。初春,冰雪動融、杜鵑盛開;盛夏,千山盎然、百水爭秀;仲秋,層林盡染、奼紫嫣紅;深冬,銀裝素裹、雪玉冰清。

千百年來我的祖國飽經風霜,歷盡風雨。如今的中國,已不是任人宰的弱國,如今的中國,擁有光輝燦爛的文化,創造著讓全世界都刮目相看的偉績。中國正在與世界接軌,正在與時俱進,正在飛速發展。

做為乙個中國人,我怎能不驕傲自豪?家鄉,你是我敬愛的母親,你是我溫暖的懷抱。千言萬語難以表達我對你們的熱愛,只能匯聚成一句話—

祖國我愛你!家鄉我愛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老家雖然不比北京、天津、海南等任何地方美,但是我卻認為我的老

家卻是全世界上最美的乙個地方,那就是我的老家:雙龍。雙龍雖然比城市小,不比城市美。

早晨,毛毛細雨從天上慢慢灑落下來,像牛毛,如絲線,似銀針,讓家鄉變得更美,更有光彩,更有活力

愛國 愛黨 愛家鄉 作文400字左右

4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家鄉,是心中一首唱不完的歌,家鄉,是心中一根然不盡的火柴。每當我獨自騎車到桃花溪,這種對家鄉的喜愛就像潮水一擁而上。

春風吹綠了大地,似乎也吹綠了桃花溪的水,碧綠得似一塊翡翠,而岸邊那些依依多情的垂柳呢?哦!它們把這塊「大玉盤」當做了鏡子,正彎著腰欣賞「鏡子裡」的自己呢悔漏!念孫

夏日的炎熱替換了春的清爽,這時的溪邊成了人們納涼的好地方,人們在柳樹下歇涼,在陰涼處遛狗,散步,熱鬧極了。而在一旁默默奉獻的柳樹呢?哦!它們正為人們提供陰涼呢!

秋的雲淡日麗換下了夏的烈日炎炎。大樹上飄下了已經迫不及待進入旅途的紅葉,有的落在了水中,有的飄在過道上,風一拂,它們紛紛起飛,前往那被命運安排的目的地,一路上他們搖擺著身體,就像人們揮手一樣向桃花溪告別,向故鄉告別。

冬日的嚴寒使桃花溪難免有些黯然,也許,它正是在為下乙個春的美麗蘊育仔前鏈能量吧!

家鄉是心中一首唱不完的歌,家鄉是心中燃不盡的火柴。每當我想起它,心中總是暖暖的,就像乙個人在逆境中受到鼓勵,就像乙個人孤獨時遇到乙個朋友……問我的愛在何處?我的愛在家鄉!

愛祖國,愛家鄉作文400字以上!急用!

愛祖國愛新疆愛家鄉作文,愛祖國愛新疆愛家鄉1000字作文

3g.qq.com 3g.qq.com 愛祖國愛家鄉愛文化作文一千字 當你看到上面的話時,可能會產生疑問。我們這麼小,怎麼為祖國爭光增彩?怎麼讓祖國富強?又能為祖國做什麼?是啊!我們是中華兒女,是祖國的孩子。是祖國哺育了我們,讓我們在和平快樂的環境裡生活。那麼現在我們要用自己平凡的力量熱愛祖國,為祖...

手抄報(愛祖國,愛家鄉),關於 愛祖國 愛家鄉的手抄報資料

紅與黑 紅領巾,紅領巾,我們大家都愛你。因為你表示中華人民,國旗是你的大哥呀!你的顏色是鮮血染成的,你帶領我們向前進!附 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歌歌詞 我們是共產主義 人 繼承革命先輩的光榮傳統 愛祖國,愛人民 鮮豔的紅領巾飄揚在前胸 不怕困難,不怕犧牲 頑強學習,堅決鬥爭 向著勝利勇敢前進,向著勝利勇敢...

關於愛家鄉 愛祖國的作文讀後感 350 400字

愛祖國愛家鄉愛校園讀後感300字怎麼寫 愛祖國愛家鄉愛校園讀後感300字內容如下 愛祖國愛家鄉愛校園 是一本充滿感性啟示和思想性深度的書籍。在閱讀這本書的過程中,我深刻認識到了祖國 家鄉和校園對我的重要性,也更加明確了自己的使命和責任。本書通過生動 有趣的故事講述了人們如何熱愛祖國 家鄉和校園。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