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在意別人說的話了,甚至別人無意的一句話都會讓我想很多,嚴重時還會睡不著覺,老想著這些,很敏感

時間 2021-07-16 21:30:15

1樓:

那你可以和你的好朋友分享一下,**讓你一直想讓你不舒服,就和他們分享一下,而且一直想不是問題關鍵是要付出行動,你這個也有優點,如果利用好了就是優點,一直想一個問題可以從多方面考慮,比如他說你這句話,不要考慮他這句話有沒有諷刺的意思,還可以從其他方面考慮,比如他是不是在暗示你什麼?或者只是無心說出的,把思想要放開,一直考慮一個問題,也是有好處的,但如果鑽進牛角尖,就不好,比如一加一為什麼不等於三,這個很難給出解釋,就知道一加一等於二就可以,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吧。

2樓:櫻桃煎餅果

心粗糙一點,寬厚一點。難得糊塗,簡簡單單的人更容易獲得快樂。別人有意無意的話不用太計較,自己分內的事情做好就可以了。

讓自己有事可做,轉移注意力,做點有意義的事。這樣的事屬於末節,不值得上心。學會放下,心善為樂,簡單為樂。

3樓:百小肚

太在意別人會失去自己的方向,給自己定一個目標,朝著目標朝前去。

儘量做到心無旁騖。不為別人的情緒所左右。睡不著的時候可以轉移自己的目標,乾點兒自己喜歡的事情,排擠異那些不良情緒。

4樓:bridge爍

這個就說明你是一個比較敏感,而且多疑的人,如果想要把自己這個毛病調整出去,那麼你就心態是一個觀點,還有一個注意力,也是一個觀點,你就可以沉下心來,靜心讓自己把心態慢慢調整,做好做自己最喜歡的事情,把關專注力專注到一件事情上,不要去專注別人,因為別人的好壞和別人說的話,跟你沒有任何關係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追求完美了,不想被任何人懷疑、質疑。

想開就行,沒人是完美的,他再好也肯定有缺點。

6樓:愛開心就好

這種情況,只有靠你自己慢慢調整了。用平和的心態去對待,慢慢就會好的。

7樓:柳雍

你們等小孩睡覺了,過性生活,兩次,你都睡覺了

老是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咋辦。沒想到那些我總睡不著。都沒人在乎我。我想應該是我不漂亮嗎?我想哭。

8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一句話 夜晚想著 失眠

這就是在意的表現

因為太想要完美

因為不懂得生活的意義

因為沒意識到自己的優點

嗯 是有點不自信

加油你轉移注意力吧

那麼什麼事情都沒有

別人也會喜歡你多一點

9樓:

對自己不自信.或者用自卑來形容.特別在意別人說的話..這種狀態不好.影響面挺廣的..

建議你,把自己公開一下..心胸寬廣一些!

10樓:運來小狗狗

既然都沒人在乎你,你又何必在乎別人的看法!

當你不再在乎別人的看法時,你會發現,別人已經開始在乎你了!

為什麼我總是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別人對我說什麼,我可能會思考一個下午,一個眼神,可能整晚睡不著,咋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因為你永遠都做不到被所有人認可

在內意別人的看法,其實很

容正常,但是要控制自己,看什麼情況。別人的說法或者想法只是他的,並不一定適合你,你應該撿其有助於你提高的。像我,我朋友說我:

跟我說話很費勁,好像我對他的談話不感興趣一樣。那我平時說話就得注意了,可能是因為沒有給他的談話給與迴應,直接表達我的看法。

12樓:關注了咯額

我好像也是這樣的,但是根本沒必要。你在乎別人,說明自己不自信。自己很累,別人也沒有感覺。

13樓:sdl521歐巴

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只會讓自己活的很累,做自己就好

14樓:幸福陽光

你心裡承受能力太差 還有不自信 自卑。

15樓:藍寞燼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沒辦法。

16樓:嗷嗚嗚

世界觀不對。認知障礙

我心態不好 平時性格敏感多疑 和別人交往都把別人想的複雜 別人一句話都會想多 想的複雜……

17樓:威斯德曼

那你和人相處的時候是不是真心的,有時候有些事他說你聽就好,沒必要太認真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就是坦誠相待,才會有獲得真正的友誼。懷疑,猜忌,心裡都是在打自己的小算盤。

19樓:危耘志

性格使然,改變很難,只能磨練

2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別害怕,一切都順其自然

太在意別人說的 會讓自己睡不著 我真的是個自卑沒自信的人 內心不夠強大 我真的很難改變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自卑,別人的嘴咱又不能捂上,隨他怎樣,更重要的是做自己,遇到困難自己克服沒必要渴求別人的幫助,人家沒義務沒責任呀!

22樓:盧鮮兒

明白自己的缺點就試著慢慢改變。

23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為什麼我太在意別人的感受了,孩子太在意別人的感受怎麼辦

凡塵俗世一身輕 你應該是個缺乏自信心的人,所以特別在意別人的感受和評價,總想得到大多數人的認同,應當堅信自己是獨一無二的,做好自己最重要 潮巧蘭 說明你人好心地善良。是個非常棒的人。同時也值得向你學習。你說是吧?最後祝你們全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望採納 在天生橋地質考察的墨蘭 這樣的人其實讓自己很累...

太在意別人眼中的自己很累怎麼辦,太在意別人眼中的自己很累怎麼辦

紅照 其實你沒有那麼多觀眾的 不要太累了 我是郭琳琅 樓主不要不相信,我不是抵毀你,你可能是由於自卑引發的強迫症.自己知道這樣會很累,也沒必要,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上網查一下相關資料,分散其注意力,是可以自我調節的.沒關係. 因人而異,別老想別人怎麼看你,該怎麼就怎麼,要做自己麼, 瞧 這小二 恩 ...

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和目光怎麼辦,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和看法了,怎麼辦?

卷枋茵 怎麼說呢,其實要學會堅持自己的觀點!試著在一些很重要的東西上堅持一下!比如自己喜歡的東西,就如我喜歡動漫,但是很多人覺得幼稚,但是我因為了解動漫,我知道並不是他們說的那樣,我就堅持喜歡它!基本就是這個意思!在意太多很累的!到現在我也沒有習慣!這樣沒更好的辦法。因為每個人都會。這個自尊心。包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