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會江請問廣州地鐵2號線春運開往廣州南早上幾點發車?急 我買了6 28的武廣高鐵

時間 2021-07-16 19:51:13

1樓:

廣州地鐵2號線從“嘉禾望崗至廣州南站”首班列車6點發出。

2樓:請教教主

開往廣州南站的地鐵2號線6:10從嘉禾望江發出。地鐵6:23到達會江,6:29到達廣州南站,無論你在那個站上車都無法趕上6:28的武廣高鐵。

廣州地鐵2號線首班嘉禾望崗到會江幾點鐘

3樓:

首班車是六點發車,去到火車站可能要到 六點二十五分左右麻煩採納,謝謝!

廣州地鐵車站與武廣高鐵,廣珠城際,國鐵既有線的車站。車輛裝置有何異同?

4樓:如道居士

凡是選用a型或b型列車的軌道交通線路稱為地鐵,採用5~8節編組列車;

選用c型列車的軌道交通線路稱為輕軌(上海軌道交通8號線除外),採用2~4節編組列車。目前上海地鐵的速度為80km/h

動車組和高鐵的區別:

動車組的定義:

帶動力的車輛叫動車,不帶動力的車輛叫拖車組。動車組技術源於地鐵,是一種動力分散技術。

一般情況下,我們乘坐的普通列車是依靠機車牽引的,車廂本身並不具有動力,是一種動力集中技術。

而採用了“動車組”的列車,車廂本身也具有動力,執行的時候,不光是機車帶動,車廂也會“自己跑”,這樣把動力分散,更能達到高速的效果。

區別:動車組是對鐵路執行的車輛而言的。而高鐵,即高速鐵路,是對鐵道線路而言的。

用公路的說法,高速動車組就相當於你的賓士牌汽車,你的汽車可以省道、可能時速不會超過80公里,可以走國道,可能時速不能超過110公里,可能走高速公里,時速可能要150~250公里。高速公路對你的汽車來說就是“高鐵”了。

廣州地鐵2號線越秀公園站到廣州南站早班車幾點,要多長時間,7點05的高鐵能趕上嗎?急急急!謝謝! 20

5樓:

越秀公園6:13頭班,大概30分鐘能到南站了。但實在是非常趕時間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該時刻表,及本人經驗,可以,但很勉強

從廣州東站怎麼坐車到廣州南站坐高鐵

7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一:在東站坐開往廣州南站的直達大巴

8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3號線支線/地鐵1號線在體育西路轉地鐵3號線,在漢溪長隆a出口坐專線到南站

廣州南站2號地鐵哪個出口可以直接較快通往貴廣高鐵候車廳?候車廳在幾樓,越詳細越好,急!!謝謝

9樓:郎峰

你好,從h口出站就是東廣場,往左邊走就是自動售票機以及第一次進站的檢票處,在自動售票機取完票後(如果已經取過票了就忽略這一步),到第一次進站的檢票處排隊(那裡有扶梯,很容易看到的),拿身份證和車票給工作人員檢驗蓋章,之後乘扶梯到三樓,三樓處就是安檢,安檢進去就是候車大廳,在候車廳坐著,注意看顯示屏上你的列車班次的進站時間,大概列車發車前15分鐘就可以到指定的檢票口進站乘車了。候車大廳內有衛生間、飲水房以及餐廳。希望旅途順利。

請採納。

從廣州火車站坐地鐵二號線到廣州火車南站要多久?

10樓:

乘車方案

廣州火車站 到達時間

2號線(15站)

越秀公園 2分鐘

紀念堂 4分鐘

公園前 5分鐘

海珠廣場 8分鐘

市二宮 10分鐘

江南西 12分鐘

昌崗 14分鐘

江泰路 16分鐘

東曉南 18分鐘

南洲 20分鐘

洛溪 22分鐘

南浦 24分鐘

會江 27分鐘

石壁 30分鐘

廣州南站 32分鐘

途徑 15站|預計時間 32分鐘|票價 6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單從地鐵速度考慮的話,32分鐘可以到達,但由於你所選擇的時間為每天早上上班時間9點前,廣州火車站和廣州火車南站甚至各站的**都非常之多,所以要預留更多的時間,總體大概50分鐘左右。一般通暢情況下,2分鐘一個站是很正常,但這種情況下幾乎沒有可能。使你延遲時間的狀況有很多種,例如在火車站會有可能會因為人太多而排隊未輪到,然後要被迫等下一班地鐵,然後每個站由於**過多問題,每個站的停留時間都會延長,再計算你進站出站前後所需時間,所以總體來講你要預留1個小時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乘過此地鐵列車,感覺速度很快,估計也就半個小時,而且還很大機會都有座位坐!!

祝旅途愉快!

去廣州南站的地鐵是幾號線?

13樓:青衣醉笙歌

2號線擴充套件資料廣州地鐵2號線,線路起於廣州南站,途徑番禺區、海珠區、越秀區和白雲區,貫穿廣州南站、廣州站、白雲新區,止於嘉禾望崗站,大致呈“s型”南北走向,標誌色為藍色。首、末班時間為06:00、23:

30線路走向

廣州地鐵2號線線路圖廣州地鐵2號線北起嘉禾望崗站,沿廣雲路向南,後沿東南方向偏轉至雲城東路和西路之間,然後向南延伸至廣園東路。繼續向東南方向偏轉穿過廣州火車站、解放北路、連新路,直至廣州起義路、江南大道。後繼續向東南偏轉至東曉南路,至南州路旁設南州站。

向西南穿過珠江,經過洛溪島、南浦島。會江村、石壁街道,最終到底廣州南站

廣州地鐵2號線線路全長31.8千米,全部為地下線;共設定24座車站,全部為地下車站;列車採用6節編組a型列車。

參考資料廣州地鐵2號線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去廣州南站,廣州南站的地鐵站是廣州的地鐵二號線,在廣州南站是早六點到晚11點半,全程七元

15樓:匿名使用者

2號線廣州地鐵2號線 地鐵線路 廣州南站 06:00--23:30 嘉禾望崗 06:

00--23:15 分段收費,全程7元 廣州地鐵 去程:廣州南站 - 石壁 - 會江 - 南浦 - 洛溪 - 南洲 - 東曉南 - 江泰路 - 昌崗 - 江南西 - 市二宮 - 海珠廣場 - 公園前 - 紀念堂 - 越秀公園 - 廣州火車站 - 三元里 - 飛翔公園 - 白雲公園 - 白雲文化廣場 - 蕭崗 - 江夏 - 黃邊 - 嘉禾望崗 (24站)回程:

嘉禾望崗 - 黃邊 - 江夏 - 蕭崗 - 白雲文化廣場 - 白雲公園 - 飛翔公園 - 三元里 - 廣州火車站 - 越秀公園 - 紀念堂 - 公園前 - 海珠廣場 - 市二宮 - 江南西 - 昌崗 - 江泰路 - 東曉南 - 南洲 - 洛溪 - 南浦 - 會江 - 石壁 - 廣州南站 (24站)

16樓:呼呼__大神

廣州地鐵2號線,7號線。

廣州南站:

廣州南站是廣州地鐵2號線和廣州地鐵7號線南端的起訖站,位於廣州市番禺區石壁街道石壁村廣州南站地下二樓,於2023年9月25日開始投入營運。2023年12月28日,廣州地鐵7號線正式開通,換乘功能啟用。

本站將來還會是佛山地鐵2號線和廣州地鐵22號線的換乘站。

17樓:熱心網友

“廣州南站地鐵站是廣州地鐵2號線 (已開通);廣州地鐵7號線(已開通);佛山地鐵2號線 (在建);廣州地鐵22號線 (在建)。”

18樓:文浩蔡

廣州南站 - 地鐵站

途經地鐵: 地鐵2號線 地鐵7號線

19樓:匿名使用者

跳下去直接到了多快啊

20樓:手遊娛樂平臺

廣州地鐵三號線去廣州南站

21樓:潘少

廣州客站到廣州南地鐵線路是多,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州南坐2號線到公元前下然後坐1號線到廣州東站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廣州六點的地鐵到廣州南七點十三的票,能趕到那班車次嗎

廣州地鐵2號線會江到江夏多少錢,從廣州會江到佛山祖廟坐地鐵怎麼坐

餘穎卿封詩 從地鐵會江站坐2號線到昌崗站,換乘8號線到客村站,再換乘3號線到廣州塔站 從廣州會江到佛山祖廟坐地鐵怎麼坐 從會江站坐地鐵到廣州琶洲展覽館怎樣才能到達 愚沛雯桓彤 走到地鐵會江站a出入口 轉乘地鐵二號線 坐6站 到地鐵昌崗站 轉乘地鐵八號線 坐8站 到地鐵琶洲站a出入口下。走約450米到...

廣州地鐵可以在2號線買6號線嗎,是不是我只要不出閘機我就可以到任何我想要去的地方

理論上不出閘機可以到任何地方,但你最終出去的時候就會計算收費。地鐵坐過站 如何補票,比如說你去那邊閘機投幣的時候,是不是投進去會有提示,然後你是如何補票呢? 需要去服務站買票,坐過站需要補票。鐵路旅客運輸辦理細則 第三十七條 旅客因誤售 誤購 誤乘或坐過了站需送回時,列車長應編制客運記錄交前方停車站...

請問廣州地鐵3號線 機場南站是否在國慶期間以開通

你好,廣州地鐵三號線目前全長36.86公里,共設18座車站,1座車輛段,新建2座主變電站,1座控制指揮中心。其中在天河南一路與地鐵一號線體育西路站換乘 在新港中路與地鐵二號線客村站換乘。主線由廣州東站至番禺廣場,長28.73公里,設車站13座,平均站間距2.2公里。分別是 廣州東站 林和西路站 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