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看到小偷偷東西怎麼辦,在街上發現小偷偷東西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16 16:45:38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引起被偷者的注意。比如上次我被小偷拉包的拉鍊,後邊有個人故意追上來用肩膀撞了我一下,我朝後看了一眼,跟小偷對視了……小偷轉頭就往回走了,估計撞擊太突然了,小偷不會看清楚是誰壞了他的好事,所以也相對安全。這種方法適合路上的情況。

在公車上小心提醒被偷者,最好不要讓小偷知道你的目的,否則可能危險。

2樓:泣聽

要不就拍下來,要不就等他就要偷 了就要走的時候說有小偷(大聲點)

3樓:no排山倒海

如果在人少的小路上 嚇一嚇對方就行了 因為這附近一般都有同夥

要是在公共場合 人多 見義勇為的機率比較高 這時候就可以大膽點

4樓:拍拍情緣小築

上去給被偷的人打聲招呼,“哇,好久不見了,還認得我嗎?趁機把他帶走”

5樓:蔽空之翼

公車上你可以故意裝作要下車之類的破壞或者打**報警在後面的站點抓他

馬路上最直接的就是大叫破壞叫路人幫忙 或者報警吧不過這樣就很難抓到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想到自己的生命安全,如果個人力量不夠的話,你就報警,或者找周邊的人來幫忙。你也可以記住他的樣子,然後通知**。

7樓:寒江處千秋雪

下車的時候打110,然後告訴警察車牌號。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拿出手機 撥打110 !或者傳送短訊息致 110!

9樓:在吉祥寺塔盡情唱歌的花木蘭

用隱祕方式提醒!切記,安全最重要

10樓:劍舞狂沙

需小心行事,號召大家一起行動。

11樓:nat獵狐

最笨的也是最好的是打110啊

在街上發現小偷偷東西應該怎麼辦?

12樓:救救落水的魚

似乎只能提高警惕。

小偷很多時候成群結隊出動,倘激不起義憤,與之動手一般很吃虧。

我朋友,一米八的個子,一百八十多斤,身體素質很好。一次跟他媽出門,小偷手在他媽包裡的時候被他抓住腕子了。這哥們也嫉惡如仇,忘了抓住小偷要先喊,製造**,直接就飛起一腳踹在那小子肚子上。

然後四個新疆大漢就圍上來了直接開錘。我那朋友打不過四個,就摁住一個猛打,自己也被打得滿腦袋血。不過被他摁住打的那個都神志不清了,那幫子新疆人也怕出事,踹倒我朋友就架著他們被打的人跑了。

後來我朋友喊了我們一群人,在那條街上找那幫子小偷。守了他們一個多星期,可惜沒再碰見。

我那朋友後來也後怕,說幸虧當時那幫子沒動刀子,不然,,,,不過他說,下回見到這幫子傢伙還往死裡打他們。

樓主是女的,建議遇到小偷先大喊,博取**同情。路人甲們雖然同情心缺缺,不太可能伸出援手,不過周圍的指指點點也會增加小偷的壓力,倘小偷體弱可欺,路人甲甚至可以小宇宙爆發。

大喊過後,視情況出手,倘財務沒有要回,可以對其毆打,追趕;倘財物已經要回,建議呼喝以生勢。

過後,一定要去報案,就算是有勾結,也是給他們壓力。勾結就是白勾結的麼?多一個人報案,小偷就得多出一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提高警惕,然後再打110。警察來了就能把小偷抓走,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你的包裡放機關,比如說你養的蛇放進去有毒牙的,或者老鼠夾 小偷一拿啪,然後就是 啊! 那個小偷喊叫的時候 就有很多人注意到他 或者你在你包了放一隻狗

15樓:

做得好 我們都應該提高警惕 你們那小偷過年都不休息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偷討口飯吃也不容易啊這大過年的

17樓:陽旻公良新冬

我的建議就是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幫,不要逞英雄,扒手都是三四個同時出沒,不宜直接發生衝突。女生的話可以小聲提醒身邊的人。然後找機會報警或發動周圍群眾,共同**小偷

看見小偷偷東西怎麼辦

18樓:小梅我愛你哈

要動腦子,分

bai情況。只可du智取,不可勇奪。zhi小偷人多,就先dao偷偷打110。雖然可能不夠及時回,但是答警察可以布控和封鎖。

小偷人少,自己沒有能力

**小偷,還是同上。

小偷人少,自己覺得也有能力**。那就小心對付。注意!要控制小偷的行為和情緒。然後還

19樓:匿名使用者

偷偷報警,並想辦法拖延時間,別讓小偷逃跑

20樓:呱太

打110沒有**就找人求助不能讓小偷看見你

路上看見小偷偷東西,怎麼辦?

21樓:love奈何情深

如果真的看見了小偷,我一般都會揭發他,或者說大聲的告訴別人

22樓:憑氣血

在看見小偷偷東西我們不宜聲張,可以偷偷的報警,然後通過圍觀群眾的幫忙,儘量不要讓小偷跑了。

23樓:silent顏如玉

大聲喊有小偷,讓周圍的人知道,在確保自身的人身安全後上前制止。

24樓:帥氣的小斧頭

路上看見小偷偷東西的話,可以提示一下對方啊。

25樓:0鳳起

千萬不要以身犯險,觀察周邊的環境是否能夠讓大家齊心協力**他。

26樓:湯姆奧亞

路上看見小偷偷東西,不能夠莽撞的去揭穿他,可以通過其他的方式給予他警告,如果硬是揭穿他的話,自己很可能會受到傷害。

27樓:猴31511譾誓

隱晦的提醒一下或者把被偷東西的那個人拉走,不要主動的跟小偷發生衝突,以免受到傷害,還是智取比較好。

28樓:初回

路上看見小偷偷東西,一定要制止,如果你都不主動制止,以後有人偷你東西沒人幫你,你的心裡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

29樓:吳幻蓮

路上看見小偷偷東西,如果自己沒有能力去阻止的話,可以採取其他的方法去制止小偷,用智慧去阻止他。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小偷偷東西應該及時的制止,因為這是一個人最基本的道德行為, 防止小偷進一步的犯錯,也能讓被偷人減少損失。

31樓:寶寶71056傷匪

如果是在大庭廣眾之下,建議大聲向周圍人喊,並用手機快速拍下他偷東西的場景畫面,也可以將小偷的面貌拍下來,然後撥打110。

32樓:手機使用者

在你自己有能力的情況下,你可以召集周邊的路人一起把他逮住,如果沒有人可以幫你,那麼你就可以去提醒那個被偷的人。

當遇到小偷在偷東西時怎麼辦?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的,他強你弱就先保命,你有辦法就捉住他。

34樓:木木散人

報警,並跟蹤拍攝他偷東西的全過程,

如果你發現一個小偷正在偷東西你會怎麼做?

35樓:笑笑星座小屋

我會馬上制止他,並撥打報警**。一定要制止這種行為。

36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發現小偷偷東西,我會吸引別人的注意力來注意到這件事情。

37樓:落英楓飛

我會把他的行為拍下來,然後報警,然後我在時刻盯緊他的行動。

38樓:手機使用者

我就會制止他呀,因為作為一箇中國的青年是必須有這樣的道德意識的呀。

39樓:王倩

如果你發現一個小偷正在偷東西,那麼你不要去大好大叫,因為有可能會傷害到你自己的。

40樓:公羊碧安

你這情況我也碰到過。我那次是看小偷的身材和周圍人的反映!如果小偷單獨下手!我上前抓他。或跟隨他!大喊也可以,如果你沒能力,就旁邊人說下情況!協手一起。

4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我發現一個小偷正在偷東西,我會以特別的方式來提醒那個被偷的人看一下自己的東西。

42樓:bd小葵

如果發現一個小偷。正在偷東西,我不會去驚動他,因為我怕他會對我的生命造成危險,這時候我會偷偷去報警,讓警察來抓他。

43樓:消化

我會先提醒當事人,然後勇敢的和他一起抓小偷。

44樓:微生尋綠

如果我發現一個小偷正在偷東西。我會去和她交流,讓她改掉這個毛病,以後不能再偷東西,因為偷東西如果讓人給盜的話,以後會讓警察舉報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發現一個小偷正在偷東西,旁邊的人都在的話就。丟出來,但是如果只有自己一個人,可能就不會去說了,因為安全最重要。

46樓:沉夜孤星

我如果發現一個小偷正在偷東西,我會機智的打110。

小偷抓到了,沒有賠償怎麼辦,小偷偷東西被抓沒有賠償能力怎麼辦

法院有判決要求這個小偷承擔賠償損失的責任嗎,如果有的話,這個判決書可以等他服刑出來後申請法院執行,當然,可能他沒有賠償能力,法院會中止執行,但是以後的任何時候,發現他有賠償能力了,都可以重新申請法院恢復執行。如果沒有這個判決,那可以馬上提出訴訟,要求法院審理。你所說的筆記本價值9600元,如果小偷被...

小偷偷東西不承認偷那麼多怎麼辦,小偷被抓不承認自己偷東西

從您敘述的情況來看,小偷未必沒有招供,否則警察也不會說出小偷太可憐了什麼的這類話,說出這些話說明警察的心裡也基本認同了你們指認他盜竊的事實。這裡我想有幾個問題要提供給你參考一下 第一,小偷先後到你家船上偷的東西價值大概多少?您只說了很多,但多不代表價值大,當然價值小不代表不構成盜竊,只是可能依據法律...

發現室友可能偷東西怎麼辦,大學寢室裡發現室友偷東西應該怎麼辦?

妖精美兒 1.我覺得你們不要猜疑,把自己的東西放好,2.開個寢室會議,研究一下防偷辦法,讓你們的懷疑物件也參加,大家裝作不是懷疑她,如果她真是她會內疚的。3.告訴嚴重性,報告給寢室輔導員! 這樣的事最好不要聲張 更不能懷疑 不要聲張和報警 用一顆仁愛的心去寬容一個人,你會一個朋友! 如果不是本質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