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到東平汽車時間表,泰安到東平的客車,多長時間發一次車

時間 2021-07-16 16:05:13

1樓:紫陌江南

坐泰安到東平的班車就可以,坐車地點:泰安老汽車站。現在都是流水線發車。約一個多小時到達。

2樓:蛋黃西瓜

截止到17年4月份,泰安到東平車次資訊如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去老汽車站買票,流水線發車,很方便。

4樓:匿名使用者

去老汽車站買票坐車就可以,流水發車

5樓:

可以直接做車到東平啊,汽車站很多車經過,去菏澤的,梁山的,汶上的都經過東平。大概一個多小時抵達。

泰安到東平的客車,多長時間發一次車

6樓:娛希希

泰安這邊的汽車站雖然有規定的時間,但是如果人比較多的時候基本人上滿了就走了,如果人少點可能會慢一些,原則上是15分鐘一班,最多不會超過25分鐘發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流水線 15分鐘一班 從早上六點到晚上五點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太清楚,不過一天有不少班車具體時間不詳哦

泰山到東平縣一天有幾趟車客車每天都幾點發車

9樓:東原文化補習校

流水發車,15分鐘一班,早晨7、8點鐘就有了吧,下午6點半最後一班,22元錢,大約1個半小時,從泰安到東平在玉泉龍庭、古樓、中醫院停。

10樓:匿名使用者

流水車,多著呢!十五分鐘一班

從山東泰安市坐汽車到東平多少錢啊?最早和最晚的車是幾點的啊?希望知道的朋友告訴一下! 40

11樓:匿名使用者

價錢21,可以不要保險,20元。最早的車是早上6點的,現在最晚的是下午6點半。泰安汽車老站,15分鐘發一次車,1個半小時就到東平。

12樓:匿名使用者

泰安到東平汽車23元,最早早晨6點,最晚5點40

13樓:匿名使用者

22元 泰安老汽車站早6點10到晚6點20

泰山站有道到東平的汽車嗎?多久一班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泰安到東平吧?那必須是有的,汽車站15分鐘一趟,,票價30左右,早班車是5點30,末班是18點30。祝君順利!

泰安到東平的客車途徑那裡?

15樓:匿名使用者

泰安、夏張鎮、邊院鎮、安駕莊鎮、孫伯鎮、接山、東平。

泰安到東平從**坐車?

16樓:施主請回

泰安老汽車站,**20-25元左右,時間,沒有問題的話就1個小時

大約是早上6點到下午六點,15分鐘左右一輛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泰東路大修,只有直接發往東平的車 走的肥城那條線。票價21元,帶保險22元。到老汽車站坐車。我常去東平。

18樓:林校操場

火車站廣場、交通賓館、新汽車站、四海都有直達的,票價20元。

19樓:肥城網友

在泰安的每個汽車站都有去東平的車。估計得15-20塊吧。

流水發車。

推薦交通賓館車站和新汽車站

20樓:匿名使用者

泰安老汽車站

只有這個是正規國營的

其他的建議不要坐

泰安到東平縣有多少公里,泰安到東平縣多少公里

啊紅啊 泰安市東平到泰安市汽車站直線距離約65公里,推薦行車距離約73.1公里。駕車路線 全程約73.1公里 起點 泰安市東平縣 1.東平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30米,右轉進入龍山大街2 沿龍山大街行駛440米,調頭進入龍山大街2.沿龍山大街行駛5.8公里,進入s3313.沿...

泰安東平到濟南站需要多長時間,泰安到濟南多長時間,泰安到濟南有多遠,多少公里數

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8.2公里,大約用時1小時36分。起點 泰安東平 1.東平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30米,右轉進入龍山大街 2 沿龍山大街行駛420米,直行進入佛山街 3 沿佛山街行駛600米,左轉進入東原路 4 沿東原路行駛550米,過右側的格力電器全國...

沂水到泰安岱岳多少公里,泰安到東平縣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15.3公里 起點 沂水縣 1.臨沂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正陽路行駛1.1公里,左轉進入長安中路 2 沿長安中路行駛1.9公里,右轉進入北一環路 3 沿北一環路行駛2.8公里,朝天津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720公尺,直行進入長深高速 3.沿長深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