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說北京地鐵客流量比全國火車客流量還大

時間 2021-07-16 06:12:21

1樓:暗號嗎

網上只找到了16年的資料,供您參考。

2023年北京市地鐵客運量達到36.6億人次。一年36.

6億人次,這是一個什麼概念呢?如果一天1000萬人,那麼一年是36.5億人次,也就是說,去年北京地鐵日客流量超過1000萬人次,已經成為常態。

如果上面的維度,你還是無法更直觀的瞭解,再從另外一個維度,對這個資料進行對比:北京地鐵一天的客流量,比春運期間全國所有火車站旅客傳送量的總和還要大!!是的,你沒看錯,還要大,而且是春運期間的數字。

對於,大部分都見過春運陣仗的人,是不是覺得不可思議!

我們數字來說話。2023年全國鐵路旅客傳送量是多少呢?在同比大幅增長11.

2%的情況下,2023年全國鐵路旅客傳送量達到了27.7億人次,其中動車組傳送14.43億人,佔比超過52%。

截至2023年,北京地鐵年客流量和最大日客流量是多少?

2樓:名字太難起了

截至2023年,北京

來地鐵年客流量

源45.3億人次,最大日客流量是1327.46萬人次。

截至2023年12月,北京市軌道交通路網運營線路達23條、總里程699.3公里、車站405座。截至2023年12月,北京地鐵在建線路15條,到2023年,北京地鐵將形成線網由30條運營,總長1177公里的的軌道交通網路。

2023年,北京地鐵年乘客量達到45.3億人次,日均客流為1241.1萬人次,單日客運量最高達1327.46萬人次。

誰告訴我一下全國火車站客流量排名

3樓:潮璇子

中國客運火車站排名(專指客運站,) 車流量大客流量自然也大了擁有兩個以上接發列車超過40列的大站的城市北京:北京西210、 北京站195 (北京北20)廣州:廣州站178、 廣州東226 (廣州北28)上海:

上海站200、 上海南82

天津:天津站117、 天津西69 (天津北31)瀋陽:瀋陽站143、 瀋陽北177 (瀋陽南32)武漢:武昌站99、 漢口站109

杭州:杭州站105、 杭州東87

哈市:哈爾濱166、 哈爾濱東67

重慶:重慶站53、 重慶北44

東莞:東莞站106、 東莞東56

誰知道北京地鐵全年運營資料,比如客流量,列車走行距離,全年耗電量?比給高分

4樓:匿名使用者

客流量每天都會由官方微博 @北京地鐵釋出

目前日客流大概950萬,年運送量估計在30億左右吧。

5樓:

2023年北京地鐵公司所轄線路共運送乘客21.02億人次,同比去年增長12.4%,這也是北京地鐵公司年客運量首次突破21億人次。

2023年13.7億,2023年15.95億,2023年18億,2023年突破21億,達21.02億,年增長率均在10%以上

全國客流量最大的火車站在哪?

6樓:揹包去**

答案:北京西站。

1、北京鐵路局直屬特等客運站,建成後第二年起一直為全路客流量最大的車站。西客站佔地51萬平方米,建築面積為17萬平方米,候車摩天樓高90米,呈“品” 字形;整個車站內設9個站臺。北京西站是京九鐵路的龍頭工程,被譽為“亞洲第一大站”,最高客運能力可達每日60萬人次,是世界最大的鐵路客運站之一。

2、2023年共傳送旅客45242817人次,其中直通客流39047057人次,列全路第1位;管內客流6195760人次,列全路第21位。

北京地鐵日客流量有多少人?

7樓:歲窗

平時900多萬,週末600多萬。

8月11日(週二),北京地鐵公司所轄15條運營線路日客運量為921.61萬人次(不含京港地鐵所轄:4號線、14號線、大興線客流)

8月10日(週一),北京地鐵公司所轄15條運營線路日客運量為921.69萬人次(不含京港地鐵所轄:4號線、14號線、大興線客流)。

8月9日(週日),北京地鐵公司所轄15條運營線路日客運量為614.24萬人次(不含京港地鐵所轄:4號線、14號線、大興線客流)。

你可以到北京地鐵官方**看,有資料的。

春運期間,為什麼廣州火車站的客流量比北京西站還大?

8樓:志愛

這個問題很簡單呀,很多人都在廣東打工,而廣州是南方的交通樞紐很多回家的的人需要從廣州站坐車。北京雖然是首都但是務工的人不多。

北京西站和北京火車站誰的客流量大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西站的稍多一些,他們的列車行駛方向不同。1、北京站:京哈線、京滬線快速列車,東城區建國門內

2、北京西站:京廣線、京九線、京包線快速列車,海淀區羊坊店

10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北京西站咯,曾經被南站取代的亞洲第1大站——北京西站。日前的客流量怎麼能是北京站可比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密度是北京站大,但是**還是西站大

九寨溝今年客流量比往年如何,九寨溝年客流量是多少人次,求準確資料

四川西部旅行 由於 的影響和7月泥石流的影響,遊覽九寨溝的人數減少了很多了,但是比08年那次好一些。九寨溝年客流量是多少人次,求準確資料 5 新華網成都10月6日專電 記者餘裡 楊皓 記者6日從四川阿壩九寨溝管理局了解到,十一 周期間,九寨溝景區客流量創歷史新高。1日至5日,共接待15萬餘人次,與去...

廣州地鐵5號線三溪站,早晨7 30的客流量多嗎?帶迷你電單車

妮攸 廣州地鐵5號線直接換乘2號線只有廣州火車站這個站點。廣州地鐵5號線站點和換乘資訊 滘口 坦尾 可換乘6號線 中山 八 西嘗西村 廣州火車站 可換乘2號線 小北 淘金 區莊 可換乘6號線 動物園 楊箕 可換乘1號線 五羊邨 珠江新城 可換.廣州地鐵5號線三溪站 廣州地鐵5號線三溪地鐵站幾個出口 ...

我在中小型超市賣蔬菜,同時賣肉,但客流量一直不行,我該怎麼做才能有較多的客源

手機使用者 哥們,聽你說來,你是在別人的店裡面賣蔬菜和肉。想必是自付盈虧吧!問題有幾個方面 我主要說兩個 第乙個 超市方面的問題這個是關鍵問題,蔬菜和肉都是拉人氣的東西,你在的這家店不著急沒有人,你急也沒什麼太大作用啦 最好的辦法就是同這家超市談一談,做宣傳 用公尺菜油肉等大宗商品來做,如果做得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