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鐵1號線轉2號線要交錢嗎,南京地鐵一號線在新街口站換乘二號線,是免費換乘還是要另付錢的?

時間 2021-07-14 06:27:53

1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地鐵1號線轉2號線是站內直接換乘的,不需要出站再刷卡進站。

2樓:

不需要,到換乘站下來跟著導向牌標的方向走,新街口1換2走的比較遠,要上樓再上樓再下樓,元通1換2方便點。

別出站,有換乘通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號線就可以直接到新街口,沒有必要換乘2號線!

如果硬要在這三個站選擇的話,南京圖書館距離新街口最近,她就在新街口附近!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你在買票的機器上點你要去的站,買票進入,全程都不用加錢了。

只需在中轉站下車,然後上樓或者是下樓換乘。只要中途不出站是不用加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轉車是站內換乘的,你可以直接在1號線的某個車站的售票點買到2號線的某站的票。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還是按站牌數來算錢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買好票中途轉是不需要交錢的,但是轉的時候不可以出站!

南京地鐵一號線在新街口站換乘二號線,是免費換乘還是要另付錢的?

8樓:小耳朵兔

您在1號線沿線買票的時候,就可以指定想要去的2號線站點.根據路線長短,票價在2到4元之間。乘1號線到了新街口站後,不出站就可以換乘2號線,不用另外付費

9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 南京地鐵是計站式收費,起步價2元,乘坐1到8站(含上車站,下同),3元乘坐9到12個站,13站以上4元

10樓:小明與小麗

您在購買時就是按線路的長短購買的相對應的票,換乘只是讓您從一條線路轉換到另一條上,不另收費。

南京地鐵1、2號線換乘票價如何計算?

11樓:合竹青苑嫻

換乘按你進的站到換乘站,再加上換乘站到到達站,之間的距離,根據距離算票錢!每一站之間的距離是一定的,這個資料在系統中有的。

南京地鐵收費標準

起步價2元可乘10公里,10公里以上部分,10-16公里單程票價3元,16-22公里單程票價4元,22-30公里單程票價5元,30-38公里單程票價6元,38-48公里單程票價7元,48-58公里單程票價8元,58-70公里單程票價9元,70公里以上每1元可乘14公里。

南京地鐵1號線換乘2號線怎麼買票

12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換乘幾次,只要買一張票就行,進地鐵站要刷票,換地鐵是不用刷的,無論是幾號線,地鐵裡面都是暢通無阻的,出地鐵站再刷就可以了。

13樓:星空

進站的時候買票,換乘不用買票,出站的時候如果錢不夠可以補票

南京地鐵1號線怎麼換乘2號線

14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1號線轉乘2號線需要在新街口換乘

15樓:亓浩穰

最底層是1號線,上一層是2號線。站臺上有標誌。

南京地鐵2號線換乘1號線需要重新買票嗎?

16樓:杜xiao若

不需要重新買票。

直接在新街口站換乘就行,不用出站,跟著指示牌走,直接轉乘。

擴充套件資料

截至2023年5月,南京地鐵已開通運營線路共有10條,包括1號線、2號線、3號線、4號線、10號線、s1號線、s3號線、s7號線、s8號線、s9號線,共174座車站,地鐵線路總長378千米,線路總長居中國第4(僅次於上海、北京、廣州)、世界第5位,構成覆蓋南京全市11個市轄區的地鐵網路,南京成為中國第一個區縣全部開通地鐵的城市。

17樓:匿名使用者

1、不需要

2、南京地鐵2號線可在新街口站換乘1號線,中間無需出站,無需重新購買車票。但在購買乘車票時,需要選擇1號線上的目的站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的,到售票機按終點站名,然後塞錢進機器

19樓:花已成茶

不需要,換乘時要注意走換乘的通道,有標示牌的。換乘時還要要看清地鐵是開往哪兒的,1號線有去奧體中心和中國藥科大學兩個方向的哦。

南京地鐵從火車站乘坐1號線換乘2號線到孝陵衛站下,請問我在1號線進站口怎麼買票?是買2元的還是4元?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1號線進站口是買直接到孝陵衛站的,正好連出發站12站,買4元的!

21樓:緣_份

直接買4元的票,1號線坐到新街口,不要出站,站內有很清晰的指示標誌換乘2號線,到孝陵衛直接出去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新街口換乘二號線,然後大概票價三塊錢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目的地,都是明碼的,只是中途轉了一下,沒什麼區別,

怎樣從南京地鐵1號線換乘地鐵2號線

24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地鐵從1號線換乘2號線有兩個站,一個是新街口,別一個是元通。一般在新街口換乘的比較多。但具體如何換乘,卻是一件說起來很複雜、但做起來卻十分簡單的事情。

要說清楚如何從1號線換乘2號線,可能需要大量的文字加**,但到了現地,卻是一件十分簡單的事兒,換乘地鐵站裡到處都是方向指示牌,您只要知道在換乘站需要從第一輛車上下來、找第二輛車就行,其他就按照指示牌走就行了,不需要動任何腦筋。

如果您是外地人到南京,建議不要在這個問題上花費精力,到了現地您會換乘得很順利,而且連詢問都不需要。

25樓:三星手機登入

南京地鐵一號和地鐵二號的交叉換乘點在新街口,只要在新街口地鐵站下車,根據引導標示,換乘就可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底層是1號線,上一層是2號線。站臺上有標誌。

南京地鐵2號線轉1號線怎麼買票啊?是買2號線到新街口下車在買1號線的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要點最終要去的那一站,不管你換幾次地鐵,你只要點你要去的那個站,比如你是2號轉1號,你買的時候只要直接點一號線上玄武門

2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買到玄武門的就可以了。換乘不出站,買一次票

29樓:北方白水

南京地鐵施行的是一票制。也就是說你在上車的地鐵站買票只要輸入終點,無論轉哪條線都是這一張票中途不需要再購票。

2023年7月1日起,南京起步價2元可乘10公里,10公里以上部分,每1元晉級里程為6、6、8、8、10、10、12、14公里。截至2023年4月,南京地鐵有南京地鐵1號線、南京地鐵2號線、南京地鐵3號線、南京地鐵10號線、南京地鐵s1號線、南京地鐵s8號線投入運營。

成都地鐵2號線轉1號線是那站,成都地鐵1 號線哪裡轉5號線?

段段 在天府廣場轉一號線,春熙路轉地鐵三號線,中醫大省醫院轉地鐵四號線 成都地鐵1 號線 轉5號線? 玲1零 成都地鐵1號線和5號線沒有相交的站點,不能直接換乘。可以乘坐1號線到騾馬市站,然後再換乘4號線到中醫大省醫院站,就可以換乘5號線了。1 成都地鐵1號線站點 韋家碾站 昇仙湖站 火車北站 人民...

地鐵4號線怎樣轉地鐵9號線,成都地鐵2號線怎樣轉3號線?

一一開放有愛 可以啊,直接在國家圖書館就可以換乘了,就看你哪個方向了,南邊過來換的話稍微有點繞。成都地鐵2號線怎樣轉3號線? 嫃縝 1.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6站,到達春熙路站2.步行約100米,換乘地鐵3號線 3.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7站,到達太平園站2號線換乘3號線時,需由2號線站臺根據出口導向...

關於南京地鐵1號線和1號線南延線

目前地鐵一號線 是y字型運營的,也就是從邁皋橋發的車,一輛隔一輛,分別開往奧體中心和藥科大學,現在在每輛地鐵的車身上都貼上了 邁皋橋 奧體中心 邁皋橋 中國藥科大學 的兩種貼紙,很醒目,注意觀察就不會做錯 簡單的說,只要選對做的車,從邁皋橋做,不用換乘,也能直達所到站 邁皋橋上車時一定要注意是開往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