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在一家物業公司做了12大年,今年57歲至今沒有給我交養老

時間 2021-07-14 06:19:49

1樓:

你在這家工作了12年的時間,現在57歲了,卻沒給你交養老保險,那麼你可以採取法律訴訟的方式,讓公司給你繳納養老保險。

2樓:甲可佳

我已在一家物業公司做了12年,今年57歲,至今沒有給我交養老保險,怎麼辦?我已在一家物業公司做了12年,今年57歲,至今沒有給我交養老保險,怎麼辦?這個問題你可以到你當地社保仲裁部門去諮詢辦理,或者是你當初參加工作時簽訂的合同,有沒有交養老保險一說?

3樓:浙江遠創人力

所有用人單位只要用工,就必須簽訂勞動合同,勞動關係確定後就必須給員工購買社會勞動保險,這是社會勞動保障法規定的,也是強制性的。

可以勞動仲裁,帶著你所有勞動關係證據,到單位所在地,區級勞動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提出讓單位補繳繳納社保的個人主張。

開辦一家物業公司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愛吃肉的 回答首先物業管理公司擁有或是受委託管理,一定的建築面積,一般來說可能在1萬或者是1萬以上這樣的限定 第二要有一定數量的註冊資金,比如說要在這種資金在10萬元以上有固定的辦公場地和設施,有必要的管理人員和機構,能夠承擔獨立的民事責任 提問還有嗎?需要什麼證件嗎?回答這個沒有什麼證件,就是剛才...

朋友註冊一家公司,我做了會計,但是我沒有會計證,也沒有上班,對個人有什麼影響

小研老師 如果你想長期發展的話,最好去考一個會計證,這個不管是對公司還是對你,個人以後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纖纖金融 你好,會計一定要會計的,從業資格證了。以後查起來就麻煩。 吃空餉是吧!你沒有上班,最好不要答應做會計,有關財務方面,很容易扯不清! 羊羊99羊羊 你做會計就是工作啊。工資多少都行,必須...

我在一家公司工作2年多,現被公司解雇(沒簽勞動合同)請問我應該得到怎樣的賠償

1 勞動合同法 中明確規定了,用人單位自用工之日起,應與勞動者訂立勞動合同,超過1個月未訂立勞動合同的,1年以內應支付勞動者2倍工資,超過1年未訂立勞動合同的,視為訂立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2 如果單位以所說的藉口辭退的話,可以要求單位支付你經濟補償金,具體的金額為 在本單位工作每滿1年支付1個月工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