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廣州火車南站附近有什麼吃的,經濟划算的!還有有沒有便宜一點的旅店啊?我從網上看的,都很貴

時間 2021-07-14 01:12:5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你可以去那問下附近店鋪的人,不要問路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 你問問路人吧

3樓:墨兒董子墨

南站是新開發地區,還沒有旅館,最近的也要幾公里遠。建議到南浦或洛溪(離南站一兩個站的地鐵),那邊的旅館**比較低。另外,既然是出差,還建議您考慮辦事地點,不要太遠,否則交通也是個討厭的問題。

廣州火車南站附近有什麼酒店,要近一點的!

4樓:168龍之夢

我住過鍾村韋湧中學旁有家龍之夢假日公寓,那裡房間挺乾淨挺好的,**在100左右,關鍵是有車接送到南站,我也是奔著這點才選這家的,真心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也是這樣子,春節回家過年,是到廣州南站搭乘高鐵,幾天前買的票。當時是早上06:05的班車,很早的。

沒辦法,只好找酒店住上一宿。身上也沒帶多少錢,我就要我的朋友們在網上找家附近的實惠一點的酒店。他們就給找到了最近的,是番禺匯都酒店,還給了我一個手機號碼。

我試著打了個**過去,記得當時是有個姓羅的接**,試問怎麼樣去他酒店,他說可以派車來接。真的,不到十分鐘,酒店的車就來接了。到了酒店前臺,一看**,還很實惠的,我是一個人,就要了個標單,才138元。

第二天一早,我要酒店前臺幫忙叫了一臺車,才7分鐘就到了廣州南站。是挺方便的。

希望你也能找到。

6樓:手機使用者

額 網友 你也是17號的票??我是早上6點過5分到長沙的高鐵,也在愁16號住**啊,你有找到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打部的士可以送到你**呀,約好時間幾點出發,在番禺市橋過去也20分鐘左右。 我的建議就是你要像大家哪樣,在廣州南站裡面找個地方坐著休息下,這樣就不用找酒店休息啦,強烈建議的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vipccjj01這個誰,什麼都知道!

廣州火車南站附近有那些賓館?最好附帶**。 15

9樓:

上睡哪網上一搜一大把,都是折扣價,比門市價要便宜好多,預定多數酒店免交押金的還 祝你好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上 藝龍 這種酒店預訂的**看看 不僅型別多 而且比門市價便宜很多

請問這附近有沒有便宜一點的旅館

11樓:於秋容

大概40元左右的有嗎?

12樓:

濟南市天橋區火車站月租便宜的小賓館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明地點,如何推薦。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位置在方園混泥土公司旁邊

15樓:溫存一天

你問的啥呀,地點呢臥槽

16樓:堵羨

請問這附近有沒有旅館

在廣州火車站過夜安全嗎?本人,女生,或者附近有沒有便宜一點的賓館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美女,儘量去人多的地方就安全了,有事大叫

18樓:

安全是肯定不安全的

自己要多留意身邊的人 警惕性高些 一般沒有大問題的

19樓:完美一餐

確實不安全,天天經過廣州火車站的,真是人多啊!!

廣州南站周圍有什麼好吃好玩的啊,和好一點的酒店

20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南站才建起來不久,那邊太偏了,沒啥好玩的,也暫時沒什麼好地方住,要到市橋那邊去住比較熱鬧點。

請問在廣州什麼地方小旅館最便宜,

2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很多工業區的小旅館都不貴,

一般15塊一晚,

衛生不怎麼樣,一個房間十個床位,

而且還很擠.

廣州火車站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廣州南站附近有什麼好玩的?

你好!如果你在廣州火車站附近有時間的話可以去越秀公園去看看五羊雕像,然後去中山記念堂,再去三元里抗英記念碑看看也不錯!廣州南站附近有什麼好玩的? 青春喚也不回 廣州南站下地鐵,2號線換乘8號線在客村站可以在珠江夜遊。也可以去長隆野生動物園,基本可以玩一天。沿珠江邊坐有軌電車直達萬勝圍,再到黃埔古港逛...

南京火車南站附近有什麼好的酒店,便宜點的

1.錦江之星 南京火車南站店 距離南京火車南站1.2公里 擁有乾淨整潔的標準房 商務房,提供24小時熱水 空調 電視 和免費寬頻上網。按照錦江之星標準服務,提供一個安全 舒適 經濟的住宿環境。入住客人真實感受 房間非常乾淨 實施較全 價效比好 2.漢庭酒店 南京火車南站店 距離南京火車南站0.4公里...

北京南站附近旅遊景點,北京南站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順序由近及遠 南站往北過河就是陶然亭公園,不用坐車。坐地鐵4號線西四下車可以逛街,逛胡同,一直往東走大約兩站地就是老北京什剎海,後海,九門小吃,宋慶齡故居。4號線動物園下車就是動物園,看大熊貓去唄。4號線北大東門下車逛北大。4號線圓明園下車逛圓明園。4號線北宮門下車逛頤和園。其實北京的景點基本上地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