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這個城市氣候怎麼樣,山東濰坊的氣候是怎樣啊

時間 2021-07-13 20:17:24

1樓:匿名使用者

濰坊氣候適宜,風特別大,空氣稍微有點幹,但不會出現極端天氣,夏天挺熱,冬天不冷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濰坊位於山東半島中部,北面臨海,其境內地勢由北至南逐漸抬高,屬於溫帶季風半溼潤氣候,全年平均氣溫為12.3℃,最冷為1月份,月均氣溫為-3.2℃,最熱是7月,月均氣溫為25.

6℃,春季的氣溫回公升速度很快,考慮到濰坊國際風箏節是在每年的4月下旬,因此,出行的時間應該以選擇在風箏節期間為最佳,但濰坊還有一些節會是在夏末秋初,例如經貿會、寶石節等,遊客可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出行濰坊的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去濰坊醫學院啊?還是濰坊海運學校還是濰坊畜牧學校啊?這三個學校都在勝利東街上啊。

要是海運學校的話那是城區。要是醫學院,它的舊校區和海運學校在乙個地方。所以也是城區。

但如果你是新生不會再舊校區。應該在新校。新校不再市區。

要是畜牧學校的話隔著市府比較近。稍微有一點點偏。僅一點點。

但是那正在發展隔著大超市等等也很近。看你在那個學校了。氣候還可以。

今年夏天不熱。雨水比較多啊。冬天有事冷有時不冷。

屬於天氣預報上那種比較正常的城市。最多一件羽絨服。也有大姑娘冬天穿裙子的。

這件事很難說啊。

山東濰坊的氣候是怎樣啊

4樓:

濰坊地處於北溫帶季風區,背陸面海,屬暖溫帶季風型半濕潤性氣候。四季特點為:冬冷夏熱,四季分明;春季風多雨少;夏季炎熱多雨,溫高溼大;秋季天高氣爽,晚秋多乾旱;冬季乾冷,寒風頻吹。

濰坊市年平均氣溫12.6℃,極端最高氣溫40.7℃,2023年5月25日出現在濰城,極端最低氣溫-24.

2℃,2023年12月9日出現在昌樂。 1月平均氣溫在 -5.9℃~-0.

5℃之間,

濰坊世界風箏博物館

7月平均氣溫在23.8℃~28.7℃之間。

濰坊市年平均降水量615.3公釐,降水量最多年出現在2023年,全市平均降水量1268.8公釐, 其中昌邑多達1412.

2公釐;降水量最少年出現在2023年,全市平均降水量357.5公釐,其中高密最少僅252.5公釐;日降水量極大值為619.

7公釐,2023年8月12日出現在諸城。春季降水量在25.9~176.

1公釐之間,夏季降水量在232.5~629.7公釐之間,秋季降水量在22.

6~205.8公釐之間, 冬季降水量在3.0~ 72.

6公釐之間

壽光高科技蔬菜示範園

濰坊全市年平均風速3.0公尺/秒,極大風速為36.2公尺/秒,風力達12級,於2023年7月9日出現在濰城。

5樓:小小de魚

濰坊市域處北溫帶季風區,背陸面海,氣候屬暖溫帶季風型半濕潤大陸型。其特點為:冬冷夏熱,四季分明;春季風多雨少;夏季炎熱多雨,溫高溼大;秋季天高氣爽,晚秋多乾旱;冬季乾冷,寒風頻吹。

年平均氣溫12.3℃,年平均降水量在650公釐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見天日啊...因為是沿海城市 所一每天都像是陰天一樣 天氣很潮醬紫了

濰坊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濰坊地處環渤海經濟帶的一環,半島城市群的地理中心和膠東咽喉,隨著國家,山東對環渤海和黃河三角洲的開發,會給濰坊帶來一定的機遇,08年,濰坊港突破1000噸,跨入山東省重要港口行列,3個萬噸級碼頭即將竣工,

就個人而言,濰坊雖然不會成為大都市,但一定有機會發展成像無錫,南通那樣,

這幾年濰坊的變化挺大,市民應該覺出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濰坊還不錯 不產美女 風大點 一年刮兩次 一次刮半年 中等城市

濰坊學院怎麼樣,山東濰坊學院怎麼樣?

作為濰坊學院大四畢業生,對母校有著莫名的情感,最近忙著畢業 相關的事物,湊著空來回答一下,濰坊學院其實還挺好的,其實一個大學的好壞,關鍵還是在於自己,自己能把這個學校的資源利用到多少才是關鍵。圖書館包括餐廳都有整修,挺好的。與前幾年變化不少,作為同等批次的院校算是不錯的,最後告誡學弟學妹,大學真的真...

濰坊的高考成績在山東排名怎麼樣。

濰坊的高考成績在全省一般都是在三甲之列,你說的三所大學要看你選擇的什麼專業,一般來說重本線上30分左右這幾所學校就能錄到,這幾年海大的成績在逐步提高。不要忘記壽光五中是乙個復讀的學校 哎 復讀生真的狠。應屆生不容易啊 我記得貌似10年有2個復讀生考入清華北大 請不要忘記 復讀生沒什麼減分之類的 純粹...

山東濰坊小樂化妝學校怎麼樣,學費高嗎

還不錯,朋友也是這裡學的,小樂化妝學校的學費也就三千多元,關健是人家學完現在都開店了。選學校吧,不要看其他的,我覺得就兩足夠了,第一點,學習的過程中實習多不多,如果很少,或者是沒有實習的學校,根本就沒必要去看了。第二點,畢業後的就業安排,是怎麼樣的,是給個 自己去找,還是老師給安排好直接過去。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