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理髮店裡的洗頭員工是怎麼開工資的

時間 2021-07-13 18:18:0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copy店的大小,規模,和擋次。收取的費用有多少。向你說的洗剪吹15的話,我建議你招的理髮師洗頭,理髮,燙染為一體。

分成可以4/6。這樣對你和理髮師都好,還省了很多不必要的程式。如果店收費20元以上就可以考慮助理底薪500-700左右加分成,乾洗加按摩3塊,不按摩1塊5 ,水洗1塊,理髮師3/7。

中工的話第薪700-800左右加分成,一般的話安大頭的10% 左右 ,髮型師提30% 如有疑問再來問我。電0571-83236376 徐

2樓:阿用造型

髮型師工資發部分是百分三十。 助手百分八

3樓:

你當學徒的時候怎麼拿工資的,你沒留心過嗎?

你別給我說你是自學成才啊

一個親戚在開理髮店,今年暑假我去當臨時工,幫忙洗頭,一個月工資1200,正常情況下算少不?

4樓:失落葉

你好,朋友

算不錯了,一般情況下洗頭能拿1000就都算可以的了

如不足,請追問,滿意請採納,謝謝,

5樓:現實的摸索

聽多了已經然後一班的和我們站在理髮店一般的就是鐵頭功就是

6樓:公主寶寶豬

太少了,但是親戚沒辦法當是學習吧

7樓:手機使用者

已經不錯了,別人一般就1000以下

8樓:我家媳婦萌萌噠

如果在市區這1千多還是算少的了

9樓:踏雪奇酷

是你自己心裡覺得少吧?

10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還管吃住,不少了。

理髮店裡的洗頭手法是哪些

旭哥聊情感 按摩時重點在頸肩及脊椎兩側肌肉,手勢緩而沉,隨時調整客人坐姿。按頸時,以一手扶助客人額頭,儘量不讓客人的身體有太大晃動,切記勿用蠻力和速度過快,越是肌肉結實的客人越是要手法緩和用力,逐漸滲透達到客人放鬆的目的。手法如下 1 開沫後單手從邊緣抓到中心,泡沫過髮際線1cm,另一個手託頭髮,抓...

去理髮店做護理?一般是做什麼,理髮店做護理用的是什麼

豆花小玉兒 小玉花3個小時做頭髮,分享護理頭髮技巧,理髮師吐槽講的不專業 蕃茄娛樂 去理髮店做護理一般包括髮絲護理和頭皮保養,髮絲護理是主要是使用各種護髮素修復受損髮絲,使頭髮更有光澤,更柔順更健康!而頭皮護理主要是頭皮的深層清潔和頭皮按摩,能夠預防掉髮,也能使頭髮更健康。 baby詩詩最美 剪髮。...

理髮店的護理頭髮一般都是怎麼弄的呀

雙魚貝貝 1 用單性洗髮水徹底清洗頭髮,以便於護髮產品的吸收。2 用專業手法塗抹在髮絲受損部位,幫助營養吸收。3 用加熱工具對頭髮進行加熱,從而開啟毛鱗片,促進吸收。4 用清水徹底衝洗頭髮,避免洗髮水殘留傷害發質。頭髮拉直 拉直後的造型非常簡約時尚,看起來就是一頭順滑和相當直順的頭髮,整體是完全整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