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天河客運站到鷺江有巴士嗎,或者有什麼路線比較好

時間 2021-07-13 06:37:15

1樓:匿名使用者

最方便就是坐地鐵過去。

你先在天河客運站坐地鐵3號線,坐8站到“客村”轉8號線,坐1站就是“鷺江”了,票價4元,用時約30分鐘。

2樓:幻形術

地鐵3號線到客村,轉8號線一站到鷺江。

鷺江到天河客運站怎麼走

怎麼從天河客運站坐車到鷺江站

3樓:匿名使用者

到地鐵天河客運站乘坐地鐵三號線(天河客運站-番禺廣場)(坐8站)到地鐵客村站,然後換乘地鐵八號線(坐1站)到地鐵鷺江站即可。

我在廣州鷺江。怎麼去天河客運站?

4樓:匿名使用者

1.從地鐵鷺江站坐地鐵二號線(坐1站)到地鐵客村站轉乘地鐵三號線(番禺廣場-天河客運站)(坐8站)到地鐵天河客運站b出入口下.走約300米到天河客運站

2.乘坐計程車:共行駛11.5公里,費用34.00元. 注意: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著增加

3.從地鐵鷺江站坐地鐵二號線(坐1站)到地鐵客村站a出入口走到珠影站轉乘252路(坐13站)到天河客運站總站下.走約250米到天河客運站

4.從地鐵鷺江站d出入口走約130米到客村站坐88路(坐1站)、188路(坐1站)、247路(坐1站)到墩和站下,到馬路對面的墩和站轉乘303路(4月4-6,11-12,18-19,25-26日10-17時臨時停靠祥和墓園)(坐10站)到天河客運站總站下.走約250米到天河客運站

5.從地鐵鷺江站a出入口走約80米到客村站坐247路(坐14站)到執信路站下,走到位於另一條路(執信南路)的執信中學站轉乘535路(坐10站)到天河客運站下.

6.從地鐵鷺江站a出入口走約80米到客村站坐184路(坐13站)到橫枝崗站轉乘297路(坐11站)到天河客運站下.

7.從地鐵鷺江站a出入口走約80米到客村站坐80路(坐11站)到正骨醫院站下,過馬路往右走到另一個正骨醫院站轉乘297路(坐12站)到天河客運站下.

8.從地鐵鷺江站d出入口走約200米到客村站坐24路(坐1站)、823路(坐1站)、264路(坐1站)到墩和站下,到馬路對面的墩和站轉乘303路(4月4-6,11-12,18-19,25-26日10-17時臨時停靠祥和墓園)(坐10站)到天河客運站總站下.走約250米到天河客運站

9.從地鐵鷺江站c出入口走約400米到康樂村(中大東門)站坐263路(坐7站)到天河北路站下,到馬路對面的天河北路站轉乘39路(坐7站)、54路(坐9站)到天河客運站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到體育中心,肯定有車去天河客運站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坐地鐵最快最方便,在鷺江坐2號線到體育西路站下車,再轉往天河客運站方向的3號線。

7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鷺江坐地鐵到《天河客運站》咯!

廣州天河客運站座什麼路線去珠江醫院

從廣州天河客運站到廣州中山南朗可以怎麼走?可以通過地鐵?可以儘量詳細點

從廣州火車站地鐵站到鷺江地鐵站要坐什麼路線 10

8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2號線--地鐵8號線

廣州火車站坐2號線,到昌崗站換乘8號線,到鷺江站

廣州北站到珠海有大巴嗎

9樓:修紫絲

珠海有直接到廣州花都的車..你能在拱北或者香洲總站去坐..到了花都客運站 就離廣州火車北站不遠了步行多少百米就到..

你下車能詢問一下司機或者站裡的工作人員! 珠海到花都坐車大概要3小時!

井岸那邊應該有火車票代售點,在代售點就能買的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珠海 07:20-18:15/約50分鐘一班 80 花都-香洲長途站,拱北口岸

從中山到廣州天河客運站(輕軌,地鐵,巴士路線)

11樓:山寨閒人

1)在廣珠城軌中山站坐d車到廣州南站(30元),在廣州南站換乘廣州地鐵2#線車到公園前站,再換1#線車到體育西站,在體育西站站換乘地鐵3#線車到天河客運站(7元)。

合計37元。

2)坐中山汽車客運總站(石歧)---天河客運站的長途大巴。

12樓:

從中山坐“廣珠城軌”,在廣州南站下車。然後在廣州南站乘坐地鐵二號線,於“昌崗站”轉乘地鐵八號線(往萬勝圍方向),在“客村站”下,然後轉乘地鐵三號線(往天河客運站方向),便可直接到達天河客運站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從中山-中山通安客運站乘坐長途汽車:中山通安客運站-廣州天河客運站(坐4站)到廣州天河客運站下。

中山民眾大駿客運站乘坐長途汽車:中山民眾大駿客運站-廣州天河客運站(坐1站)到廣州天河客運站下。

廣東省中山市三鄉汽車客運站乘坐長途汽車:廣東省中山市坦洲汽車站-廣東省汽車客運站(坐3站)到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客運站下

中山市小欖輕軌站乘坐火車:d7710(新會→廣州南)(坐2站)、d7724(新會→廣州南)(坐2站)、d7702(新會→廣州南)(坐3站)、d7704(新會→廣州南)(坐3站)、d7720(新會→廣州南)(坐3站)到廣東省廣州火車南站下,走到廣州火車南站總站轉乘303路a(坐27站)到天河客運站總站下。

中山汽車客運總站乘坐長途汽車:中山汽車客運總站-廣州流花車站(坐2站)到廣州流花車站下,走到廣州火車站總站轉乘257路(坐13站)到天河客運站總站下

從天河客運站到中山一院,廣州天河客運站到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怎麼坐地鐵

535好像不到中山那吧 廣州天河客運站到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怎麼坐地鐵 從天河客運站2坐535路 坐12站 到中山醫站3下.走約300公尺到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 從天河客運站走約180公尺到地鐵天河客運站b出入口坐地鐵三號線 天河客運站 番禺廣場 坐5站 到地鐵體育西路站轉乘地鐵一號線 坐3站 到地...

天河客運站去海珠區有多遠,廣州天河客運站到海珠區要多久

幻 菜子花花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1公里 起點 廣州天河汽車客運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元崗橫路行駛180米,過廣汕立交橋,直行進入燕嶺路輔路 2.沿燕嶺路輔路行駛220米,過廣汕立交橋,稍向右轉進入燕嶺路 3.沿燕嶺路行駛2.5公里,直行進入禺東西路 4.沿禺東西路行駛950米,過左側的...

天河客運站到大吉領賓館怎麼走,廣州天河客運站到金城賓館怎麼走

前往天河客運站上車,乘坐地鐵6號線 潯峰崗方向 東山口站下車 f口出 最後步行約500米至廣州金城賓館。廣州天河汽車客運站到天虹賓館怎麼走 廣州天河客運站到廣州陽光酒店怎麼走 天河客運站到陳家祠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4.1公里 起點 天河客運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燕嶺路輔路行駛7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