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歸地鐵站到三元里地鐵站需要坐幾號線

時間 2021-07-12 15:35:53

1樓:權志龍雞湧

龍歸,韶關市武江區轄鎮。2023年建龍歸區,2023年改公社,2023年復區,2023年建鎮。位於縣境西部,距縣城15公里。

面積161平方公里,人口2.6萬。國道323線和在建的京珠高速公路橫穿鎮境北部,曲江西線公路起點。

轄龍歸、龍安、續源、奇石、山前、坳頭、衝下、留村、社主、馬渡、寺前、水衝坪、後坪、帶頭、礦塘15個管理區(村委會)和龍歸1個居委會。農業主產水稻。

在廣州天河客運站坐地鐵到龍歸站需要多長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天河客運站地鐵站乘坐地鐵六號線(坐1站)到地鐵燕塘站轉乘地鐵三號線(體育西-機場南)(坐7站)到地鐵龍歸站下。

車程大概29分鐘。

3樓:姜望盈嘉麗

您好,為您查詢到:

在廣州市,以天河客運站地鐵站為起點,以龍歸地鐵站為終點

沙園地鐵站到三元里地鐵站怎麼走

你好 請問從客村地鐵站到三元里地鐵站要坐幾號線

4樓:

在 客村 乘坐 地鐵8號線(4站) 到 昌崗下車, 轉乘 地鐵2號線(8站) 到 三元里下車, 即可 (全程共12個站)

從三元里坐地鐵要轉3號線在哪轉

5樓:匿名使用者

三元里坐2號線到嘉禾望崗轉3號線(北);或者在三元里坐2號線到火車站轉5號線再到珠江新城轉3號線(中);又或者三元里坐2號線到昌崗轉8號線到客村轉3號線(南),看你要去哪個方向

我從龍歸到三元里可只買了嘉禾望崗的票,地鐵如果出不了地鐵口怎麼辦

6樓:

起點(龍歸)1乘坐地鐵3號線北延段 , 經過1站, 在嘉禾望崗站下車。 終點(嘉禾望崗)

從三元里坐地鐵到南武中學坐幾號線

五山地鐵站到三元里地鐵站怎麼走,三元里地鐵站到五山地鐵站怎麼走

0澤國a網盤 地鐵3號線 地鐵1號線 地鐵2號線38分鐘 14.64公里 票價5元上車站五山傳送到手機 五山地鐵站 地鐵3號線 天河客運站 番禺廣場 五山 上車 4站體育西路 下車 地鐵1號線 廣州東站 西朗 體育西路 上車 5站公園前 下車 地鐵2號線 廣州南站 嘉禾望崗 公園前 上車 4站三元里...

沙園地鐵站到三元里地鐵站怎麼走,三元里地鐵站到沙園地鐵站怎麼走

秦漢蜀 從三元里乘地鐵2號線,到公園前,轉地鐵1號線,到西朗,再轉廣佛線 笨拉丁 三元里坐2號線到公元前,轉1號線到西朗,就到廣佛線了,注意看好轉車方向 廣州地鐵同濟路站到三元里站怎麼坐? 1 從地鐵同濟路站坐廣佛線到西朗站,換乘1號線到公園前站,再換乘2號線到三元里站 2 從地鐵同濟路站坐廣佛線到...

三元里地鐵站到白雲大道北地鐵站怎麼走

勞擾龍秋 你好!就是三元里出口最近。出來從兩元錢車。五個站 如有疑問,請追問。三元里地鐵那個出口近白雲區三元里大道北棠安路3號棠安商業中心? 就是三元里出口最近。出來從兩元錢車。五個站 如何從廣州市白雲區三元里大道沙湧北去海珠區新港西路68號富景花園 20 野蠻小廝 從沙湧北街1.從沙湧北街乘坐計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