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文門地鐵5號線換乘2號線出口,北京地鐵5號線在崇文門站換2號線需要出站嗎

時間 2021-07-09 17:22:55

1樓:鷹該愛梅

5號線換乘2號線不需要出站的,站內換乘。5號線崇文門下車後隨**換乘2號線北京站方向就可以了。

2樓:海上de孤燈

五號線崇文門站有專門的換乘出口,不需要出站的

北京地鐵5號線在崇文門站換2號線需要出站嗎?

3樓:普_渡_眾_生

不需要出站!

現在北京地鐵,包括將來的線路,都可以通過地面換乘。

當然,不包括高架換乘線路。其實高架線路也是不出站換乘。

但是,唯一的,有一個例外,就是年底開通的9號線‘軍博站’,需要臨時由地下轉入地面換乘1號線,但還是2元通乘。

明年下半年,這個唯一的、特殊的換乘方式就會恢復正常的地下換乘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出站,站內地下有換乘通道,需要走3-5分鐘

5樓:

不需要啊。在崇文門站下車,按照站內的路線提示牌,就能順利換乘2號線了

6樓:京東北

不需要出站換乘,在地下就完成換乘了。

到北京站,地鐵5號線崇文門站換2號線換乘通道有電梯嗎?

7樓:藍天騎士

你是說換乘通道那種類似機場通道的步行電梯麼,有,但是經常不開,尤其客流高峰時候,

北京地鐵5號線換乘2號線,是在崇文門站還是在雍和宮換乘較近、較為方便、省時?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雍和宮,換乘的話雍和宮近一點,你要去東直門?看你從哪坐了,從劉家窯就在崇文門,反之就在雍和宮。

9樓:匿名使用者

去東直門的話在雍和宮站換成,一站就到

5號線換乘2號線,請問雍和宮換乘快還是崇文門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乘地鐵5號線

在雍和宮下車站內步行38米乘地鐵2號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換崇文門吧 去**

北京地鐵2號線地鐵怎樣換乘5號線,票怎麼弄

12樓:菲過的天

買票的時候只要輸入起點站還有終止站,中間票不用換。

在雍和宮,或者崇文門換乘。

地鐵換乘都有指示標,你跟著**走就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2號線在崇文門 或者雍和宮都能換乘,

不知道怎麼走,下車後問站臺工作人員就行

你進站時買到目的地的票就行了,一票到底

換乘不用換票或者重新買票

北京地鐵二號線怎麼轉五號線

14樓:庾詩珊趙寄

地鐵二號線和五號線的換乘站有兩個,一個是“雍和宮”一個是“崇文門”,具體還看你在2號線哪一站,望採納,謝謝!

崇文門怎麼倒地鐵10號線,北京地鐵如何二號線轉十號線的

地址當密碼 崇文門乘坐地鐵5號線到惠新西街南口下,即可換乘10號線。北京地鐵如何二號線轉十號線的 在崇文門站 雍和宮站都可以通過換乘地鐵五號線在惠新西街南口站下車,換成十號線。或者地鐵二號線在宣武門 西直門下車換地鐵四號線,在地鐵四號線的海淀黃莊站換乘地鐵十號線。在二號線的東直門或西直門站換乘城鐵1...

北京地鐵2號線到那個站能換乘5號線

市場失靈 南端是崇文門站 北端雍和宮站 全是正確答案,那我就不回答了 北京地鐵2號線換乘機場線,怎麼換乘? 浮楊氏簡雨 不用出站換乘。從2號線東直門站南廳上來後向左走,通過換乘通道進入換乘大廳,向前走後發現乙個口,就是2號線與機場線的換乘口。出去後進入機場線東直門站。機場線換乘2號線相反方向進入2號...

北京地鐵4號線怎麼換乘到地鐵2號線

幽谷冰藍 地鐵4號線和2號線有2個換乘點。一個是西直門 第二個時宣武門 北京地鐵十號線怎麼轉二號線? 10號線可以在海淀黃莊站換乘地鐵4號線列車。北京地鐵10號線 以下簡稱 10號線 是北京的第二條環形地鐵線路,大致在三環路外 四環路內敷設,部分與北京三環重疊,為北京地鐵系統中客流量最大的線路。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