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鬥毆被抓了,什麼時候才可以見家人

時間 2021-07-08 20:31:55

1樓:

拘押期間家屬一般都不能會見通訊,但經過批准的可以,建議委託律師會見。

辯護律師可以到看守所會見當事人,瞭解案件具體情況,可以為當事人提供法律幫助、申請取保候審。

相關規定:

《刑事訴-訟法》第三十七條 辯護律師可以同在押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會見和通訊。其他辯護人經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許可,也可以同在押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會見和通訊。

辯護律師持律師執業證-書、律師事務所證明和委託書或者法-律援助公函要求會見在押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的,看-守-所應當及時安排會見,至遲不得超過四十八小時。

危害國-家安全犯罪、恐怖活動犯罪、特別重大賄-賂犯罪案-件,在偵-查期間辯護律師會見在押的犯罪嫌疑人,應當經偵-查機-關許可。上述案-件,偵-查機-關應當事先通知看-守-所。

辯護律師會見在押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可以瞭解案-件有關情況,提-供法-律諮詢等;自案-件移送審-查起訴之日起,可以向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核實有關證據。辯護律師會見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時不被監-聽。

辯護律師同被監-視-居-住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會見、通訊,適用第一款、第三款、第四款的規定。

2樓:黯然

你在派出所被審查期間也可以見,送到拘留所也可以,拘留所會見時間週一到週五正常上班時間,看守所是每月兩次會見日,,

我朋友打架鬥毆被抓進去什麼時候放出來

3樓:

如果是關bai在拘留所,那叫治du安拘留,

十五天應該zhi會出來;如dao果關進了看守所,回就答叫刑事拘留,那就麻煩了,說不定還會被判刑,趕緊要想辦法。如果公安給你朋友做筆錄時,你朋友是報的真實姓名(現在一般應該不會報假名的,公安稍微負責一點就會查出的,混不過去的),公安機關對他做出處理決定他的家裡親屬應該也會收到副本,也就是說他家人應該知道怎麼回事,找他家人打聽會知道訊息。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因打架鬥毆 被抓進看守所了 因為當時被拍到有** 上了公安網 沒有傷害到他人

因打架被拘留的家屬可以去探望嗎??

5樓:華律網

在我國大陸地區,拘留分為行政拘留、司法拘留和刑事拘留。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人員一般關押在拘留所,刑事拘留的犯罪嫌疑人或被告人一般被羈押在看守所。《刑事訴訟法》、《律師法》明確規定,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在第一次被採取強制措施後,就有權委託律師會見、通訊等,並且辦案機關有義務在第一次訊問時,必須告知犯罪嫌疑、被告人有權委託律師,並徵求其意見,是否委託律師辯護。

《拘留所條例實施辦法》第四十八條 拘留所保障被拘留人在拘留期間的通訊、會見權利。被拘留人應當遵守拘留所的通訊、會見管理規定。第五十二條 會見被拘留人應當持有效身份證件。

被拘留人委託的律師會見被拘留人還應當持律師執業證書、律師事務所證明和委託書或者法律援助公函。拘留所民警應當查驗會見人員的有關證件、憑證,填寫會見被拘留人登記表,及時予以安排。因此,犯罪嫌疑人在被刑事拘留期間,是不允許家屬探視的。

違法人被行政拘留和司法拘留期間,允許家屬探視的。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第三十七條辯護律師可以同在押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會見和通訊。

其他辯護人經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許可,也可以同在押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會見和通訊。

6樓:小芝的文字鋪

不一定。需要區分情況,有的情況家屬可以探望;有的情況則不可以。

具體區分情況如下:

1、如果是治安行政拘留,則家人可以探望。行政拘留屬於行政處罰,已經作出並執行的,家屬可以憑藉合法身份證明去進行探視,不需要提前申請。家屬以外的朋友也可憑藉有效的身份證明進行探視。

法律條例:

會見被拘留人應當持有效身份證件按照規定的時間在拘留所的會見區進行。 被拘留人委託的律師會見被拘留人還應當持律師執業證書、律師事務所證明和委託書或者法律援助公函。

2、如果是刑事拘留,則家人不可以探望。刑事拘留期間是不允許家屬探視的,只有辯護律師才可能會見。

法律條例:

根據《刑事訴訟法》第三十七條的規定:辯護律師可以同在押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會見和通訊。其他辯護人經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許可,也可以同在押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會見和通訊。

辯護律師持律師執業證書、律師事務所證明和委託書或者法律援助公函要求會見在押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的,看守所應當及時安排會見,至遲不得超過四十八小時。

危害****犯罪、恐怖活動犯罪、特別重大賄賂犯罪案件,在偵查期間辯護律師會見在押的犯罪嫌疑人,應當經偵查機關許可。上述案件,偵查機關應當事先通知看守所。

辯護律師會見在押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可以瞭解案件有關情況,提供法律諮詢等;自案件移送審查起訴之日起,可以向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核實有關證據。辯護律師會見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時不被監聽。

辯護律師同被監視居住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會見、通訊,適用第一款、第三款、第四款的規定。

7樓:特特拉姆咯哦

打架進拘留所,如果是行政拘留,家屬是可以探望的。如果是刑事拘留,那就涉嫌犯罪了,在刑事審判沒有結束之前,家屬是不可以探望的,只有律師可以回見和通訊。你應當搞清楚你老公是被刑事拘留還是行政拘留。

涉嫌刑事犯罪,建議委託律師辦理會見,及時瞭解案情進展情況,同時我們律師可以制定出對當事人有利的訴訟方案,也可以採納委託人的一些主張;判決前只有律師才可以會見犯罪嫌疑人。

家屬可以考慮委託律師到看守所會見犯罪嫌疑人認真瞭解整個案件的具體經過以及瞭解其對公安機關的口供等。律師會見後對犯罪情節做出判斷並及時為其提供法律幫助、申請取保候審;

如果案件移送到了檢察院、法院的話,辯護律師可以去檢察院、法院閱卷,調取偵查機關所指控的本犯罪嫌疑人及其他同案犯的口供、書證、物證等相關證據,做深入研究後擬定好辯護方案,**的時候確定好為被告做無罪、罪輕、減輕、免除刑罰或者緩刑的辯護,維護被告的最大權益。

8樓:博愛傑傑

如是治安拘留,可以去探視。您說了“被送到看守所去了”,家屬是不可以會見的,只能委託律師處理。

《拘留所條例》

第二十六條 拘留所保障被拘留人在拘留期間的會見權利。被拘留人應當遵守拘留所的會見管理規定。

會見被拘留人應當持有效身份證件按照規定的時間在拘留所的會見區進行。

被拘留人委託的律師會見被拘留人還應當持律師執業證書、律師事務所證明和委託書或者法律援助公函。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

第三十七條 辯護律師可以同在押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會見和通訊。其他辯護人經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許可,也可以同在押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會見和通訊。

辯護律師持律師執業證書、律師事務所證明和委託書或者法律援助公函要求會見在押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的,看守所應當及時安排會見,至遲不得超過四十八小時。

危害****犯罪、恐怖活動犯罪、特別重大賄賂犯罪案件,在偵查期間辯護律師會見在押的犯罪嫌疑人,應當經偵查機關許可。上述案件,偵查機關應當事先通知看守所。

辯護律師會見在押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可以瞭解案件有關情況,提供法律諮詢等;自案件移送審查起訴之日起,可以向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核實有關證據。辯護律師會見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時不被監聽。

辯護律師同被監視居住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會見、通訊,適用第一款、第三款、第四款的規定。

9樓:固始縣

那要看是什麼拘留,治安拘留15天的可以去看望,刑事拘留在看守所的應該是不行 追問: 拘留10天,,那個民警也沒具體跟我說 回答: 治安拘留,小意思,可以看望,能送錢但不是給本人,留給管理辦公室,能拿吃的,燒雞一類的 追問:

哦,,,謝謝啦

10樓:四哥有法說

被行政拘留的,在拘留期間可以探視。

法律規定:

《拘留所條例》第二十六條拘留所保障被拘留人在拘留期間的會見權利。被拘留人應當遵守拘留所的會見管理規定。

會見被拘留人應當持有效身份證件按照規定的時間在拘留所的會見區進行。

被拘留人委託的律師會見被拘留人還應當持律師執業證書、律師事務所證明和委託書或者法律援助公函。

束昱輝什麼時候才可以判刑,權健束昱輝被抓了嗎?

能收到錢就好,華林劉德林被索要10億 束昱輝什麼時候才可以判刑?這個不好說 一般在看守所裡面要呆五到六個月才會判刑,但如果情況特殊,判刑前在看守所羈押的時間可能會更長。對於刑事案件辦理主要有三個階段 公安機關偵查,刑事拘留最多37天,正常情況下逮捕後的偵查期限是二個月,特殊情況可經批准後延長。檢察院...

什麼時候才可以向女孩表白

如果是互有好感的話,什麼時候都可以表白的。但是要注意方式,希望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營造一定的浪漫氣氛表白。我覺得也可以在情人節或者是元宵節這樣的節日表白。等你沉穩了以後,等你成為語言大師以後,女友可以考慮聽你講海派青口,因為愛情是終身大事,我希望你可以一輩子帶給女友快樂,等你們老了,沒有什麼不開心,...

什麼時候才可以結婚,我要結婚,什麼時候才能結婚?

婚姻是人生的大事,許多人在結婚年齡的選擇上都費頗費周折。在我看來,在達到法定婚齡 男22周歲,女20周歲 就結婚未必是一件好事,關鍵要看你的心理年齡。其次要具備一定的社會經驗和經濟基礎。下面我把自己對結婚年齡的看法簡述一二 對於男士,我感覺25 28歲這個年齡段是合適的結婚年齡。這個年齡段的男士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