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才可以向女孩表白

時間 2022-03-30 14:10:13

1樓:百小度

如果是互有好感的話,什麼時候都可以表白的。但是要注意方式,希望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營造一定的浪漫氣氛表白。我覺得也可以在情人節或者是元宵節這樣的節日表白。

2樓:風水

等你沉穩了以後,等你成為語言大師以後,女友可以考慮聽你講海派青口,因為愛情是終身大事,我希望你可以一輩子帶給女友快樂,等你們老了,沒有什麼不開心,你依舊守在愛人身旁 講著櫻木花道的笑話,而她依然青春,朋友享受這美妙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再適合的時候就好了,不過不要太衝動,你也可以確認一下那女孩有沒有喜歡的人

4樓:渺渺

向女生表白不能貿然行動,在表白前要先殷勤地好好表示一下,要先確定她的心是否也存在同樣的想法,再嚴肅地告訴她,千萬別兒戲,女生傷不起。

5樓:匿名使用者

隨時隨地 臉皮要厚 要義無反顧 祝你成功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把情感融合與平時的細膩生活中

什麼時候表白最好?怎麼表白呢,什麼時候對自己喜歡的女生表白最合適的?

呼染竇橋 乜許在她不開心或者墮落和絕望的時候說喜歡或者愛她應該會管用的,00! 東門春經歌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你就告訴他 她 愛是要自己爭取的,什麼順其自然,那只是在為你的逃避找藉口。或許他 她 也喜歡你呢?如果是這樣,你們誰也不說,是不是要等著大家都成家了,然後在某次的聚會上,大家都遮遮掩掩,然後...

什麼時候才可以結婚,我要結婚,什麼時候才能結婚?

婚姻是人生的大事,許多人在結婚年齡的選擇上都費頗費周折。在我看來,在達到法定婚齡 男22周歲,女20周歲 就結婚未必是一件好事,關鍵要看你的心理年齡。其次要具備一定的社會經驗和經濟基礎。下面我把自己對結婚年齡的看法簡述一二 對於男士,我感覺25 28歲這個年齡段是合適的結婚年齡。這個年齡段的男士已經...

雲南移動積分什麼時候才可以轉贈?

對於入網滿6個月的客戶,您個人的消費積分和 回饋積分可以轉贈給同省的中國移動客戶。轉贈前後的積分型別及積分有效期不變,轉贈積分時,優先轉出 回饋積分。需要提醒您,積分轉贈前需在積分 登記受讓人資訊,每個客戶登記的受讓人不超過8個,新增的受讓人立即生效,變更的受讓人在30天後才能生效,且每位客戶每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