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壞人時如何打架,話題 遇到壞人時怎麼辦?

時間 2021-07-08 20:28:3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群架。打架這東西,跟雙方是否強壯其實關係並不大,尤其是在群架的時刻,除非你有呂布之勇,否則基本上是不會有什麼顯山露水的機會的。打群架和單挑完全不同。

打群架的最終目標是保護自己。什麼時候你如果能象一條魚一樣在鏖戰正酣的人群中穿來穿去而毫髮無傷,什麼時候就可以認為:你打群架的水準已經達到了爐火純青的高度。

要儘量控制自己出手的次數,否則被你打到的人都會在潛意識裡認為你是最直接的敵人而緊追不捨。你所要做的事情主要有兩個方面:一是躲閃,二是投機。

如果幾個盟友追著一個敵人衝上來,你一定要大喝一聲,挺身而出,把那個倒黴蛋一棍打翻,那幾個衝上來的盟友必然對你敬仰有加——玩遊戲的人都知道,得到經驗值的總是最後把敵人消滅的那廝,不管他事先出沒出力——然後你就可以大喝一聲“跟我來”帶領你這幾個暫時的手下衝向一個瘦弱的敵人。以多取少焉有不勝的道理。但如果是幾個敵人追著你的一個盟友過來,你最好還是裝作往斜刺裡衝殺的樣子做戰略性的撤退。

第一手:扭打八絕

舊社會江湖派系為爭地盤或勢力範圍所進行的打鬥,絕不是比武賽場上的你來我往。他們在街上格鬥,受種種條件的限制,比如地形、障礙物、人群等等。學過武術散打的人,往往喜歡用拳與腳來進攻對手,在防禦上,保持距離,不讓敵人*近,雙方抱住後由裁判分開。

這是比賽場上的打法。而江湖團伙的火拼則是雙方抱住後還得繼續死糾硬纏,非得一直打到分個你輸我贏、你死我活為止。 所以,研究江湖打鬥中扭打撕殺的招法,制止此類犯罪的重演,是很有必要的。

江湖爭鬥雙方扭打時所用的狠毒招法很多,如拉頭髮、揪耳朵、挖眼睛、勾鼻孔、卡脖子、扭手指、抓襠、插肋等等。

一、指功練習

(1)用兩手拇指、食指、中指支地,全身凌空倒立,堅持10分

(2)用大拇指做俯臥撐10次。

二、運用

(1)拉頭髮:此式對付留長頭髮的歹徒最為有效。歹徒先用雙手抓住你的雙肩,用右膝向上狠狠頂擊你的腹襠部;之後,用右手三指揪住你的頭髮,猛力一扯,你的頭髮必被扯下,頭皮鮮血淋淋。

(2)揪耳朵:雙方扭打過程中,歹徒先用腳對你下盤進攻,等你注意力集中於下盤時,歹徒伸右手三指捏住你的耳郭上部,猛力一扯,耳朵即可扯下,在一聲尖叫中,鮮血淋漓,慘不忍睹。

(3)挖眼睛:你將雙手搭在歹徒雙肩上,歹徒雙手如蛇一般,沿著你手臂順勢而進,用兩大拇指插入你眼角中,食指扣住歹徒太陽穴,用力一勾,可將其眼珠子挖出。

(4)勾鼻孔:歹徒迎面搶我下盤,我急用右手食、中二指勾起由下向上勾住歹徒的鼻孔向上勾提,同時左手勾拳猛擊歹徒的下巴。

(5)卡脖子:我將歹徒推到牆邊,將其後腦撞擊牆壁,即用手卡住歹徒的脖子,同時屈右膝從下向上頂擊歹徒的襠部。

(6)扭手指:當你從背後抱住歹徒的腰時,歹徒可將其大拇指向其手腕猛扭,致其疼痛難忍甚至扭斷。

(7)抓襠:你搶歹徒上盤時,歹徒矮身下縮,同時用一手前伸,抓你襠部,並猛力緊捏,將你**捏碎。

(8)插肋:你用雙手抓住歹徒雙肩並拉動時,用雙手食、中二指併攏猛力插擊你的肋部,插入後用力勾拉,將你肋骨拉斷! 以上八絕,**毒辣,無論何招,都可致殘致死,請慎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聲東擊西

格鬥技術包括五個原則:

1、充分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手段;

2、以最大的力量攻擊敵人最脆弱的位置;

3、在攻擊敵人並使其失去身體平衡的同時,必須儘量保證自身的平衡;

4、善於藉助敵人的動作增強自己的攻擊力量,也就是傳統武術中的‘四兩撥千斤’;

5 、在準確掌握每個格鬥基本動作的前提下,通過鍛鍊、對練甚至實戰,不斷提高攻擊動作的速度、準確和力量!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替你分析一下情況:

1、壞人打劫事先有充分準備,而你卻沒有;壞人在暗處,你在明處;壞人處於主動地位,而你處於被動地位;壞人通常結夥作案,而你卻是無伴而行,在這種情況下,顯然是敵強我弱的,拼命反抗很有可能招來壞人不擇手段的報復。

2、但不反抗也不會使壞人停手,壞人再怎麼也是做賊心虛,所以記住遇到壞人要鎮靜、冷靜。如果壞人是劫財,就給他錢好了,平時走路身上不要帶太多現金,但多少也要帶一些,以防萬一。如果壞人劫色,要隨身帶一把防身的小刀,就像韓國女人的銀妝刀那樣。

先行緩兵之計,然後伺機向路人大喊求救或逃跑,若實不得脫,那就趁其不備用自備**進行自衛。

3、被打劫後不要驚慌失措,牢記壞人的面貌、體貌、行動、語言和衣著特徵,用手機或公用**及時向110報案,並向親友和附近的人求助。

話題:遇到壞人時怎麼辦?

遇到壞人如何保護自己

4樓:曹典之

遇到目無王法的人,會受到懲罰的。

如果遇到壞人怎麼辦?怎樣對付壞人?

5樓:夢翔石人

首先了解你當時的處境和壞人的實力。

6樓:桂子花開

退休公安透漏的祕密,知道的人越多越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壞人,要錢給錢,要東西給東西,只要不受傷害其他的都是次要的。畢竟這只是人生中的一個小插曲,無關大礙。

8樓:

要機智,隨機應變,先講理,若是不聽,那就先低頭,等過後幹掉他

9樓:笑捻春風的家

隨機應變啊,儘可能減少自己的損失。能不打架就不打架

遇到壞人怎樣自我保護,遇到壞人如何保護自己

魯步慧巧 若遇到搶劫 綁架 敲詐勒索地壞人時,我們應該採取哪些應對與自救地辦法呢?1 周旋 遇事時要盡快鎮靜下來,佯裝服從,拖延時間,尋機脫身逃走,迅速報警。2 呼喊 突然大聲呼救,引來旁人關注,令對方驚恐不安,乘機脫身。3 耍賴 倒在地上耍賴打滾,叫喊哭嚎,引來旁人圍觀 歹徒大驚失措時,可乘機呼救...

遇到壞人如何用SOS自救,遇到壞人怎樣自我保護

如果在熱鬧的街頭,要努力掙脫並大聲呼救,人們都會幫助你的 但如果所處的地方很偏僻,在你沒有勝算的情況下不要太費力掙扎,以防激怒壞人進而傷害到你,你要儲存體力並按壞人說的做,記住這時發生的和經過的,裝成好像他是對的你不會跑的樣子,直到到達一個有警察什麼的你可以呼救的地方 遇到壞人想要用sos自救,首先...

遇到壞人怎麼辦作文急,遇到壞人怎麼辦 作文350字 急!!

1 壞人打劫事先有充分準備,而你卻沒有 壞人在暗處,你在明處 壞人處於主動地位,而你處於被動地位 壞人通常結夥作案,而你卻是無伴而行,在這種情況下,顯然是敵強我弱的,拼命反抗很有可能招來壞人不擇手段的報復。2 但不反抗也不會使壞人停手,壞人再怎麼也是做賊心虛,所以記住遇到壞人要鎮靜 冷靜。如果壞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