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深高鐵和諧號一箱多少座位數

時間 2021-07-07 08:16:34

1樓:低調世界隨便說

你這問題太籠統,要看具體車型的

crh1

編組定員

crh1a:670/604

crh1b:1299

crh1e:618

編組長度

crh1a:213.5m

crh1b:426.3m

crh1e:428.9m

車輛長度

先頭車:26,950mm

中間車:26,600mm

crh2

編組定員

crh2a:588/610

crh2b:1230

crh2c:610

crh2e:630

編組長度

crh2a/c:201.4m

crh2b/e:401.4m

車輛長度

先頭車:25,700mm

中間車:25,000mm

crh3

編組定員 601

編組長度 200m

crh5

編組定員 固定座椅:621+1(殘疾人)

迴轉座椅:585+2(殘疾人)

編組長度 211.5m

車輛長度

先頭車:27,600mm

中間車:25,000mm

crh380a

編組定員

crh380a:494人

crh380al:1066人

編組長度

crh380a:203m

crh380al:403m

車輛長度

先頭車:25,700mm

中間車:25,000mm

crh380b

編組定員 crh380bl:1043人

編組長度 crh380bl:399.27m車輛長度 先頭車:25,850mm

中間車:24,825mm

想學有關高鐵的專業,上哪種專業?

2樓:

大學有:西南交通大學、華東交通大學、中南大學、蘭州交通大學、大連交通大學的車輛工程、電氣工程及自動化、測控技術、機車車輛、自動化、交通裝置資訊工程、鐵道車輛等專業。

高職、中專:濟南鐵道技術學院、青島職業技術學院、湖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山東科技職業技術學院的機電一體化、城市軌道交通、機械製造及自動化、電力牽引、鐵道車輛、電子電氣、電力牽引傳動控制、電機與電器等專業。

3樓:鳳谷之

高鐵-運輸-動車組司機或裝置維修培訓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中國的北京、天津、香港、上海、廣州、深圳等城市都有了高鐵,其他城市也在緊鑼密鼓地修建之中。因為地鐵的舒適、快捷和便利,成為人們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高鐵也就成為了許多城市交通運輸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

5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高鐵乘務專業是否有前途

高鐵專業就是為現代化城市的高鐵運營培養的高階綜合性人才,高鐵專業要求學生掌握基本的高鐵企業戰略管理、國際旅遊基本理論知識、人力資源管理。高鐵專業的就業方向主要是:全國各大鐵路從事高鐵、動車、地鐵等乘務與管理工作。

高鐵專業就業前景好不好

從目前來看,我國投入運營的高速鐵路里程居世界第一位,而正在建設的高速鐵路有一萬多公里。可以說未來的幾年,高鐵專業將進入全面發展時期。我國高鐵未來的發展是很可觀的,所以高鐵專業的學生未來的就業前景還是非常好的。

高鐵是屬於國家新型發展的專案,所以對從事這裡專業的人員要求較高的素質,而對這方面的專業人才需求量也很大。

另外,動車組屬國家新近開發投產的高檔客運專案,因而對從業人員的專業素質要求很高,用人需求量也很大,其供求緊張關係不可能在短時間內達到平衡;因此,動車乘務員的就業前景十分廣闊。

伴隨著近幾年鐵路格局的改變,鐵路事業的發展,形成了在鐵路工程和服務領域的人才緊缺,這一專業的人才呈現出供不應求的狀態,大量高鐵專業的人才缺口急需填補。因此,未來高鐵專業的就業前景十分廣闊。

北京城市交通軌道學院高鐵司機培訓是真的嗎?

初中畢業生適不適合學習交通運輸專業或軌道交通專業,畢業後可以從事高鐵乘務這一塊的工作嗎? 10

6樓:鞍山恆信電鍋爐

高鐵乘務工作是需要專業學校進行培訓後,定向招生的。所以,即使是初中畢業,一樣可以報考這一類的專業學校,畢業後就可以應聘高鐵乘務工作了。

現在學軌道交通專業可以當高鐵乘務員嗎?

7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你是想當乘務員嗎?血橙軌道交通專業的話是可以從此乘務員相關的工作崗位的,當然除此之外還有很多相關的崗崗位工作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吧!那要看你那個學校跟高鐵公司有沒有合作?如果有的話,當然行,如果沒有,還要自己去找,還不一定找得到

北京城市交通軌道學院的高鐵司機培訓是真的嗎?

9樓:善菱

很多說高鐵培訓的學校是真的,但是安排的工作都是假的,搞不定,出來以後都是當保安

鐵道車輛運用與檢修與和城市軌道交通車輛運用與管理有什麼不同?我想娃娃開高鐵學哪個才對口

10樓:會飛的書蟲

城市軌道交通車輛運用與管理專業,主要是指城市地鐵與地面輕軌車輛的運用與管理。駕駛高鐵,應該選 鐵道車輛運用與檢修專業,這個專業與中國鐵路車輛的應用與管理對口。

城市軌道交通車輛這個專業可以到高鐵工作不?謝謝大家了

1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學制:3年

培養方向:培養從事高鐵乘務與管理工作、動車乘務與管理工作、軌道交通行車排程員等崗位的專業人員。

1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城市軌道交通車輛和高鐵是兩個不同的專業。城市軌道交通指的是地鐵、輕軌、獨軌等,而高鐵指是和諧型來動車組,比如crh1、crh2、crh3、crh5等系列的。城市軌道交通車輛與高鐵車輛有很大的不同,因此不經過專門的學習,城市軌道交通車輛專業畢業是不會直接到高鐵工作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都是動車組,控制原理是一樣的,雖然車型不同,其有一定差別,到工作崗位後再補培訓一下即可。高鐵有從城市軌道交通專業招人的,樓上說得不對。

14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軌道交通車輛與高鐵車輛有很大的不同,因此不經過專門的學習,城市軌道交通車輛專業畢業是不會直接到高鐵工作的!

1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城軌專業現在是非常熱門的專業

畢業後 的就業方向也是很廣闊的各大城市都在陸續開通 地鐵 都大量需求人才

還有就是現在發展最好的高鐵 對人才需求量也是很大的

我是學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這個專業的,畢業了能去高鐵上做乘務員嗎?就是服務員那種的

16樓:秋之風樺

按所學專業知識與鐵道交通運營管理差不多,理論上是可以的,該專業一般面對地鐵站務員服務崗位,想去鐵路工作的話可以面試路局公司,但能不能當高鐵列車員要看單位人員需求就具體就業安排,畢竟運營類工種很多。

17樓:王將軍的助手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8樓:遼西男兒

這要看學校是否與鐵路部門有定向培養協議。

百度地圖還沒有廈深高鐵嗎

d2317 動車組始廈門北 終深圳北 14 5318 35 3小時42分鐘 二等座 150.5 一等座 181 買票1 廈門北 起點站 14 53 0 0 0 2 漳州 第一天 15 10 15 11 1分 42公里 11.5 14.5 3 漳浦 第一天 15 29 15 30 1分 87公里 25...

和諧號能到北京豐台區嗎,和諧號高鐵到北京哪個站停

和諧號不能到北京豐台區,因為線路沒有通道那裡。和諧號能到北京豐台區每乙個港灣都可以停靠 和諧號動車組列車是可以到北京豐台的,因為北京西站就在豐台區,比如乘座南下廣州的動車就在北京西站。和諧號到北京南站北京南站住在豐台區 和諧號可以抵達哦北京豐台區 這裡有好幾列到達的列車 然後能到北京豐台區嗎?和諧號...

動車組,和諧號,高鐵,有什麼區別

淨壇使者 動車組 和諧號和高鐵 這三個就有點兒像 公共汽車 1路車和公共汽車線路 或者 地鐵列車 1號線的地鐵列車和地鐵 高鐵,其實是客運高速鐵路的簡稱。地鐵也是這樣,原來是地下鐵路的簡稱。既然都是鐵路,那就和 公共汽車的線路 差不多。當然,高鐵 地鐵都是專門修建的軌道,與普通鐵路相比,還是有些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