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高傲說話很難聽

時間 2021-07-06 04:30:15

1樓:耔陌

我看了一下你的經歷,其實照我看來也挺正常的,雖然我的閱歷可能不比你豐富,我只是個即將步入高中的女生。

你的朋友說的很對,完全沒有必要把那些人放在眼裡。你可能覺得心裡就是覺得惱火不甘,但你要明白這個世界上有著各種各樣的人物,你的命運一開始是不太好,初中同學間沒有親密的氛圍,但是最起碼高中你遇到了一些與你投緣的夥伴,他們可以在今後陪伴你一生,與你在今後的人生路上一起走下去,但初中同學就無法做到了。那個年齡的孩子正初步成長,不懂事,淡然一點不要記在心上,以後面臨工作上還有更多勾心鬥角的事情,如果一直為這種雞毛蒜皮而斤斤計較,人怎麼繼續前進?

不瞞你說,我在初中的處境也不是稱心如意。即使有幾個朋友,但還是不乏一些心胸狹隘的人在背後對我指指點點。為什麼呢?

就是因為我學習在級部排名靠前,老師總表揚我寫作業認真,長相也不難看。說我清高嬌氣自傲,什麼的都有。他們心裡埋滿了嫉妒的種子,在背後說我壞話來滿足他們瘋狂的虛榮心。

人就是這樣,總希望自己比別人強,你優秀就必定有人妒忌你。

希望你可以正確認識這點,把精力放在高中學業上,整裝待發,已經過去的就不要再顧慮。

祝願你在高中會更進一步!加油哦!

2樓:藍色×白雪

其實這很簡單的,只要你放寬心就可以忍讓那些同學,況且現在已經不是乙個班了,看見了可是不管啊,就當不認識。

高中了,很重要的,要好好管理自己,全身心投入到學習中就行了,要加油哦!

3樓:

呵呵o(∩_∩)o~╮(╯_╰)╭那我就哄一下你吧社會需要笑面虎!不是自認清高,真正的清官是表面**!有點深奧吧!

作為尖尖份子,你的層次很高,所以說話很很高傲,這是必然,因為高傲和驕傲就差乙個字,不必理會你不想理會的人,因為層次不同沒有共同語言,如果讓中國總理與你交談,想必也沒什麼同層次的話題,讀好你的書,學會需要兩種人才會和諧,一是你討厭的人,他們同時討厭你!二是你這種人,對吧,那些人過於膚淺,作為低處怎麼理解高處的視野,你看到的,他們看不到!你想到的是絕對值得高傲,因為他們沒資格這樣!

但是,我建議你可以調節一下說話方式,換個角度做人,你的學習很好,因該是個醒目的人,口才是可以化解諸多困惑,在學習你的書面知識的同時,應該多加強口才方面的培養,書讀好了,得學會做人,口才可以讓你在小人面前做小人,口才可以讓你在高傲人面前做謙虛的人!

**要貪,清官要更貪!這句話你好好理解!

_____vina_____

4樓:殘影鬼狼

一句話 這就是現實社會 現實和理想的區別就在於 那些我們認為理所當然的事情總是出現在理想裡 卻又總是在現實中站不住腳 你不可能讓所有人都喜歡你 都贊同你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 有的人靠艱苦奮鬥白手起家 有的人靠溜鬚拍馬神官發財 有的人十年寒窗之後依舊窮困潦倒 我也是個高中生 也許能交個朋友 現在的我們應該學會慢慢接受社會 接受現實 然後找到自己的路 十年寒窗也好 溜鬚拍馬也罷 總會有人去做的 現在 我們能做的只能是 在一旁 安靜的觀察 做個細心的觀眾 過多的介入只會讓自己身心疲憊 原本就只是個觀眾又何必走到台上去呢 所以 安靜的吃自己的爆公尺花 安靜的看下去吧

5樓:墨景福

勸ni的話:勸ni專心學習,不要為這些雜碎分心。讓ni有個寵辱不驚的心境。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的性格哦,也曾經煩惱過,想要改變一些,不過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所以現在還是這樣子,自己討厭的人,絕對是說不出來好聽話的。

不過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好多了。最多就是不說話就是了啊,在說了你還在上學,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啊,沒必要為了一些不值得讓你費心的人,來耽誤了你的學習。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管別人怎麼看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看《劉墉文集》,我也是當班幹部的,當班長一座就是5年多,我也遇到幾個差班,平時覺得大家很恨我,不過一畢業我發現每個人多或多或少的感激我。有什麼具體的問題解決不了。可以發郵件給我[email protected]

8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這麼說我都覺得很氣誒!那群小人!鄙視!話說回來了,不用管他們的!這才叫有個性呢!他們一群俗子!

對我好的人都會覺得我脾氣好,好說話,與人為善,肯助人;對我不好的人,都會覺得我高傲冷漠,說話難聽,

9樓:李子百

您好。這是很正常的呀。脾氣再好的人,也不是永遠皆會脾氣都好的。也會隨時間,地點,心情而改變。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

為什麼我的 身上會有一股傲氣 連說話別人都覺得我很高傲 怎麼回事 如何解決?

10樓:一生有云的山

孤傲跟高傲沒有多大本質的區別。其實這句話應該問你自己,乙個人最大的優點就是能看清自己的不足和庸俗,應該走時刻反省自己,審視自己的人生價值觀。試著去周圍多結交點朋友,讓你融入他們的圈子,自然而然的你就覺得你的世界和他們的世界是一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 。 想改掉這種習慣的話 建議你 凡事要多加思考 多站別人的角度上去思考問題 說話之前最好多過幾遍腦子,盡量多用委婉的詞語,謙虛一點,

希望能幫助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傲也挺好的啊,我就喜歡高傲的人。你換這想,高傲不就是有氣質嗎?

13樓:四川小趙

凡是不要以自我為中心,說話注意分寸

我的新同事很高傲,很難相處,處處責難人,假好心,對男人嬉皮笑臉,對我就惡狠狠尖酸刻薄。遇到這樣的女

儲天真 那是你不自信,她高傲是為了引起男人的注意,要是為了她去辭職,那麼這個世界就沒有你的容身之處了 中二病的珊子 裝作看不見他就好 怎麼自己找到的工作要為了乙個人辭職?再者,尖酸刻薄和實事求是是兩回事 高傲和裝高傲也是兩回事。po主你自己好好考慮考慮吧。 萬歲諾克薩斯 如果你的職位不高或者工作的時...

每次跟男友吵架,他吵不過我!就說話很難聽,還不承認錯誤!做起手勢嚇我不過沒下手!嘴裡練著以後結婚了

風暴咆哮 現在沒結婚不敢下手,都已經做出樣子了,結婚了你跟他吵架不服軟,估計會青一塊紫一塊了 扭呂vy褖 一個男人,如果愛你就不會那樣說。在是開玩笑,男人也不能說。他拿東西,說明他還有點定力。如果你是愛他,我祝福你,如果是我選擇分手。 亓官霞 他還是捨不得打你,雖然是氣憤。證明他還是寵你的,只不過是...

為什麼,父親總是說話很難聽,總是瞧不起自己,覺得生活很沒有意思

唯美偽君 人活著有時候是很累的,身不由己的感覺只有親身經歷了才會知道。生活本身就有很多無奈,但生活本身也有很多想不到的東西,是好也罷,壞也罷,總是讓人有所期待,所以我們都能活下去,還是不要想太多了,偶爾往好的地方想想,為了一些自己的想要的東西哪怕是實現不了的盡力一下,成也罷,敗也罷,心裡會舒服些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