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什麼比較靠譜的體檢的地方嗎

時間 2021-07-05 14:35:44

1樓:中康體檢網

一般情況大公司會要求去公立三甲醫院體檢,有些公司還會指定到****/機構體檢。具體情況視情況而定。可以上中康體檢網選擇你需要的醫院或者機構**可以做對比

中康體檢網作為全國名列前茅的健康體檢服務平臺,已與全國3000多家醫院或專業體檢中心簽約合作,覆蓋300個熱門城市,合作機構中約50%為公立醫院,其中公立三甲醫院約佔68%。

2樓:巨集娜昶宇

體檢的專案是比較多的,有常規檢查,口腔科的檢查,還有骨密度,b超檢查等等多種檢查。一般來說體檢最好是在上午去,因為進行的檢查中有需要空腹的檢查。從季節上來看,一般是春季進行體檢,這樣可以為一年的生活和學習打下基礎。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市級區級的都可以,你不要去民辦私立的機構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工作入職體檢一般都是在三甲醫院或者體檢中心體檢都是常規的體檢專案,一般都能順利通過

真遇到體檢專案不合格,專門的人代一下也可以的公司如果沒有指定體檢醫院。可以幫助搞到一份三甲醫院入職體檢報告。

體檢有不合格專案或問題交給紅太陽體檢,祝君工作順利

5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高階體檢中心、醫學影像診斷中心都可以做體檢,如果是需要做現在比較先進的pet/mr檢查,那麼上海能做的機構就比較少,我知道的上海全景醫學可以做,而且他們很多年前就引進這個裝置了,出具的報告已達2萬多份,可以說積累了很多寶貴的經驗。

臨沂那個地方有修表的!比較靠譜的

看到你的問題 我就樂了 記住親 石英表一定要用手錶專用電池 不保用的不要換 蘭山區南邊 推薦去陶然路與沂蒙路交匯向北50路東九州超市 站前店 裡面的 名錶維修專櫃 這傢伙真心幹活不錯 很健談 據說師承青島亨得利 收費較低 蘭山區北邊 推薦去通達路與北園路交匯城建時代廣場一樓銀座 鐘錶維修專櫃 這傢伙...

網上買車比較靠譜的平臺有哪些,網上買車靠譜的平臺有哪些?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之家成立於2005年6月,是全球訪問量最大的汽車 易車網創辦於2000年,現已成為中國國內領先的汽車專業 集團,為汽車企業和使用者提供立足區域市場的本地化服務支援 愛卡汽車 中國汽車第一社會化網路互動 擁有全球最大的汽車主題社群。2002年8月建立,使用者需求是我們最強大驅動力...

什麼理財方式比較靠譜,現在最靠譜的理財方式是什麼?

目前 最靠譜 的理財產品可以關注 銀行智慧型存款 產品,按照存款保險保障制度,50w以內100 賠付。根據資管新規要求,除了 存款 以外的理財產品均不能承諾保本保息,包括銀行理財產品。當然不承諾保本保息並不意味著理財產品就有很大的 風險 了,主要還是看產品背後所投資的資產標的,例如一些 低風險 的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