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好,又漂亮,有良好的工作,這樣的女人沒物件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7-05 07:45:39

1樓:來自城隍廟果斷的蕙蘭

第一個原因 因為這個女人太花了,跟很多男人都曖昧,第二,這個女人心地不好,不善良,有的人跟她結交久了才會發現這個女人的心是什麼樣的,人不可貌相,第三,這個女人不喜歡隨便處物件,在等一個正確的人和她一起走過餘生,第四,其實她想處物件,就是爸媽不讓或者家裡人看不上她處的物件 以至於她不想再談戀愛。

2樓:娜灬娜

沒有遇見真正懂她的人,估計是想找個可以志趣相投的人,不只是為了外在條件喜歡的人。

3樓:樂觀的我是小三

一個字就是 作 她要求肯定很高,,或者有什麼前科

4樓:三娘在此

這樣的人會沒物件別人不相信 所以 他被人誤以為有物件了 所以 她才會沒物件

5樓:來自侯王寨堂堂正正的徐晃

說的好聽叫白富美,還有一種說法叫女強人,沒有男人喜歡找一個比自己強大比自己強勢的女人做老婆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這樣的女人只能找要麼就是各方面都比她好的男人能壓的住她。要不就是當她背後的小男人 對她特別好的讓她感動型!

7樓:我會點腳

要麼就是她要求高,要麼就是達到她要求的已經名草有主,在不然就是真的不想談,有可能是因為以前被傷過,最後就是一直沒有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總而言之物件以後肯定會有的

8樓:喻又琴

挑三挑四、要求太高,驕傲,

9樓:瑾桃

強勢,毒舌,都有可能單身,我就是非常毒舌,一般人受不了

10樓:千古傷心只為你

不可能吧,在這裡開玩笑是嗎

11樓:雄灬十八

要求高,性冷淡,不宜相處。

12樓:虹藍永戀

眼光太高,性格不好。

13樓:

可能是你太挑人家不敢接近你

14樓:小主

眼光高…找不到合適的

為什麼有的女生長的漂亮沒物件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事,因為長的漂亮的女生,首先在選擇物件的時候也對方的顏值也是有一定要求的,還有太漂亮了,一般男生不太敢追的,各種原因就單著了。

16樓:蔑視的情懷

是不是你眼光提高,或者是你要求太高啦?

17樓:寧靜致遠

可能太內向 不愛交流

自我感覺良好,為什麼就是沒物件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客觀原因不能在一起,他也會等待,即使她病了,結婚了又離婚了,老了,受盡坎坷了,任何時候都會給她留一個溫暖歸宿,讓她一輩子都有底線和安全感。

他會經常坐在椅子上遐想:與她在一起,即使相互擁抱著什麼都不做也會甜蜜的睡去。

他會鄭重地用吻浸潤她的每一寸每一寸肌膚,溫柔地點燃她內心的、靈魂深處的香味,讓她幸福。

19樓:棒棒棒棒三顆糖

你都說了是自我感覺良好

大部分的中國男人都喜歡長得漂亮身材又好的女人嗎

藍飛鴈 你好,祝你開心 其實,不僅是我們中國男人,相信世界上的男人都是如此.作為男人,誰都希望擁有一位心愛的漂亮迷人的大美女,一起賞春天的花,一起聽夏天的雨,一起看秋天的雲,起踏冬天的雪.一起手挽著手慢慢變老. 誰特麼喜歡醜逼,你嗎?大部分的中國男人都喜歡長得漂亮身材又好的女人嗎? 阿包知道 沒辦法...

男人看到身材好又漂亮的女人就有生理反應是什麼意思原因

女神經的聖鬥士 自然屬性 健康男人都會這樣的 施大爺的朋友 自然法則!心理學 在男人眼裡,女人這3種身材最迷人,別不信!1.身材嬌小的女人,激起保護欲 很多男人都喜歡個子矮一點的女人,這樣能夠激起自己的保護欲,小小的一個經常向你撒嬌,總是縮在你的懷裡,讓人看著就像寵愛,往往這樣的女人在不開心的時候喜...

美女長的好漂亮要身材有身材要什麼有什麼就是喜歡和男人睡覺?你們覺得做老婆你們會要嗎

男人喜歡娶賢惠能幹的,找小三小四就希望是你說的那種 4ba88e毛豆 美女是要來同男人睡覺的怎麼不要?但不能總睡覺,也要去掙錢啊! 耳朵冷的可以要,那麼大一頂帽子 隨心而定 不會,不過在人看,想安心過日子呢,一般不會 睡覺可以,做老婆萬萬不可! 翁淵 不會,那樣的人太隨便了,不拿自己當回事 不要,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