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事我從來就不過問,一直堅信一句話“管好自己的嘴做好自己的事”,這什麼心態呢

時間 2021-07-04 18:04:10

1樓:秒懂星課堂

別管別人評價,做好自己的事

2樓:路人看貴圈

正人君子的心態,做到管好自己的嘴其實是十分困難的,做好自己的事,也很難。做到了,說明你自制力很強。但是也說明你內心其實是比較懦弱和冷漠的。

3樓:弓雖某某

這是不可能成大事的心態,自己滿足的心態,如果這樣的人真的能做到不羨慕別人有什麼有什麼的話,活一輩子會比任何人都開心。但是如果有著這樣的心態,但是還羨慕別人有這個有那個的話,那麼活著挺累的。

4樓:濮若

你做人做事的基本原則,但不是別人的事都不關心,這樣不容易跟別人相處。

5樓:小小

心裡有故事,害怕交心太多會傷害太多,以為把自己的心包裹起來就不會受傷害

6樓:研根

凡是惹是生非的罪魁禍首來自於口,好吃的都會送進去美美品嚐一番(是個享受)。不能吃的魚刺什麼的肯定吐出來(怕被傷害)。無意識當中吐出去的言詞說者很隨便,可是聽者第一個意識就與自己比作思考了。

自然對你的言詞贊同或者反抗。“明哲保身”這種心態可比作掃自家院裡的雪,甭管鄰居家門口的雪。

7樓:墨水咖啡

少說多做多聽,明哲保身的心態

是好,但有時候會那麼點不近人情。但不多舌

8樓:

事物之間是普遍聯絡的,你可以不管別人但要關注別人,做好全面的打算

9樓:看了***婆婆的

這種思想不敢苟同,如果別人的好事呢?你這樣會活的很封閉,這種思想或許極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小小的自閉,當然不算嚴重。個人實力不夠強大的時候,得先管理好自己的言行、學業、事業。但網際網路時代別人的事、自已的事,總會重重疊疊交織在一起。

人不是獨孤的個體,還得有責任、有擔當,在讓自己更優秀的同時能有滿滿的社會責任感,收穫更多的友誼,是不是更炫酷呢?

11樓:阿溪

此 獨善其身 ? 之 心態 .

但 不過問至少也問個安 ? 不然 被當**人的滋味可不好受啊 !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說,這話並沒有什麼毛病,做好自己就行。

但,人畢竟還是群居動物,身邊的一些人、一些事還是需要關注的。

我的信條是:關注值得自己在乎的人和事,做能夠被自己欣賞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的心態 只是有個小誤區

管好自己的嘴? 怎麼算管好 大部分人都遇到過兩難的境地 怎麼管?

做好自己的事? 什麼事是你自己的事? 你的事關係到別人的利益還是你的事嗎?太年輕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樣的心態就是典型的:事不關己高高掛起沒有什麼不好的

但是你會提出這個問題,證明你猶豫了

其實沒有那麼複雜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就好了,做好自己,沒什麼不好的謝謝

15樓:

應該算利己主義吧。呵呵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一個比較冷陌的人

17樓:

你是一個理智,內心強大的人

別人摔壞了我的東西如何一句話讓她賠償

從你的描述來看,別人摔壞了你的東西。你先跟他說讓他賠償,如果他拒絕的話你站出來講道理或者找人做證據。別人既然摔壞了你的東西,你想要他一句話給你賠償,那麼你就說我的東西你摔壞了屬於我的私人物品,你必須補償給我。既然別人摔壞你的東西,讓對方賠錢也是很正常的,讓對方賠償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呀。你就跟他說一句誰...

原來自己連說一句話的資格都沒有,憑啥讓別人聽你的。原來以為自己在你心裡地位很重要,可是不是,才發現

關二哥闖天涯 人的一生可以錯過很多 但不要錯過真正值得你去交往的朋友 整日圍在你身邊,讓你有些許小歡喜的人,不一定是真正的朋友。在你快樂的時候,不去奉承你,在你需要的時候,默默為你做事,看似遠離,實際上時刻關注著你的人,才是知己。真正的友誼,不是花言巧語,而是關鍵時候拉你的那隻手。真正的朋友 或許不...

因為別人的一句話,我不快樂一整天了,我該如何去改變

大筒木 改變自己的不對或是不去理會別人的話 今晚看啥 每個人都從這個年齡階段走過來,我原來總是想把一切都做好,讓所有的人都喜歡我,但是我們畢竟是人,不可能做到完美無缺,只能做到自己問心無愧,因此別人的話是別人的意見,而不能就代表了我們確實就是這樣的。總是在乎別人說的每一句話,那就活的太累了,沒有了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