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陽平武有什麼好耍的翱,綿陽平武有什麼好耍的啊?。

時間 2021-07-04 10:58:04

1樓:

北川羌城旅遊區(中國羌城—老縣城**遺址—512特大**紀念館—北川羌族民俗博物館— 吉娜羌寨)、梓潼七曲山大廟、江油竇圌山、江油李白紀念館景區、三臺梓州杜甫草堂、北川藥王穀風景區、江油李白故里景區、西羌九皇山、猿王洞、平武報恩寺、綿陽科技館、仙海風景區、北川維斯特農業休閒旅遊區、尋龍山景區、江油佛爺洞景區

綿陽市, 四川省轄地級市,位於四川盆地西北部,涪江中上游地帶,東鄰廣元市青川縣、劍閣縣和南充市南部縣、西充縣;南接遂寧市射洪縣、大英縣;西鄰德陽市羅江縣、中江縣、綿竹市;西北與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的九寨溝縣、松潘縣、茂縣和甘肅省隴南市文縣接壤。介於東經103°45'—105°43'、北緯30°42'—33°02'之間,屬**帶溼潤季風氣候。全市總面積2.

02萬平方公里,轄5縣3區1市,常住總人口481.09萬(2023年)。

西漢高祖二年,置涪縣始;漢高祖六年建置廣漢郡。2023年,設綿陽專區,屬川西行署區。2023年,屬四川省領導。

2023年,劃歸溫江專區。2023年,撤銷綿陽縣,併入縣級綿陽市。2023年,綿陽市升為地級市。

綿陽古稱“ 涪城”、“ 綿州”,是享譽世界的偉大浪漫主義詩人李白的故鄉;是成都平原城市群北部中心城市、成渝經濟圈七大區域中心之一。著名景點有:越王樓、李白故里、七曲山、報恩寺等。

2樓:慈半蕾厙淼

江油竇團山

門票**:50元/人

江油李白故里

門票**:5元

四川綿陽千佛山

門票**:100元/人

綿陽七曲山大廟

門票**:40

綿陽西羌九黃山猿王洞

門票**:180元

3樓:匿名使用者

00.0.0.0..0...0.0..0.00.0..0..

綿陽有什么好耍的地方,綿陽有什麼好耍的地方

推薦安縣 安昌 和江油。那耍的地方都多,安縣 羅浮山 尋龍山 千佛山 白水塘。江油 李白故里 佛爺洞 竇團山 猿王洞等。如果是從綿陽到安縣,這些耍的地方你就直接上綿陽到安縣的客運車,需要到那個景點直接喊司機停就可以了。都在一條公路線上。如果是綿陽到江油,那麼你到江油客運站下車後出出口門右行一百公尺的...

綿陽有什麼好玩的?有什麼好吃的,綿陽有什麼好吃的?

綿陽好玩的地方?我推薦去仙海啊 釣魚 吃燒烤 騎車 在湖上坐船 爽啊 特色菜麼 火鍋肉啊 這是著名的川菜 還是酸菜魚 都挺不錯 天府妞妞 個人覺得城區沒啥耍得 還是那些周邊好耍些 不過看樣子你的時間應該不合適 還是泡網咖吧 綿陽米粉,幹鍋比較多。玩得嘛,富樂山啊,仙海湖啊!綿陽有什麼好吃的? 宇宙無...

綿陽有什麼可以帶走的特產,綿陽有什麼特產可以帶?

綿陽特產,可以帶走的 梓潼酥餅。北川茶葉,北川苔子茶。三颱涪城麥冬。木龍觀紅蘿蔔。平武天麻。平武綠茶。川木香平武果梅。江油百合。平武臘肉等 綿陽有什麼特產可以帶?一 安縣魔芋。安縣是川西北最大的魔芋生產 芋角和精粉加工的基地及魔芋生產 芋角和精粉加工的基地及魔芋市場集散地,每年芋角生產和收購糧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