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陽周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遊山玩水這種

時間 2021-10-14 21:29:01

1樓:做個愛吃的瘦子

相對於遊樂場動物園這種遊玩景區,該景點更能夠讓你放鬆心情緩解壓力,因為這邊走進去都是安安靜靜的,如果你在雨天的時候過來觀光,你會感覺自己好像到了另外一個時空,因為這邊是屬於古建築群,而且自然風光儲存的也是非常不錯的,所以在這樣一個環境當中會讓你產生一些遐想好像自己穿越了一樣。

如果有機會來到綿陽,一定要到七曲山這邊來觀光一下這邊的交通非常的便利,只要你有半天的時間基本上都能夠把這邊的風景瀏覽一遍,因為到了一個陌生城市想要在最短的時間之內瞭解到熟悉它,我覺得該景區的歷史文物建築還是非常有必要去了解和遊玩的。

2樓:邪魅咿呀

富樂山是綿州第一山,它位於綿陽市遊仙區內,是一個結合山水的自然文化山水景區。藥王谷是國家4a級旅遊區,這個地方盛產中藥材,藥王谷內有七個大大小小的溶洞,形態各異 。

3樓:情感娛樂解答

有猿王洞,海拔2095米為中國西南第一大高山溶洞,中國西部旅遊名洞,內有奇特景觀

4樓:北慕倚風歌

可以去藥王谷。尋龍山七曲山大廟等等。風景宜人。然後還有好多故事。特別好玩。

包頭周邊那有好玩的地方,邯鄲周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市內 樂園,南海公園,植物園,賽汗塔拉.市外 石門水庫,七星湖,梅力更,五當昭,響沙灣.再遠就跨市了.比如 成陵,大 小召,召河草原 希拉穆仁草原,不過內蒙稱得上草原現在也就東烏 西烏旗那邊和呼侖貝爾了。聽說烏盟的黃花溝可以,但自己沒去過。另外一些小點的,如九峰山景區 哈達門森林公園,美岱召,昭君墳...

成都周邊最好玩的地方,成都周邊好玩的地方有哪些?

1 青城山 青城山位於成都都江堰西部,是道教發祥地之一,景區分為前山跟後山兩部分,前山是青城山主要的風景名勝區,很多道教文化還有文物古蹟都集中在這裡。除了文物古蹟外,這裡的自然風光很是優美,豐富原始的植物富含氧離子的空氣,賦予青城山幽靜清新的獨特魅力,是夏日避暑勝地。2 都江堰 都江堰位於四川省成都...

瀋陽周邊好玩的地方推薦,瀋陽周邊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一 瀋陽國家森林公園 週末出遊,首選國家森林公園。登山一周約乙個半小時,森林茂密,空氣清新,深呼吸感覺整個人順暢了不少,偶爾遠離城市喧囂,親近大自然也是不錯的體驗。去果園摘蘋果,真的又甜又脆汁還多,特別好吃,蔬菜園的各種蔬菜也很新鮮美味。二 七星山旅遊風景區。瀋陽七星山旅遊風景區位於瀋陽市新城子區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