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定做工作服T恤什麼樣的款式比較好

時間 2021-07-03 20:46:46

1樓:匿名使用者

修身款的或者是休閒款的,都是不錯的選擇。如果是坐辦公室的話,

修身款的更好看。也可以搭配出時尚效果。

工作服t恤定做款式選擇有哪些

2樓:工作服專家

工作服t恤定製一般是單位團隊活動穿,如果是一次性的穿著數量在100件以內的話建議直接買現貨,讓賣家給你提供印字的廠家,自己親自一趟就搞定了!這樣可以省下不少錢!批發價15~20的就行了,如果要求質量標準更高的話,建議找品牌廠家的,也不要找特名牌的,因為不是所有的大牌都做t恤衫,多數是工作服商家**的,自己找工廠生產然後貼的標!

質量反倒不靠譜!找

二、三線品牌,比如“波羅揭諦”,像這樣的專業做工作服的生產企業突然註冊了商標,他一定會優化產品質量來打造自己的品牌!其質量往往會更好!希望可以幫到您!

定做員工工作服的款式有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定做員工工作服是指工作時穿著的服裝,一般是工廠或公司發放給員工統一穿的衣服。

4樓:邁點

工作服的款式挺多的,關鍵要看單位屬於什麼行業,不同的行業需要穿的服裝是不一樣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5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企業公司不一樣 定製的工作服是不一樣的

隨你印工作服專業設計工作服

定做t恤的款式特點是什麼?

6樓:鷹諾達小韓

定做t恤,,要找工作服廠家才行,工作服是指工作時穿著的服裝,一般是工廠或公司發放給員工統一穿的衣服。

工廠車間短袖的工作服一般要什麼款式比較好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車間的短袖工作服儘量寬鬆一些,在工作中搭配的舒適度才會更高。

不建議選擇修身款的款式搭配。

8樓:凌亦浩專業靜電控制

醫藥車間工作服採用專用的滌綸防靜電超潔淨面料,再經過特殊工藝製作而成專,具有高效屬的防靜電防塵效能,穿著舒適透氣,方便員工作業。下面凌亦浩防靜電給大家普及一下醫藥車間對工作服的規格要求:

潔淨性----無塵潔淨服所採用的面料具有濾塵的效能,面料在本身不發塵的同時還能夠有效地抑制住工作人員在車間內走動時帶起的灰塵,為企業產品打造一個無塵的生產環境。

防靜電----人體在摩擦活動中會發生靜電而構成靜電壓,服裝上的靜電壓值大大超越了許多電子敏感器件的靜電放電損壞閾值。而製藥車間藥品生產過程中的靜電,可能造成生產裝置失靈,監測也欠準確,藥品質量下降,所以醫藥車間的無塵潔淨服還需具備防靜電功能。

透氣性----醫藥車間的無塵潔淨服要在一定範圍內保證一定的透氣性,否則體內積聚的汗液會間接淨化藥品。

耐高溫----在潔淨區域,工作服經常會需要使用高溫來滅菌,所以無塵潔淨服還需要具備耐高溫的效能,要保證在高溫滅菌時面料不褪色、不變形。

耐腐蝕----在藥品生產過程中,會常常接觸溶媒、強酸、強鹼、清洗劑等強腐蝕性的化學藥品,所以我們的工作服還需要具備防腐的特性。

工作服訂做**好?t恤面料,應該如何選擇呢?

9樓:

想知道武漢工作服定做: 衣工衣山 t恤衫用什麼布料比較好 ?

一、滌棉:

也就是棉+滌綸的,一般是80%棉+20%滌或者65%棉+35%滌。這就克服了純棉容易皺和變形的缺點,而吸溼性也一樣出色,可以分為cvct/c等,但是很多面料在**和質量面料不能同時滿足客戶的需求。

二、100%純棉面料:

這也是武漢工作服定做最常見到的。根據克重的不同和棉紗的不同,可以分為精梳和非精梳,又因編織方法的不同,又分為珠地網眼和平紋。

三、莫代爾:

莫代爾就是木棉面料,是天然纖維,新型環保料,吸水排汗性比棉強幾百倍,相當好的,唯一的缺點就是易變型,如果再加滌綸或者萊卡混紡就很好,是武漢工作服定做高檔t恤衫的面料。

四、棉+錦綸:

超讚的。有棉的所有優點,有彈性,而且有絲版的感覺,穿上舒服,不過使用的不多,棉和絲混紡常用作梭織服裝。t恤是針織服裝。在這裡我們主要講針織,就不講這個啦

五、棉加萊卡:

這是彈性面料,一般比較修身,顯身材,貼身穿,不會感覺到和裹上一樣,有彈性,武漢工作服定做常用來製作女性武漢t恤衫。

10樓:定積分就

全棉最好 滌棉次之

你可以去百年老屠定做工作服

怎麼選擇合適的t恤工作服定做來參加工作面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純色修身t恤,搭配薄西裝吧 無錫工作服華盾工裝設計部建議

12樓:主義t恤

建議選擇純色簡潔修身純棉t恤。這樣穩重時尚乾淨上檔次。

企業工作服定製款式爭議:翻領t恤好還是圓領t恤好

13樓:七七就是我

部分企業既會選擇定做圓領t恤衫,也會定做翻領t恤衫,原因在於翻領t恤衫比較正式,方便工作時間穿著,圓領t恤衫可以給員工當作福利,定做大家都愛穿的t恤衫讓員工下班時間也能穿著給公司作宣傳。其實不管企業工作服是圓領t恤衫還是翻領t恤衫,定做員工都愛穿的t恤衫是最為重要的。

工作服流行的款式是什麼呢,最新工作服流行的款式是什麼呢?

雅森漫服飾定製 看公司性質,傳統工裝已經無法滿足企業的需求。如網際網路公司或者科技行業企業選擇t恤,polo,衛衣作為工作服很常見。體現個性化,上下班都能穿。下面看看幾個網際網路公司的工作服。今年流行什麼款式的羽絨服 百星酒店咳咳 帽子帶大毛毛的!粉毛毛最近比較多 帶大毛領的,收腰款的,今年都挺流行...

濟寧做工作服的鷹諾達工作服特點是什麼

濟寧做工作服是為工作需要而特製的服裝,也是職員統一著裝的服裝。一般是工廠或公司發放給職員統一著裝的服裝,我稱之為濟寧做工作服。濟寧做工作服的特點是什麼? 濟寧做工作服,要找工作服廠家才行,工作服是指工作時穿著的服裝,一般是工廠或公司發放給員工統一穿的衣服,鷹諾達 濟寧做工作服關於鷹諾達工作服廠家的特...

什麼樣的面料適合工作服,工作服用什麼面料最好

慧雅紡織品 工作服常用面料介紹 全棉珠帆 面料特點 10358 布身滑爽,質地細密,顆粒飽滿,紋路清晰,輕磨毛處理後光澤柔和,手感舒適。尺寸穩定,耐磨耐洗。不產生靜電,對 親和力佳。成分 100 c組織 1 1平紋組織 半線織物 工藝處理 絲光磨毛,防縮全工藝士林或活性環保染色。重量 340 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