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份證進黑名單了還能買火車票,身份證被銀行拉進黑名單還能買到飛機票和火車票嗎

時間 2021-07-03 14:25:31

1樓:血色黃昏的黃昏

公安部、**綜治辦、發展改革委、工業和資訊化部、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住房城鄉建設部、交通運輸部、中國人民銀行8部門近日聯合發布《關於規範居民身份證使用管理的公告》。公告明確,國家機關或者有關單位要建立不良信用記錄人員「黑名單」制度,對冒用他人居民身份證的個人,要列入不良信用記錄「黑名單」庫。

如果進了黑名單的人,基本是身份證都不能用了,因為現在辦事很多都是要身份證的,例如買火車票,銀行辦手續,進出機關辦事,賓館住宿,網咖上網等等。

2樓:

看你是玩什麼進入的黑名單,如果是公安拉你進入的黑名單就不行了

3樓:fr微

失信人有很多種,失信人不一定限高,如果失信人由於失信被限高。「法院失信人被執行人安全快捷辦理出行」,如果已經上了失信人名單,自己是無法預定飛機和高鐵票。解決失信人出行難題。

4樓:泉寄瑤

現在據我所知正規購票渠道失信人都無法購買機票,首先你賣不了飛機票也坐不了高鐵,然後法院會凍結你的所有賬戶,查封你名下的所有財產。如果已經上了失信人名單,主要是用對方法可以不受影響。

身份證被銀行拉進黑名單還能買到飛機票和火車票嗎

5樓:穰涵瑤周格

身份證被銀bai行拉進黑名單,du只要不是被法院zhi列為失信被執

dao行人,是可以購買火

版車票和飛機權

6樓:昝恨蕊郁家

進了銀行bai黑名單和做飛機沒有du

關係zhi

但是如果欠了銀行錢且被dao法院判決但是沒專有還款(俗稱老屬賴)的話,個人的身份資訊是會進民航的安檢資訊庫的,不能坐飛機,而且現在做火車只能做硬座或者二等艙,不能買臥鋪票或者一等艙票,剛實行的新政策

7樓:痂嶶

被限制不能買機票高鐵票,但可以通過其他特 殊 渠 道出票,非常靠譜!

身份證被拉黑名單了,可以買車票嗎?

8樓:樹葉緩緩

根據你的問題解答如下, 如果身份證被拉黑了是不可以購買高階席位車票,普通車票也是可以買的。

火車票,英文名稱是aac。是乘客乘坐火車需出示的票據,主要由客票和附加票兩部分構成。客票部分為軟座、硬座。

附加票部分為加快票、臥鋪票、軟臥票等。火車票面上包含多樣資訊,包括車型、時間、座位號等。中國火車票為硬紙票、軟紙票、磁卡票等。

從2023年12月1日起,鐵路網際網路售票、**訂票的預售期將由的20天逐步延長至60天。2023年6月20日起,新版火車票在國內部分城市試發售,從8月1日開始,在全國範圍內全面替代舊版車票。2023年07月01日,北京所有車站全面啟用新版火車票,票面經過調整挪移出了乙個廣告區域.

2023年11月26日,訂購2023年春運火車票,網際網路、手機客戶端、**等三種渠道的預售期為60天。從2023年1月5日零時起,全國鐵路將實施新的列車執行圖,為了配合執行圖的調整,2023年12月30日之後的火車票預售期由60天縮短至30天。組成內容火車票,是鐵路運輸合同的基本憑證。

火車票票面包含7要素:即車次、發站與到站、席別、開車時間、票價、有效期、徑路等。火車票由客票和附加票兩部分構成。

客票部分為軟座、硬座。附加票部分為加快票、臥鋪票、空調票。火車票的英文名稱是aac。

火車票票面上包含多種資訊,包括乘車區間、車次、開點、座位號、座位等級、票價、發售車站等資訊。中國鐵路的火車票,經歷了從硬板式火車票到軟紙式火車票再到磁卡式火車票的變化。

9樓:呼雲心

看你買什麼車票,如果普通火車票可以,但是高鐵這種高檔的就會被限制。

10樓:拂袖傾城

只能做普通交通工具,不能坐動車,高鐵,飛機,不能住宿酒店等一切高消費

身份證進入黑名單怎麼辦能不能買火車票

11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要是進入了失信名單的話,那你就是不能買高鐵票了,就是限制你的一些高消費,

這個你就要去法院去處理好了就可以解除這個限制了。

12樓:ui中鵬

既然進入黑名單,那肯定是買不了火車票,機票等,只能先消除你在公安部門的黑名單

1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火車可以-高鐵動車不可以

身份證過期了還能買火車票嗎,請教有經驗者,身份證過期了,到底還能不能買火車票了?

過期身份證是不可以購買火車票的。原因 二代居民身份證是內含磁條的,如果您的身份證過期了的話,身份證中的磁條是讀取不出來的,因此過期的身份證是無法購買火車票的。此外,過期的身份證不是有效證件,不能購買火車票。規定 鐵路總公司關於有效購票證件的規定如下 鐵路運輸企業實行車票實名制時,請憑乘車人有效身份證...

身份證過期了還能買火車票嗎,身份證過期了還能買火車票嗎?

遊豆腐 過期身份證屬於無效證件,不能直接購買火車票,但是可以使用過期身份證前往鐵路公安製證視窗辦理臨時身份證明。另外,過期身份證也不能在自動售票機上買票或取票。如果選擇在網上預訂火車票,在身份已經核驗過得前提下,可以直接輸入身份證號碼,提前預訂火車票了,取票時,如已經重新辦理身份證,可用新的身份證取...

身份證丟了還能在網上買火車票嗎,身份證丟了,怎麼取在網上買完的火車票

米勞數 可以啊,網上買票又不用看身份證,記得號碼就行 日月唔銧 可以買票但是取不出來,或者辦個臨時身份證到服務視窗取 孛昌甕夢槐 當然可以,有姓名,身份證號碼 就可以,然後前往火車站人工視窗旁邊公安 制證視窗辦理臨時身份證明,就可以在人工視窗取票了 沙維百里韻流 可以,網上只要輸號碼就可以。可是坐車...